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檔案刪除了怎麼辦,電腦不小心把檔案刪除了,怎麼辦?

2022-04-06 20:35:25 字數 3255 閱讀 2518

1樓:

方法/步驟

1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單擊視窗左側導航欄上的「系統保護」,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中一個需要保護的磁碟分割槽,單擊「配置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並設定好磁碟空間使用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系統屬性」視窗,然後單擊「建立」按鈕,彈出「建立還原點」小視窗,輸入還原點描述,單擊「建立」,windows7開啟「系統保護」功能,並建立還原點。

2開啟系統保護,建立還原點

找回誤刪檔案

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建立還原點後,如果在使用電腦過程中誤刪除了檔案,可以很方便地找回。將滑鼠指標移動到誤刪除檔案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以前的版本」選項卡,就可以看到誤刪除檔案之前的資料夾,選中資料夾,單擊「開啟」按鈕,可以開啟資料夾找到誤刪除的檔案,單擊「複製」按鈕,可以將資料夾複製到本地磁碟的任意位置,單擊「還

原」按鈕,則可以還原資料夾,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3輕鬆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windows7的「系統保護」功能,不借助任何第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也能快速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不再因不小心誤刪除重要檔案而苦惱。4

2樓:柔雨寒念蕾

電腦檔案刪除怎麼辦

將被刪除的檔案恢復,總結起來其實就兩週方法:利用windows的快取記錄功能找回檔案和使用第三方軟體對磁碟進行掃描,尋找曾被覆蓋或擦除的資訊予以重組,雖然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找回刪除的檔案,但並不能保證100%、一個位元組不漏的還原成功,所以還是需要大家養成勤備份,刪除、清空**站之前檢查的良好習慣。

用windows找回檔案的前提是電腦沒有經過清理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垃圾清理等操作,如果你已經進行了相關超過,請直接跳到第二種方法上,此招收藏備用就好。

win+r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直接定位到

在右側點選滑鼠右鍵新建「項」,將其重新命名為:

隨後雙擊右側的「預設」項,將數值資料修改為「**站」,

重啟電腦之後,一般是可以恢復之前刪除的檔案。

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用終極大招了。

現在可選的恢復軟體比幾年之前可要多很多了,但收費的產品佔了不少。如果大家只是偶爾找回一次刪除檔案的話,可以選擇easyrecovery這款軟體產品進行試用。

安裝之後選擇想要恢復檔案的驅動器型別,

按照操作指引,選擇需要試圖恢復檔案的磁碟分割槽,讓軟體對其進行掃描。

之後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或資料夾對其進行「儲存」即可。

使用第三方恢復軟體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第一,不要將其安裝在需要恢復的系統分割槽中,第二則是將恢復檔案儲存的位置絕對不能是進行恢復的分割槽和位置,如恢復**站檔案或c盤檔案,選擇儲存的位置一定要是d盤或e盤,防止檔案重複寫入造成未恢復先覆蓋的後果。

只要掌握了這兩條,只要不是經過格式化的硬碟,基本上都可以將之前刪除的檔案找回。對了,還有個快速找回移動儲存刪除檔案的方法呢,當你將u盤或行動硬碟的檔案丟到**站之後,只要沒有清空**站,再將它們插回電腦時,之前刪除的檔案是可以在**站中見到的,直接在**站中選擇「還原」即可哦。

3樓:辦公資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呢?一起來看一下

電腦不小心把檔案刪除了,怎麼辦?

4樓:辦公資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呢?一起來看一下

5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檔案誤刪,電腦檔案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找回來,檔案恢復軟體介紹,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6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以下方法能解決你的問題

1.準備一個裝機u盤

2.進入裝機u盤的pe系統裡面

3.開啟分割槽工具

4.選擇恢復的盤

以上方式能解決檔案誤刪問題,恢復概率大。

電腦檔案刪除了怎麼辦呢,怎麼把電腦中刪除的檔案恢復

7樓:辦公資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呢?一起來看一下

8樓:teresa聊吧

電腦檔案刪了怎麼恢復?資料恢復方法教程。

電腦上檔案刪除後如何恢復

9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操作方法如下:一、首先進入系統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功能,如下圖所示:

二、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找到紅色方框中的「namespace」功能,如下圖所示:

四、在該目錄下新建項:,如下圖所示:

五、點選該新建項,雙擊右側的「預設」修改其數值資料為「**站」,如下圖所示:

六、重啟電腦開啟**站,原來被清空的檔案都恢復了,如下圖所示:

10樓:不貳

回答一、如果是剛剛執行的刪除操作,按下「ctrl+z」撤銷上一步即可恢復剛剛刪除的檔案。

二、如果是之前刪除的檔案,可以藉助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

首先開啟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誤刪除資料恢復」;

選擇原儲存位置後,開始掃描;篩選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選中並點選恢復即可。

更多2條

11樓:迷你兔資料恢復

第一種情況:**站還原

我們可以直接點選電腦桌面上「**站」,然後在**站中找到被刪除的檔案後右鍵點選「還原」,即可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第二種:藉助工具

但首先注意檔案是否覆蓋或者損壞了,已經損壞或覆蓋 那麼找回檔案的可能性就比較小了

----------minitool

12樓:新疆丫丫

找finadata試試,一般如果刪除後如果沒有再寫入,找出的機率較高,如果寫了就看你的rp如何了

13樓:刀光劍影

360可以找回,但是不能肯定能找回的,可以試試

14樓:teresa聊吧

電腦檔案刪了怎麼恢復?資料恢復方法教程。

iphone簡訊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將蘋果手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執行itunes軟體,找到備份功能開始備份。若是沒有備份,此時進行安裝資料恢復工具。選中 簡訊 一欄,即可進入子介面。當掃描成功後,就可以對誤刪的資料進行恢復操作了。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

不小心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刪除了怎麼辦

在電腦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是 一 xp系統 1 滑鼠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2 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點桌面 自定義桌面,如下圖 3 勾選我的電腦,如下圖 二 win7 8 10系統。1 右鍵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如下圖 2 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 3 勾選我的文件,如下圖...

windows7系統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window7系統 有備份嗎 如果是聯想的 可以 開開機 按f2鍵 一直按 按到 顯示屏出現 聯想拯救系統出來為止 在進行一步一步操作 上面有提示步驟 重啟一下機子就回復到出廠狀態了 如果不是聯想 是惠普 的 開開機 按f8鍵 一直按一直按 顯示屏出現 bios 系統 點選 檢測修復電腦 然後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