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壓床的疑問,鬼壓床的問題

2022-04-06 18:06:26 字數 5087 閱讀 5176

1樓:小鬧

我也是這樣的!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才來查資料的,這種情況持續好多年了。好累,今天中午午睡的時候又是這樣,我都快要瘋掉了!

我去算過一次命,說是身體體質不好,體質太差了,叫我多運動多鍛鍊身體,可我在夢裡老是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飄飄忽忽的,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比常人看到的多一些?我膽子極小,我覺得我要被嚇死了!這麼多年都沒被嚇死我真是命大!

後來想了想,可能是身上缺少了一些護身符,比如玉啊佛啊或者瑪瑙什麼的,戴上這些護身的,可能就會好一些。我準備這幾天去山上去求一個佛回來。你也試試看吧。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類幻聽的東西。正常。

歡迎來到清明夢吧。

這裡有控制夢境的教程。

有鬼壓床分析和轉化出體夢。

有興趣的朋友請耐心看置頂新人必進帖。

我們吧偏向現代科學和心理學。

清明夢定義:夢裡知道自己在做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念「南無(讀那莫)阿彌陀佛」四小時,或讀地藏經兩部或更多,之後將此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堅持下去。讀經前先洗手,穿戴整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好好學佛,終生受益。我深有體會。看生活記錄片《山西小院》

4樓:鼻涕公爵

你可以查查醫學上的解釋,你的情況好像不是真的鬼壓床,應該是一種生理的病變,呵呵,可以**的

鬼壓床的問題

5樓:

記得以前做過夢 夢到兩個人又不像是人的人 在挖人墳墓 吃腐屍 然後完後朝我這方向走來 是還沒有發現我的情況下 我就跑啊跑 就是跑不動 然後等他快要看到我的時候 又能跑動了 接著又跑不動 這次真跑不動 就看著他們兩跟鬼一樣的慢慢走過來 忽的一下醒了 滿身大汗 後聽說這是睡覺時 把手放到胸口都會這樣 你這個應該像是真的鬼壓床 要不用大悲咒當附身符 大悲咒可以治八萬四千中病 鬼不能靠近 書上說 如果一個人身上佩戴大悲咒的話 那他到河裡去洗手 誰碰到他洗過手的水 都會得到大利益 如果哪個蟲子從他的影子經過 也一樣得大利益 日無險事,夜無噩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盈,所作吉利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太弱了 建議多健身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好像是那會感冒了

我身體應該算好的

看你這問題不像是鬼壓床的事 多鍛鍊鍛鍊會好的另[鬼壓床,在民間有這種說法 但是不會像你這樣如此頻繁 傳說此物我們那叫做壓虎子 壓夠20個人就會得道成仙]

所以你這種頻率不會是這個了

7樓:羊角尖尖

喲,你說得挺嚴重的啊,快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我這兒只能建議你右側臥睡

鬼壓床預示身體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強烈的佔有慾讓對方有想離開的念頭!在你看來,是情感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但是在戀人看來,卻是你讓他沒有喘氣的空間。就像握著沙子一樣,放鬆才能抓牢

我時常會做噩夢,應該是民間說的鬼壓床,請解答我兩個疑問

9樓:

你那是夢魘

夢魘的感覺很不好,醒著卻無法發出聲音,無法移動肢體,就像靈魂附著在一具屍體上面。不但如此,這時候大腦會急切的想要入眠,人會無法抗拒的入睡,眼前會慢慢變黑,意識也會模糊。但這時候人出於對渴望擁有意識的本能和對夢魘的恐懼,極力想擺脫夢魘立刻醒來,卻因為不能動,苦於無法起身。

這時候有人來碰你一下或者叫你名字,就可以立刻醒來。

人在睡覺過程中,大腦處於休眠狀態,中途會做夢。很多人都知道,在睡覺的時候,大腦中深睡眠淺睡眠不停交替。當大腦淺睡眠時,人就會做夢;深睡眠的時候,就完全沒有意識,感覺是在沒有光的深海里一樣。

正常情況下人都是從淺睡眠中醒來,當你很不幸從深睡眠中醒來時,發生夢魘的可能就很高了。這時候,如果你醒來卻不能動,是因為大腦中負責接收資訊的中樞甦醒了,而負責運動的中樞仍然在睡眠中,這時候你就只能眨眼,出氣,但是卻動不了,甚至連想咬自己的舌頭弄醒自己都辦不到。關於夢魘的解釋就這麼簡單,其實和中風的病人沒什麼區別。

因為大腦中一部分仍在睡眠,醒來的那部分在影響下而繼續入眠,所以會產生無法抵擋的悃意。在這半夢半醒過程中,人腦在這時候想到的東西都極容易投射成幻覺,和視網膜傳送來的資訊中途結合,傳到人的訊號處理中樞。因為真實程度極高,通常連大腦也會被欺騙。

瞭解了夢魘,希望大家不要對其感到過分恐懼,也不要因為以前夢魘時產生的幻覺有什麼心裡的陰影。我之所以瞭解這麼多,是因為有很多這樣的經歷,大多和睡眠不規律有關。還有就是因為很討厭夢魘時候的感覺,發生夢魘時都要想方設法把自己弄醒。

應對夢魘的方法

1.當發生夢魘時,手和腳幾乎是不可移動的,不過可以試著擺動腦袋。我現在已經練到可以90度搖動腦袋,和四肢的輕微移動了。

還有就是清醒後不要睡在剛才發生夢魘的地方,這樣極有可能再次出現夢魘。最好要立即開燈起身,喝點水,坐一坐,等頭腦清醒一點再繼續睡覺。

2.醒來後可以聽聽歌,那麼你就絕不會在這時再次夢魘了。還是希望大家在晚上做美夢哦!

3。當你處在夢魘的狀態下時,千萬不要緊張,如果強行爭奪身體的控制權,會產生頭暈,耳鳴等問題,醒來後也依然存在,要全身放鬆(包括神經),想一些其他的事,比如第一次約會什麼的,然後突然對自己說:我要醒來!

90%你就可以醒了。想要做到這些一定要用心理暗示,在清醒的時候不斷告訴自己,在遇到夢魘情況下該如何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不存在 ,基本上有這種幻覺是由於精神上壓力大,要麼就是植物毒素中毒,家裡養的有沒有花草之類的,花粉最容易在特定的條件下使人產生幻覺

11樓:終究因為人太多

聽著像講鬼故事,怪嚇人的。我寢室有個姐姐也是有睡眠問題,她是神經衰弱,而且睡前總愛想一些很複雜的事兒,所以睡眠質量不好。

給自己放鬆一下吧,可能壓力太大了。

12樓:人生何處無春晚

你可以試著跑跑步,鍛鍊一下。並且,在睡之前喝點牛奶什麼的。早上早起運動,按時吃飯什麼的。

總之,就是規律生活加上適當鍛鍊。再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順遍帶上高僧開光的東西,自己找寺廟求。

你要知道,這僅僅是一個心理安慰罷了。最主要的還是健康生活....純手打,望採納。

關於鬼壓床會覺得疼的問題~

13樓:引導者

它們都是您以往的冤情債主,您前世傷害過它們,所以它們才會來抱負您。唸佛號管用的。但為什麼你念不管用?

一方面因為您自身修行不夠,心力不強。您不應該臨時抱佛腳,而是應該平時就要好好修行,多多唸佛,多做好事,不做壞事,積善成德,神明自得。如果自己平時做的不好,臨時抱佛腳,還怪唸佛不管用,罪過反而更大。

另一方面鬼都有他心通,您如果懷著嗔恨心念佛,它們都知道,不但不管用,而且還會加重它們對你的嗔恨。您應該給它們念念地藏經,並回向給它們,包括平時念佛也要多給它們迴向。您如果換一種心態唸佛,對它們好,給它們迴向,這樣他們慢慢就會化解嗔恨心,進而幫助您。

這個道理跟我們世間道理是一樣的,您對它們好,它們才會慢慢原諒您。

淨空法師化解冤親債主儀軌:

我們生生世世學佛修行不能成就,沒辦法超出輪迴,是因為有冤親債主來找麻煩,作魔障,不學佛的人,不知道釋仇解冤,所以冤冤相報苦不堪言,學佛的人,對一切眾生不論是討債,還債都勸他念佛,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善、惡、怨都轉成法緣,世間人情眷屬也可以轉成法眷屬,修行才能成就。

人皆有業障,若無業障,就不會來到這個世間,業障如何消除呢?古德開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念阿彌陀佛。

為了使各位居士在修行過程中不受障礙如法如理消除業力同舟共度,順達覺岸。下面,我把鄭祥師傅關於消除業力的方法介紹如下:

一、首先要勸導作釋仇解冤工作。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或身體的某一部位的業力)請你聽清,無史劫以來,由於我在娑婆世界迷惑,於長劫中,輪迴生死,無意中傷害你們,致使你們在六道輪迴中受了無量的罪,遭受了無量的痛苦,增加了無量的煩惱,我深深感到罪障深重,深感後悔,這都是由於我迷惑無知造成的,今世靠佛的願力慈悲加持我與佛結了法緣,我沒忘了你們,誠懇的希望我和你們一起學佛,唸佛修行,爭取早日修成正果,同時希望你們原諒我,不要對我進行報復,如果你們硬要報復我,我也沒辦法,因為這是我所造的因,也應該受到果報,但是這對你們也沒什麼好處,只能使你們感一時的快樂,可是最終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為你們既了不了生死,又脫離不了六道輪迴,我認為這種既損人又不利己的作法,對我們雙方都沒有好處,因此我誠懇的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阿彌陀佛聖號。請記住只要你們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橫超三界,超出三界即是得道了,只要再精進修行即能成佛。只要能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福壽增長,消災滅障,只要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修什麼得什麼,但我們希望你們不要修人天果報,要修就好好的修要發菩提心,一向專念阿彌陀佛聖號,只要修行得法,必能得道修成正果。

二、為冤親債主皈依三寶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請你們聽清,汝等不聞三寶,不解皈依,所以受輪迴之苦,我念授汝等三皈,汝等諦聽,現在我為你們皈依三寶,我念一遍,你們隨我念一遍(要念三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傍生(三遍)

皈依完畢,現在我為你們念阿彌陀佛聖號兩千聲。請你們收住身心和我一起專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

三、頌完聖號,為冤親債主頌心經一遍。

四、頌完心經,為冤親債主超生,頌往生咒二十一遍。

結束語: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我剛才為你們皈依了三寶,又為你們頌阿彌陀佛聖號兩千聲,心經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這些法語都是送給你們的希望,你們不要障礙我,趕快離開我身,找個地方好好的修行,破迷開悟,明心見性,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三遍

14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這種情況應該多誦持楞嚴咒和大.悲.

咒,每天至少合出一小時,誦持兩咒。慢慢這種狀態就會消失。不過,剛開始誦持的時候容易產生一些障礙,比如身體的不適,煩躁、睏倦,或者是諸外相的干擾,不要理會,只管一心念下去,很快就會跨過這些障礙。

跨過之後,一切就逐漸明朗起來。

末法時期眾生各種違緣逆境,顯現極多,故而每位佛在臨涅槃時,都會將此法寶留與後世眾生。我們要善於運用。此兩咒有無量的功德利益,我空間日誌中有帶注音的,而且還有摘自經典當中的此兩咒功德利益介紹。

佛不虛言,而且無數同修也證實了,師兄只管深心信受,恭敬誦持!一切都會好的!524949245

鬼壓床的問題,鬼壓床預示身體什麼問題

人在睡覺時,突然感到彷彿有千斤重物壓身朦朦朧朧的喘不過氣來,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想喊喊不出,想動動不了,人們感到不解和恐怖,就好像有個透明的東西壓在身上,再加上配合夢境,就被給了個 形象 的名字 鬼壓身。其實,這在醫學上叫 夢魘 同做夢一樣,夢魘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當人做夢突然驚醒時,大腦的一部分神經中...

鬼壓床這次很詭異。我以前鬼壓床的時候,我立馬就使勁轉動自己的頭,就掰過來了醒了。這一回在夢境中,夢

看來你還不止經歷這一次了,建議睡覺的時候帶點東西,比如佛珠,佛像項鍊,看你描述的應該是惡鬼,也可以在枕頭下面放一把菜刀,還有如果鬼壓床時你心裡是明白的也可以默唸南無阿彌陀佛 建議請老中醫調理一下身體,主要是我們體質弱,正氣不足所至。我以前鬼壓床就拼命的讓自己醒來,醒來後迷迷糊糊,半分鐘又進去鬼壓床,...

鬼壓床會不會有觸覺上的錯覺,昨晚鬼壓床,感覺有人在

有些人確bai實會這樣的症狀的,鬼壓床du的症狀是zhi 人在睡覺時 dao,突然感到彷彿有千斤重物壓回身朦朦朧朧,或 答被人掐住脖子,喘不過氣來,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想喊喊不出,想動動不了,人們感到不解和恐怖,就好像有個透明的東西壓在身上,再加上配合夢境,就被給了個 形象 的名字 鬼壓身。其實,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