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出現紅斑怎麼處理,為什麼我的脖子上會有紅斑啊?

2022-04-06 23:36:13 字數 1158 閱讀 4584

1樓:成都川蜀醫院

脖子上出現紅斑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夏天的時候蚊子叮咬,或者接觸了一些過敏性的東西引發過敏等等,都會出現紅斑。

過敏導致產生紅斑:脖子上出現紅斑很有可能是因為過敏,如果出現紅斑的時候還伴隨著脖子瘙癢,那麼長紅點的情況就很有可能是因為過敏。如果是過敏引發的紅斑,那麼就需要考慮去醫院進行**,或者我們也可以吃些撲爾敏等藥物進行**,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清潔。

2樓:方子興醫生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脖子上長紅斑是很正常的情況,在夏天的時候,由於蚊蟲太多就會引起,脖子上長紅斑。所以當我們出現了脖子上長紅斑的情況不要緊張的。長紅斑的情況有很多種,也很有可能是發炎,過敏或者是蚊子叮咬等情況引起的。

3樓:四川血管病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脣、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為什麼我的脖子上會有紅斑啊?

5樓:秋色之楓

這情況可能是過敏,可以口服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嚴重時可以使用類固醇激素如強的鬆片和維生素c片**。

區域性瘙癢嚴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或皮炎平軟膏以及派瑞鬆乳膏,都可達到暫時的療效。

平時少吃易過敏食物。

6樓:昇華之巔

如果原來沒有不排除吻痕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我勸你去看醫生

脖子上起紅斑

8樓:中醫人

過敏,建議正規醫院確診。

男人脖子上上有幾個喉結,為什麼我的脖子有兩個喉結形狀的東西,哪個才是喉結?

當然只用一個了,一般能摸到甲狀軟骨,附有甲狀腺,下面是環狀軟骨 如圖 越來越大的可能是甲狀腺 建議就醫 祝你健康 只有一個,你說的應該是相臨的部位 一個有什麼其他症狀嗎 去醫院查一查這個越來越大的東西是什麼 有兩個吧,我摸了摸,一個大的,下面一個小一點 一個.能摸到兩個就可能有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脖子...

大白出現了裂縫怎麼處理,刮大白為什麼會出現 小裂紋 怎麼彌補

個人沒有補救辦法,需要施工團隊來處理。這種事情是物業的問題,不需要自己承擔。如果是牆面出現裂縫的話,可以貼桌布,來遮擋,現在牆面出現裂縫的情況不是很多了,因為在毛坯房時出現裂縫,一般接著施工隊就處理了,但是後期如果出現這種問題,可以選擇貼桌布來遮擋,很多人會說可以刮瓷但是刮瓷還是會開裂。如果是房子最...

男友總會在我脖子上果上很深的印,為什麼

這種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別的男孩子看到你的印記就會知道你有男朋友並且已經被上過了。討厭的惡習,超級不自信的表現 給你留個記號,還有就是希望你配合他。不就是為了顯示給你周圍的人看嘛,挺討厭的行為 給你印上屬於他的印記 愛你 很愛你的感覺 蓋個章,證明你是我的 我男朋友他在我脖子留下兩個脣印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