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寄包裹(衣服 化妝品)回國,什麼快遞便宜些

2022-04-06 12:53:11 字數 5985 閱讀 1753

1樓:天下總管

幾件衣服和化妝品,可以申報在800元人民幣左右,這樣稅不會有多少,海關也不會特別留意。建議走ems、dhl或ups過來都不錯。

----廣州渡風國際速遞****

2樓:爽丫頭哦

是這樣的,從外國寄東西向我們這裡來,只能用ems,這一種方式,運費很高的,建議如果不重要,就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使用皇家郵政到國內會轉成ems,不過小心被海關抽到交關稅

4樓:滿滿小孩子

假如想便宜點就順豐咯,我有朋友用ems收韓國的郵件,聽說又貴服務質量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ems、dhl、fedex或ups這幾家都可以啦

6樓:臺灣

應該是 聯邦快遞 這個是國際性的快遞公司

7樓:

dhl,有發票就不用交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ms`也可以是順豐····順豐便宜很多····

9樓:會唱歌的小

用ems吧 全球的···· 價錢不太清楚·· 不過最好叫別人捎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買了一些化妝品想郵寄回國,本人在愛丁堡,誰知道這邊有什麼快遞啊,不所以,用royal mail的國際特別快遞,再加一個郵寄保險就好了,主要是便宜,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ems保險點,畢竟ems是全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5kg 到8 kg 的話, 不限時間可以海運, sevensea 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ems有保障 ,真的!國際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14樓:

從國外寄東西回來走ems最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ems郵政速遞

**11185

高分求:從英國寄化妝品回國最便宜的運輸方式

16樓:雅頓美人

1、不知道這種英國的化妝品是否在國內有合法的手續,因為按照我國《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的第二十六條「進口或者銷售未經批准或者檢驗的進口化妝品的,沒收產品及違法所得,並且可以處違法所得3到5倍的罰款。」

2、進口低於600美金,是不需要報關的,但要結合你貨的特點. 但是我估計你一次進口10公斤的這種化妝品100%要徵稅的。

3、進口化妝品稅率包含關稅+增值稅。2樓的朋友只算了關稅,把增值稅給忘記了哦!!不知道你進口的是什麼化妝品,因為香水、指甲油、粉底、防晒霜的稅則號有區別的,所以進口稅率是不同的。

不過一般我國的化妝品進口稅率(關稅+增值稅)不會低於30%,除非你有辦法把減免稅辦下來。但是如果沒有批文,不好辦的!

4、海關的徵稅標準是按照海關稅則號進行徵稅的,很厚的一本書,一般搞外貿的人都有,我就有一本,不過現在是週末,我的稅則書在辦公室放著!

5、10公斤的化妝品顯然一次進口肯定要繳稅的,而且進口還得經過商檢局、質量監督局等部門,手續非常麻煩,很是折騰人!

7、建議分批少量進口,具體分多少批要結合你貨物的特點,比如10公斤的爽膚水的體積肯定比10公斤的**小,一次進多少完全得你自己定。

8、海關免徵點是600美元,但是你的化妝品究竟價值多少,不是你說得算的,海關會有專門負責估價的部門進行估價的,假如他們認為你進口的價值大於600美元了,這時估計得找你麻煩了!

9、分的批次越多,當然越安全了,問題是就看你能不能承受高昂的郵費了!做國際**並不容易!

17樓:

可以走行李的海運。按照空間計算運費。還是很便宜的。速度也不慢。以前我回國帶不了的東西就這個運。差不多1個多月就到了。

另外,英國的快遞公司都挺貴的。都比皇家郵政貴。這個是肯定的。

準備從英國郵寄化妝品回國,誰知道什麼快遞好,不需要交關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不交關稅是看你郵寄貨品的價值,不看你哪個快遞公司。我之前郵寄的時候瞭解到的規矩是人民幣1000元以內價值的貨品郵寄入關是不需要繳稅的。所以,用royal mail的國際特別快遞,再加一個郵寄保險就好了,主要是便宜,比ups,聯邦,dhl這些專門的快遞公司要便宜多了,大概7-10天可以到家門口。

你在郵寄的時候,告訴郵局的工作人員這個東西的**在80鎊(約合人民幣1000元的意思)以下,有時候他們也會主動的問你包裹的價值多少的,告訴他們後然後他們會寫清楚在包裹的單據上的,這樣中國海關看到包裹後基本上會放過你的包裹不收稅。

英國郵寄化妝品回國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和快遞不同。郵寄包括普通和快遞。普通包裹一般要12天左右可以到。

快遞5天可到。建議你選ems, ups,dhl,fedex,不要選royal mail(國內段需要找**送)國際包裹,如果裡面的東西不夠納稅額度,一般海關放行後由國際快遞公司送到指定地址。如果需要上稅,收件人要到海關交納稅款才能取走。

化妝品稅很高的。本身費用+快遞費+關稅,還不如你把錢給你家人,讓他們自己在國內買了,用不了這麼多錢的。

20樓:

在英國是沒有ems的

你可以選擇的是royalmail parclforce dhl等等不過大多都是不能郵寄液體的

海運沒有限制,但是時間會比較長,一般是20天-3個月但是估計你等不了這麼久

royalmail應該是快遞中最便宜的了,如果可以用royalmail郵遞化妝品,

請自己諮詢postoffice的staff到中國後,會有ems的工作人員送貨到你家,算是門到門服務。

關稅,一般標註為gif,並且填寫價值低於20鎊,被打稅的可能性很少打稅是個運氣問題,有可能被打,有可能不大。

沒任何快遞公司可以100%保證不打稅的。

如果是royalmail郵遞時間,airmail服務是7-15天其它快遞dhl parclforce估計會快點,3-5天可以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郵局寄就行了,**是最便宜的,而且到國內以後也是用ems來上門投遞,速度也可以。

關於稅,你自己可以算來出來

09000000 化妝品

09010000 -香水 瓶 100 50%

09020000 -清潔類

09020100 --** 張 20 50%

09029900 --其他 件 另行確定 50%

09030000 -護理類

09030100 --眼霜 支、瓶 100 50%

09030200 --日、晚霜及乳液 支、瓶 100 50%

09030300 --精華液/素 支、瓶 150 50%

09030400 --潤脣膏 支 20 50%

09039900 --其他 件 另行確定 50%

09040000 -美容/修飾類

09040100 --粉底 盒、支 100 50%

09040200 --睫毛液(膏) 支、瓶 50 50%

09040300 --指甲油 瓶 20 50%

09040400 --脣膏 支 50 50%

09049900 --其他 件 另行確定 50%

海關看到你的商品後,比如看到裡面有香水,他就按100元/瓶計算(除非你的發票上實際**和海關的相差3倍以上,海關才採用實際**),化妝品的稅很貴,為50%,這樣它就會收50元的稅。你自己算下自己東西值多少錢,稅有多少,然後稅的總值再減去500(因為海關對500元以下的稅是不收的,只收超出部分),就得出來了,海關的稅是由郵局代收的,等著交錢就行了。

22樓:釁霈局水凡

按品種和價值來交稅,海關只是抽查。重量沒有規定。英國郵局的**統一的吧。

關於從英國寄東西回國,收稅和快遞公司選擇!!急!!! 10

23樓:星爍中港貨運

對於寄自國外及港澳臺地區的快件,中國海關規定屬於個人物品的貨物總貨值在rmb800元以內的可以按10%徵稅,稅率在rmb50元以下的免稅。按照你的貨物價值在英鎊200,那肯定要 稅徵,具體是按個人物品或是商品徵稅,就要看海關的按照相關海關進口規定啦。最快的快遞那就在dhl ups fedex,這幾家都是國際大公司,**如何就需要你諮詢英國當地的營業點,安全性方面就需要你自己包裝好啦,對於易碎的物品就需要用好防震防壓防撞,還要在外包裝方面貼上易碎標籤,如果快遞允許在外包裝上寫標註及運單上標註的話,就可以寫上易碎物品,請小心輕放,勿重壓,勿拋投等等字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諾丁漢的學生,之前寄了幾個包裹回去找的是華人的誠一物流,都沒有丟,包裹還很完整,寄的紅酒都沒問題。他們跟royalmail合作一般很安全。稅好像是海關抽的~一般自用的不會被抽的~**比直接去郵局省了好多的~你可以搜搜看啦~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順豐,他有國際業務,速度快,質量也***。

英國郵寄東西回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號泡沫信封裝,用郵局或皇家郵局都可以,按重量我猜大概6鎊左右,空運,十多天就到。海運2個月,便宜將近一半,海關應該不會查,放在信封裡的東西都比較安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英國寄東西回國用華人物流好啦~我是諾丁漢的學生,寄東西回國用誠一物流,很便宜很快~關鍵服務很好,我很滿意滴~你可以自己查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採用royal mail的話,最便宜,估計要半個月才能到,郵費低於10磅。但是這個郵寄無法跟蹤,容易丟件。類似於中國郵政,也經常弄丟使用者的信件。

2、dhl在30磅左右,三到四天可以到。

3、海關不會查,除非你運一箱回來。^_^

4、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你朋友託其他回國的帶回來,在他所在地的論壇上發個帖就應該有人幫帶,稍微意思一下就可以了,然後再在國內用快遞寄給你。

29樓:是湯姆貓呦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1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1.你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唐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你好從英國寄東西到中國的話是可以的可以採取順豐跟郵政的國際快遞

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更多4條

從韓國能帶多少化妝品回國才不會被扣和交稅

1 進境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個人自用 合理數量進境物品,總值在5000元人民幣以內 含5000元 的,海關予以免稅放行。2 進境旅客攜帶超出5000元人民幣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經海關稽核確屬自用的,海關僅對超出部分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徵稅,對不可分割的單件物品,全額徵稅。具體按照自4月8日起實施的新的...

回國入境中國攜帶化妝品有什麼限制

詳細的請你參照海關的與免稅有關的政策條款,網上能查到。我簡單說幾句,限制確實是有,但是中國海關不是特殊時期比如奧運會呀世博會什麼的時候一般是不查的。我九月中旬從日本回來,中國海關的申報通道竟然是關閉的,不管你有沒有超過限制都從無申報順利地通過,很順利。如果查的話,超過免稅部分的話就需要納稅,關稅。我...

請問日本寄回國化妝品用的什麼快遞

找好轉運公司,要知道是什麼貨,有多少公斤,日本的城市名和郵編 1 ems直郵,速度快,高,一個星期。2 船運,速度慢,但 便宜,一個月。3 少量的東西推薦ems,4 大件的當然空運划算,空運一次可以發多箱,每箱上都有個小編號,還可以在官網跟蹤包裹到了 按包裹實際重量和體積重量算的啊,哪個重量大按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