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新上的凱翼X5和長安CS55,入手那個

2022-04-06 18:36:33 字數 1881 閱讀 8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還是選擇長安cs55要比較不錯的,外觀還是要比較時尚的,口碑銷量上也是比較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長安cs55,顏值比較好,做工和技術也比較成熟,市場保有量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x5和長安cs55還是建議購買長安cs55這款車,質量不錯,搭載的1.5t發動機,動力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x5和長安cs55相比,個人認為入手長安cs55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cs55有優勢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吧, 長安的技術和做工要更好一些, 小毛病少, 1.5t的動力也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來說,建議選擇長安cs55這款車,質量可靠,價位合理,配置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相比較更推薦,你可以考慮下長安cs35的技術穩定,沒有什麼小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不錯,車身尺寸為4500/1855/1690mm,軸距為2650mm,乘坐空間充裕,質量比較穩定。長安cs55前臉採用家族化設計語言,車身側面線條運動感十足,做工比較紮實,配置也非常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從品牌和質量來說還是建議選擇長安cs55吧,挺時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長安55,油耗不算高,動力十足提速快,舒適性表現還不錯,綜合油耗9個左右,完全適合家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車型比較好的,車型整體表現比較好的,質量和品質都比較出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整車的配置相對於同等**算是不錯的,長安家族外觀風格,軸距2650mm,空間不錯,1.5t+6at動力組合,油耗也不高,平均只有8.5l左右,高配車型配有acc自適應巡航,車道輔助

,自動泊車,360度全景影像,語音系統等等,安全配置也比較齊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長安cs55這款車輛的價效比還是蠻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車型三大件比較好的,車型外觀內飾設計比較大方,整體表現比較好的

長安cs55和凱翼v3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和凱翼v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55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保值性方面cs55車型相對更有優勢。

長安cs55和凱翼c3哪個好

16樓:我似曾_相識你

果斷cs55,上市四五個月,保持月銷量都在1.4w左右,可見受歡迎度,凱翼c3是小型轎車吧,國產裡沒有知名度,空間還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和凱翼c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55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長安cs55更有優勢。

18樓:2方

長安cs55和凱翼v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55好一些,

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保值性方面cs55車型相對更有優勢。

顏值也不錯的!!望採納

凱翼x5和長安cs55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x5和長安cs55相比個人認為長安cs55相對好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cs55相對有優勢。

朋友極力我買凱翼X5,但是聽說凱翼X5是換標的瑞虎5,質量有保證嗎

質保是都有的,但是車的效能一般。說句實話,這車我都沒聽說過!還是拉倒吧!凱翼x5這車怎麼樣啊?聽說就是換標的瑞虎5,有點擔心車的質量問題。你好,凱翼x5這輛車很不錯的這個,車子的質量各方面都是很不錯的,考慮下 你好,這款車是奇瑞低端車。銷量和口碑一般。家用代步的話還是不錯的,畢竟 也不高 您好,這個...

凱翼X5在同級SUV內有哪些效能比較出眾

我更喜歡一些細節。比如儀表盤與空調出風口都是炮筒型的,很拉風,很潮流。整個座椅和身體很服帖,腿和腰支撐不錯 減震效果還行,過濾一般的小坑小窪沒問題。我認為是空間,長寬高4506 1841 1740mm,軸距2610mm,乘坐空間足夠大了。另外後備箱很夠用,我平時用後背箱用的多,官方給出的最大值是97...

凱翼x5和瑞虎5是什麼關係,感覺外觀都一樣的,價格會不會便宜

凱翼本來就是奇瑞的子品牌,最近奇瑞日子過得不太好,研發疲軟,瑞虎5換代後,老的模具什麼的不捨得扔,直接換標成凱翼標,更名凱翼x5接著賣。不光凱翼,奇瑞旗下子品牌觀致也淪落成這樣了。由於凱翼本來定位就低於奇瑞,這款車於凱翼而言幾乎沒有研發成本,所以 勢必會比老瑞虎5便宜的。你好,現在 只能諮詢下,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