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值得我嫁他麼

2022-04-06 20:35:26 字數 1188 閱讀 9162

1樓:字振梅皮妝

很想請問,樓主是想愛一個人,還是嫁一個人。

如果您需要的是能夠激起自己刻骨銘心愛慾的男人,那麼從你文中可以看出,此人非你所愛。但如果為結婚而結婚,無所謂愛情,只要條件符合,家庭狀況不必讓您擔心下半輩子沒著落的話,看您所寫的條件,我覺得完全可以嫁得過。

只是您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您是嫁給這一堆的條件,而不是嫁給一個讓自己心儀的男人。你們的婚姻可能不會出現財務上的困擾,但沒有實質**情的兩人,要想相濡以沫,估計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何況您說了,他是一個內向的人,雖說脾氣好,但內向的男人,思維比較自我封閉(與自閉不同),不輕易向他人訴說,包括難以進入他內心的妻子。

如果,您不需要精神上的交流,您不需要飄渺的愛情,您只要一段穩定的婚姻,這個男人的條件還算不錯。

2樓:理雲德蕭凰

女人長得好不如嫁的好,男人長得好不如有能力,愛不需要總是掛在嘴邊,總是掛嘴邊的愛時間長了你會覺得他油嘴滑舌不真實,彼此互相體諒何樂而不為呢!他值得你愛好好守護這份愛你會幸福一輩子

3樓:潮綠柳奉乙

這樣的男人真是不多了,好好珍惜吧,別生在福中不知福。一但錯過了你真會後悔一輩子的。花言巧語的人靠不住的,我句實話別不高興,你要和他分手我認為你真傻。

希望你會想明白要對自己負責任。

4樓:那淑珍汗子

你知道他愛你就行,夫妻交流固然重要,但沒有愛的花言巧語早晚會讓你厭倦,雖然不認識你,但我也敢保證分了後你肯定會後悔,不信的話就試試,送你一句話:珍惜眼前人,呵呵…

5樓:莘素蘭類秋

感情嘛、隨心走,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了,

你的朋友和父母呢,則是希望你有一個好的歸宿,有一個穩定的婚姻,但感情的事情,只有你自己可以做主,

他人的意見都只是參考。

所以,你想和他很安穩的走進婚姻的殿堂,那就好好的,要麼就快刀斬亂麻,

省得夜長,想的越多,

關鍵決定了

執行了千萬別後悔,

可不要走回頭路,

吃山珍海味,還是吃蘿蔔鹹菜,都是自己的選擇,路都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6樓:項夕嘉亥

我暈,這麼好的男人現在不好找啦,你真的好有福氣!他性格雖然有些不是太符合你的想象,但你想要一個每天圍在你身邊油嘴滑舌甜言蜜語的蜜蜂嗎?每個人都有缺點,少觀注缺點,多發現優點,會發現他很棒的!

這種男人能嫁嗎,這種男人,值的她嫁麼,為什麼?

不能你都不該去和他交往 如果前2條是受美國婚姻觀念的影響而說的 那麼第三條就是典型的東方婚姻觀念 美國婚姻崇尚自由,有感覺了就在一起,沒感覺了就分。東方婚姻崇尚保守,只要在一起了,那麼如果很大的分歧,是不會分手的。你男朋友既不想養老婆,又想跟你一生一世,說明他既不想被你拖累,又想一輩子拖著你。典型的...

男人值得信任麼

賴賴吖,也許我們這個年齡,還不能把自己的心交給男人 我們這個年齡.只能擁有短暫的浪漫,不會擁有長久的簡單幸福 也許,是我們自己太多苛刻 要求得太多,太簡單的想著一件事了 我們會在一次次被愛與愛別人中,懂得到底該怎麼樣對待一個原本陌生的男人現在卻又深愛的男人.我想,我們再成熟一點,就會重新對生活,對愛...

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人,值得嫁嗎,一個男人不捨得給對方花錢的,這男人值得嫁嗎

不為你花錢的男人千萬不要嫁,如果你嫁了,那麼一定要承受日後生活當中所帶來的苦。如果一個男人他真心愛你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在乎自己的經濟。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會願意將自己所有的一切歸你管,無論是金錢,甚至是自己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交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不值得嫁。不捨得花錢,那麼在其他事情上也會很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