北京前門附近有溼地公園嗎,北京的溼地公園有哪些

2022-04-06 12:30:23 字數 3645 閱讀 3357

1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979路,全程約30.0公里

1、從前門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八寶山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地鐵八寶山站

6、乘坐979路,經過5站, 到達梧桐苑公交場站7、步行約2.0公里,到達蓮石湖溼地公園;

北京前門附近地價都要超過**啦,你想想還有可能來建溼地公園嗎?

2樓:踏雪醉尋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890路通勤班車 → 383路,全程約35.5公里

1、從前門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蘋果園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地鐵蘋果園站

6、乘坐890路通勤班車,經過4站, 到達三家店西口站7、乘坐383路,經過3站, 到達三家店后街站(也可乘坐m1路、m27路)

8、步行約1.8公里,到達三家店蒲草溼地公園

北京的溼地公園有哪些

3樓:新疆旅遊線路

1、海淀--稻香湖自然溼地公園 2、海淀--翠湖溼地公園 3、朝陽--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4、朝陽--壩河千畝湖溼地公園 5、豐臺--南苑大泡子溼地公園

北京附近的溼地公園哪個最美,從宣武區走有什麼交通方式?

4樓:

1. 北京延慶野鴨湖溼地公園:德勝門城樓下坐919路公交到延慶換919路支到野鴨湖。

2. 北京順義漢石橋溼地公園:東直門坐918路機場高速線

3. 官廳水庫(坐車辦法同1)

北京翠湖溼地公園就是原來海淀區上莊水庫北側的農田改造的還未完全建成。屬於人工堆景專案。

"宣武門"至"上莊水庫"的結果共有4條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33.27公里

從宣武門東,乘坐808路上行(前門西-頤和園北宮門),在西苑換乘512路下行(西苑-梅所屯),到上莊水庫

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34.42公里

從宣武門東,乘坐826路下行(呂營花園-頤和園),在西苑換乘512路下行(西苑-梅所屯),到上莊水庫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34.39公里

從宣武門東,乘坐特4路下行(前門-國防大學),在中國農業大學西校區換乘512路下行(西苑-梅所屯),到上莊水庫

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35.53公里

從宣武門東,乘坐特4路下行(前門-國防大學),在黑山扈(三零九醫院)換乘303路下行(頤和園北宮門-西閘),到上莊水庫

5樓:知道一日遊

北京延慶野鴨湖,還在修建中。進門有一約800平米展館。介紹以前這裡來過近千種鳥,及**、模型。

往裡園內是一個大土坑,水很少。中間水多處,有些蘆葦,在陽光照射下顯得光禿禿的,轉了一圈只看見幾只野鴨和四隻鵝,坑邊圍有一些小路,路邊是一些新種的樹,象新建的街心公園,沒感覺涼爽和有什麼奇觀,感覺不如青年湖或鳥巢的奧體公園。門票50元是天價。

在投資億元建設也很難比過8元門票的紅螺寺鳥島。

去北京度假旅遊 北京有什麼溼地公園? 10

6樓:總是東張西望

一、順義漢石橋溼地

二、延慶野鴨湖溼地公園

三、稻香湖溼地公園

四、大興南海子溼地公園

五、翠湖溼地公園

六、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疊水花臺溼地

7樓:懶途

懶途度假專家為您介紹北京四大溼地公園:

漢石橋溼地公園

漢石橋溼地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野」。在這裡,你可看到成群的野鴨在水中覓食,潔白的銀鷗掠過水麵,不時還有結伴的蒼鷺在水中嬉戲。每年三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是漢石橋溼地公園最佳遊玩時間。

賞荷、賞葦、觀鳥都棒棒噠。

遊玩小貼士

餐飲美食:園區內有雙子湖餐廳、特色快餐區,以農家飯菜為主。

自駕路線:三元橋—機場高速—機場南線—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北務方向直行8公里;或三元橋—京密路—枯柳樹環島向東—順平路—木燕路口向南3公里。

停車場:停車場位於雙子湖公園內,設有400個車位。免費停車。

野鴨湖溼地公園

遊玩小貼士

遊玩專案推薦:宿營、騎行、觀鳥、垂釣

住宿推薦:郊野別墅、簡式公寓、農家小院,**幾百到幾十元不等。

餐飲美食:野鴨湖餐廳特色的全魚宴,可以讓你品嚐到野鴨湖內新鮮的活魚。除此之外,當地農家飯,烤地瓜、烤土豆、蒸南瓜、雜糧包、手擀麵、延慶特色炒傀儡等品種繁多。

自駕路線:京藏高速(原八達嶺高速)在康莊出口下高速,沿路標行駛約10分鐘到達野鴨湖

稻香湖溼地公園

由於稻香湖溼地公園地址位置相對偏僻,公共交通不算髮達,所以相對來說更適合自駕遊。一路走走停停,自由呼吸著田園氣息,隨意瀏覽著身邊的風景,要走的線路在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種難得的愜意的心情,這也許就是與在市內的景點景區遊玩的最大的區別所在吧。

遊玩小貼士

門票:免費

遊玩專案推薦:溼地野釣、觀鳥、騎行觀光

餐飲美食:可在稻香湖景酒店或者稻香湖培訓中心用餐

自駕路線:京藏g6高速16號出口(北安河出口),輔路前行至辛莊橋下左轉向西,沿北清路前行10公里左右至稻香湖路路口,右轉向北沿稻香湖路行車2.5公里路東至稻香湖景酒店。

南海子溼地公園

南海子公園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園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溼地公園,全部建成後總面積超過11平方公里。南海子歷史上是北京最大的溼地,是遼、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獵場和明、清兩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風」早在明朝時就與西山晴雪等列為「燕京十景」之一。

遊玩小貼士

門票:免費

遊玩專案推薦:騎行觀光、觀鳥、觀麋鹿

自駕路線1:北京城區西部和北部地區從南三環經玉泉營橋或南四環經馬家樓橋至京開高速,行至雙星橋上南五環亦莊方向,至南中軸路黃亦路出口,沿黃亦路向東行約5公里到達南海子公園一號門。

自駕路線2:北京城區東部從三環經分鐘寺橋或四環經十八里店橋至京津唐高速,行至大羊坊橋上南五環亦莊方向,至亦莊橋亦莊出口,沿西環北路南行至三海子東路西行至公園東環路,沿東環路南行至公園南環路,西行可以到達南海子牌樓。

北京前門大柵欄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或逛街的地方

8樓:鈴鐺大響

有軌電車,天安門,***紀念碑,王府井大街。這些都前後不差一千米的距離

前門周圍有什麼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門、天安門廣場、國家博物館、大柵欄、***紀念堂、人民大會堂

北京溼地公園有哪些

10樓:m未設定使用者名稱

海淀翠湖溼地公園、稻香湖溼地公園、圓明園(勉強些)朝陽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有一大片溼地——疊水花臺溼地)大興南海子溼地公園——北京最大的溼地公園

順義漢石橋溼地保護區

延慶野鴨湖溼地公園——北京市唯一國家溼地公園

11樓:快樂耕耘的牛

房山萬畝泉水溼地公園

北京北海附近有便宜的酒店嗎,北海銀灘附近有便宜點的住宿嗎?

1 以下你參考下吧 北海火車站前面一條路叫站前路往西到頭在四川路上,那裡有十來間賓館,你可以自由選擇 60 100元 但四川路那一帶的旅館很多都有點時間長了,相對環境有點不夠好,當然也有新建的,差的不是很差,價效比也可以的 2 假如帶著女朋友,或者是住的舒服點的話就到北海一中旁邊的 北海文明路與北京...

前門到世界公園怎麼走,前門到北京世界公園怎麼走

打車費用約55元 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7號線 477路 全程約1小時36分鐘 19.19公里 前門860米 步行至珠市口站 珠市口站 5站 a口西北口進 乘坐地鐵7號線 在灣子站下車灣子站44米 步行至灣子站 灣子站18站 乘坐477路 在世界公園站下車 世界公園站 549米 步行至世界公園 ...

北京歡樂谷附近地鐵站,北京歡樂谷附近有地鐵嗎

歡樂谷附近沒有地鐵站 從10號線勁鬆c口出來坐41路 7站就到 那站名叫厚俸橋南 北京歡樂谷 目前歡樂谷尚無地鐵站,地鐵7號線有此站但是該地鐵線仍在建。不過樓主可以在10號線勁鬆站下車,乘坐41路公交車到厚俸橋南站下車即是 北京地鐵7號線在2009年開工,預計2014年建成通車。7號線全線21座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