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帶鈴鐺會影響聽力嗎,給狗帶鈴鐺會不會影響它的聽覺(聽力)?

2022-04-07 00:05:49 字數 1763 閱讀 8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般是要求不要給帶.

或是不要長期帶的,

狗的嗅覺,聽覺都是逼人要靈敏的.

所以耳邊的鈴鐺對它來說是加倍放大的.

給狗帶鈴鐺會不會影響它的聽覺(聽力)?

2樓:點點

鈴鐺發出的聲頻非超聲波,且音量分貝並不高,如果要動物聽力受損,是需要長時間達到70至100分貝,但是鈴鐺只有60分貝,所以狗狗帶是沒有影響的,其實帶狗狗出門帶下是可以的,只是不要長時間去帶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聽覺比人的要高的多 所以你認為一般的聲音 也灰感覺很吵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狗的聽覺比你想的還要厲害,

^^而且帶鈴鐺,對小狗也挺好的,跑來跑去可以叮噹響,它們也很喜歡的。

(我家狗以前就那樣)

5樓:

帶脖子上,沒問題,別買太大的,根據狗的體重,適當就可以了,還有,如果狗有咬鈴鐺,或者吃的現象,記得提前取下來。

6樓:小銀開**

我會感覺 影響我的聽覺

狗狗帶鈴鐺對它聽力有影響嗎?

給狗狗帶鈴鐺,影響大麼

小狗脖子上拴鈴鐺,會對小狗的聽力造成影響麼?

7樓:丿li梅

答:不會的。狗的聽覺比你想的還要厲害。

鈴鐺發出的聲頻並非超聲波或者是低頻聲波,且音量並不高(分貝並不高),如果要讓動物或者人的聽覺受損,這個音量(分貝)可是需要長時間達到70-100分貝(100分貝能導致失聰),也就是等於壓縮機工作時的噪音。狗狗能感受的聲域是人類的四倍,(人類的耳朵能接受的聲域是2500-3000赫茲)而我們上面說的分貝是指音量而非聲域。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會覺得鈴鐺的聲音會導致狗狗聽力退化的原因,但是我們完全理解錯了。

聲域和音量是兩個概念。狗狗只是能聽到我們很多聽不到的聲音,但只要聲音的音量不是長時間超過70-100分貝,是不會對耳朵的聽了造成損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你試試在自己脖子上掛一天都受不了,何況狗狗聽力比人靈敏一萬倍。很小的聲音,在狗狗聽起來都像打雷。在它脖子上掛個領結或者是蝴蝶結不是更有好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會。 而且狗狗們對那個特別反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還是掛個項圈標明是你就好了

求證:給狗狗戴鈴鐺會不會影響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耳朵本身就比人的要明感很多 個人認為會有一定影響 不建議帶鈴鐺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後不影響聽力,有一個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 應該沒有吧

給狗狗帶鈴鐺,影響大麼

狗狗外出要帶鈴鐺嗎,狗狗帶鈴鐺的利與弊

14樓:胥谷雪黎鳴

不要帶鈴鐺

帶鈴鐺會影響狗的聽覺

有害無利

出門遛狗帶牽引讓狗在你的視線範圍之內

最好給狗做個狗牌

這樣走丟了如果碰到好人會給你打**

晚上可以買個夜光的項圈和牽引繩

晚上很顯眼

給狗狗一戴上頸圈,鈴鐺,揹帶或穿衣服等,它就不肯動不肯說話不肯理我們了。為什麼

我家以前的狗也是給它掛了個鈴鐺,它就一個勁抓,不愛帶,後來摘了就好了。我想應該沒什麼事,它就是不喜歡吧。就像人一樣,性格不同。狗狗應該也是因為性格的原因 但仔細想想其實狗狗有毛,其實是不需要穿衣服的,只是人們為了美化它們,卻沒想過舒服與否 但也有可能是狗狗太小,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父母給我們穿衣服,...

長期戴口罩會影響面板嗎?夏天長期帶口罩影響面板嗎

長期戴口罩不會影響 甚至對臉部的 有一個好的保護作用,但是要注意選用口罩的質量,不能用劣質的。如果帶的時間較長的話會出現皮炎,這個可以抹點兒消炎的藥,如果時間短就不會影響 長期戴口罩確實會影響 會讓 出現很深的裂痕,所以還是不要長期戴的比較好。會的,我現在的 就已經因為戴口罩過敏了,而且還不是長期戴...

給狗拴著鏈子影響生長嗎,普通狗拴的時間長會死嗎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拴鏈子是指整天一直拴著鐵鏈子,像以前農村裡面那樣嗎?如果是在城裡,沒有必要整天拴著鏈子,只需要帶出去遛彎的時候拴著牽引繩就好,只要大小合適,不會出現影響生長的 成都市臻愛寵物醫院24小時為您服務 普通狗拴的時間長會死嗎 每天你回家把它放開讓他自由的跑動玩耍比較好,這樣的狗狗不僅會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