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保溼面膜好用,哪種補水面膜效果好?

2022-04-07 07:57:43 字數 5589 閱讀 7035

1樓:香舍vs化妝品

蘭芝鎖水滋養睡眠**,**中最補水的一款明星產品,整夜密集保溼。質地輕盈啫喱狀,無粘膩感不怕沾枕頭,令您擁有一個舒適的睡眠。只要輕鬆睡一覺就會擁有好氣色!懶mm的大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蘭芝的補水睡眠**,個人覺得很好用,你可以先買個試用裝試試。

3樓:

保溼**實在太多了,大同小異,都差不多

美麗日記 甚至自己diy的**都很不錯

**一週做2-3次,你會發現你的**有很大的改善平時日常每天喝八杯水,也能保證肌膚的水分需求。

4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哪種補水**效果好?

5樓:資萊皙

您的意思是想補水對吧。市面上有很多補水**,但是別人用得好不代表你用得也好。

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為什麼會缺水,只有瞭解清楚缺水本質,才能從根本上改善肌膚缺水的狀況,做好保溼工作。

在瞭解**缺水原因前,我們先來判斷所屬**型別,膚質一般分為五種: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面泛油光,尤其是t區,可以說青春痘、粉刺是油皮的常客)

乾性肌膚(容易起皮,細紋明顯,乾燥緊繃,容易脫皮、長斑和生成皺紋)

中性肌膚(**最好的狀態,不過敏,不愛脫妝,沒有痘痘)

混合性肌膚(t區出油,兩頰乾燥)

敏感性肌膚(角質層薄,易過敏易紅腫)

肌膚缺水的幾個大原因:

①肌膚水油失衡

肌膚具有自我調節水油平衡的能力。當肌膚調節能力失衡時,就會出現肌膚問題,如油性**缺水引起乾燥,主要是肌膚缺乏水因子;乾性**缺水引起乾燥,主要是因為肌膚缺乏油脂來鎖住水分。

②乾燥環境所致

任何膚質的肌膚,都有可能被空調、紫外線以及惡劣的環境奪走水分,從而變得異常乾燥。

③清潔過度

選用清潔能力較強的潔面產品,或者過度頻繁地去角質,都會導致肌膚表層越來越脆弱,使得原來正常的膚質逐漸偏幹。

④缺水即時滋潤

在補水的同時,往往容易忽略滋潤補油這一環節。因為油脂具有很強的鎖水性,如果沒有這層保護膜,那麼水分很快就會被環境所蒸發掉。

⑤年齡增長

隨著體內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皮脂分泌減少,**儲存水份的能力會下降,從而使**變得越來越幹。

⑥睡眠不足、疲勞、過度**及偏食

睡眠不足、疲勞、過度**及偏食,會使身體受到傷害,血液迴圈變差,健康失去平衡時,肌膚沒有活力。

檢測下自己的**缺水程度:

◆ 缺水指數1,極輕缺水:

肉眼看不到什麼特別的,但塗上潤膚乳十分鐘左右後,面部仍感到緊繃

◆ 缺水指數2,輕微缺水:

膚色晦暗、膚色泛黃、常油光滿面,缺乏光澤。缺水指

◆ 缺水指數3,中度缺水:

**比較粗糙,在塗上粉底後細紋立即浮現出來,面部做表情或說話時,細紋就越發明顯

◆ 缺水指數4,極度缺水:

膚質粗糙,鼻翼首先出現毛孔粗大,就算不作任何表情,細紋也很明顯

◆ 缺水指數5,嚴重缺水:

臉上細紋演變成又長又深的幹紋,即使不上粉也清晰可見,額頭和眼角的皺紋更若隱若現,除了鼻翼外,兩頰**毛孔也變得粗大,面部**經常泛紅

◆ 缺水指數6,極嚴重缺水:

如果逐步出現以上所有問題,**就會慢慢出現脫皮、刺痛等現象,嚴重時甚至會長出紅疹。

瞭解肌膚狀況之後,再挑選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可以試試資萊皙的八杯水套裝,補水保溼的同時,還能提亮膚色。

給大家的補水 3條忠告:

①補水不保溼,水分沒法保

②補水不補油,**受不了

③夏季重補水輕保溼,冬季清補水重保溼。

切記不要跟風,購買了自己不需要的產品,就算它怎麼好,但你沒有這個膚質問題,買回來也是放在那裡做擺設。

6樓:傾慕世間繁華

**基本上都是有補水的效果的,除了清潔**,我個人是覺得敷**最要緊的就是舒服,因為護膚品包括**這種的,都是堅持使用才能看得見它是否效果好。

我自己一直在用的是水光**,膜布比較輕薄,上臉也比較服帖透氣的,夏天也不會覺得厚重,每次敷完臉都是水水的,摸起來是那種嫩嫩的趕腳, 我用到現在已經快5盒,**也水潤多,夏天敷這個真的是舒服!

7樓:荔枝梨櫻桃

要說補水保溼**哪種好?就推薦我喜歡的補水保溼**給大家種一波草吧!

1、fresh玫瑰**

這款玫瑰**是我最最喜愛的一款補水保溼**,一開啟就能聞到淡淡甜甜的玫瑰味,沁人心脾。而且它是市面上唯一一款集玫瑰的三種形態於一瓶的補水保溼**,既含有玫瑰花水,又含有玫瑰花瓣和玫瑰精油。在肌膚乾燥和泛紅的時候敷它,既能鎮定肌膚的同時還能補充水分,非常好用。

2、雅詩蘭黛密集修護肌透**

這款**是最近特別流行的一款**,主打高效補水修護。來說一下這款補水**的使用感,這款**分為上下兩層,外面有銀箔,敷上之後就感覺在發熱,好像有一種變身的感覺(怪不得要叫「鋼鐵俠**」),取下之後就能感覺到**水亮亮的。

3、奧爾濱爽膚精華**

這款補水保溼**含有健康水的成分,健康水,眾所周知,既補水又能幫助新陳代謝。鎮定肌膚的同時還能補充水分,一舉兩得。

哪款保溼**好用?

8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哪款補水保溼**好用又實惠?

9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水**保溼好用,又實惠的首推百雀羚的**,百雀羚的**都很好用

10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11樓:在世貿天階祈禱的黑曜石

推薦國貨—百雀羚的小雀幸**。真的好用,價效比極高。

jm**哪款最好用

12樓:向上攀爬的

1、深水炸彈

功效:補水型急救**。

它聞著沒啥怪味,裡面沒有珠光紙,**直接鋪開就可以上臉了,取出時袋子裡幾乎沒有殘留的精華,全都附在**上了。

2、紅藥丸

功效:消炎鎮靜修復肌膚。

關於味道,因為這款**是藥妝,所以撕開,會聞到一股味道,但是就是說不上來,反正不難聞。它裡面有珠光膜,**紙比深水炸彈要輕薄。

3、黃藥丸

功效:補水保溼溫和鎮靜。

這款有珠光膜,**也是比較薄的,有的往平展的敷的時候會變形,嚴重一點,會擰成繩狀。但是這一款不會變形,貼在臉上比較通透,服帖,還陣陣清涼,很舒服。

現在市面上哪款補水**比較好用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la celler海洋深層水潤澤**很不錯喲,補水好

14樓:偏執的波斯貓

春雨吧,我覺得它補水挺不錯,還是溫和型的

15樓:實用文章分享

補水**春雨**、百雀羚小確幸**、石澤研究所大米**、sana莎娜豆乳美肌**、森田**這五個牌子最好。無論從價效比還是使用效果來說,都是很不錯的,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春雨**

**密封性很好,開啟之後能夠聞到蜂蜜味,甜甜的香氣。**和一張珍珠紙一起摺疊,拿出來之後能夠看到很多精華液,並非很厚很粗的那種**紙,不會黏黏的。

2、百雀羚小確幸**

百雀羚的小確幸**一直是小資女愛用的**,小確幸聽名字就知道,有一點幸福就很快樂,這款**補水保溼舒緩肌膚效果都很不錯。

3、石澤研究所大米**

石澤研究所這個牌子主打緊緻毛孔,改善毛孔粗大,閉合性粉刺黑頭等問題。裡面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米酒,而且貼到臉上很清爽,估計油皮會很愛!

4、sana莎娜豆乳美肌**

這款**的紙比較薄,但裡面的水很滋潤,美容液也很多,這款**的保溼效果比較好,很適合大幹皮使用。

5、森田**

這款**號稱是森田的鎮店王牌,補水星品,蘊含核心滋養成分破尿酸。主打的功效有深潤保溼、煥亮淡紋、舒緩細緻。能夠有效的浸潤肌底**,留住水粉改善乾燥,強化鎖水屏障,水分不易流失。

不同膚質挑選**的方法:

1、乾性肌膚-保溼補水**

乾性的肌膚一般是非常容易乾燥粗糙的,而且角質堆積過多,也容易出現肌膚暗沉以及脫皮的問題,那麼,在**的選購上,就應該選擇滋潤性較強的、補水保溼型的,最好能夠在去除死皮和角質的過程中,也能夠促進肌膚對營養元素的吸收。

2、敏感型性肌膚-純天然成分**

敏感型的肌膚其**表層非常的薄弱,因而**的自我保護能力也較差,敏感型**會非容易出現皺紋、乾燥、毛細血管明顯的問題,因此,一般的**不宜使用,美眉們最好使用純天然成分的**。

3、中性肌膚-補水養護**

中性肌膚較其他的膚質相比,護理起來比較簡單,而在**的使用上,也比較簡單,一般的補水營養**都可以使用,無論是自制**,還是成品**也都可以使用,只做基本的**護理即可。

16樓:

我覺得百草世家的比較好用,補水效果較好。並且便宜。

哪款牌子的**最好用

17樓:小魔仙時尚圈

現在空氣乾燥春季有風就會有很多人拿出**來敷,而市面上的**品牌有很多,就由不少人在選擇的時候會糾結,到底什麼牌子的**好用呢?今天小編就推薦給大家幾款好用的**,為你解答什麼牌子的**好用。

一葉子**的熱度和反響一直都很好,這個**也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作為日常不睡一葉子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而一葉子**大多使用的是輕薄的**紙,貼在臉上也非常的服帖,一葉子**的補水效果非常好。

麗得資**是平價**排行裡的常客,看過韓劇的朋友們都知道花遊記中就用的它,麗得資**的補水保溼效果非常不錯,最主要的是它的**非常實惠。

膜法世家最初就是衝著**市場來的,所以他們家的**比較受重視,而魔法世家的白加黑**做的非常不錯,它黑**是清潔白**是補水,膜法世家**的**還是比較平價的。

大家都喜愛用天然**,而spn家最出名的**就是燕窩**了,目前spn家新退出了紅參**,這個**中能聞到淡淡紅參的味道,spn用的是純棉的**紙敷在臉上的效果也很服帖,而且長期堅持下來可以提亮膚色。

sk-ii家的護膚**被稱為前男友**,這個**的口碑以非常好,而且這個**保溼和補水都非常好,這個**無論是質地還是成分都是上品級別的,不過sk-ii的缺點就是比較貴,用來救急的話sk-ii是非常好使的。

自然堂的**用的人數比較多,而且自然堂的喜馬拉雅****紙不是很厚,敷上去的時候有一種涼涼的感覺,而且它的精華超多,多餘的精華還能用來敷脖子。

18樓:時尚氣質派

**好不好要看你我的**的訴求基本是什麼?是保溼補水還是收縮毛孔,又或是美白提亮,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答主只能簡單說說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

 不會回購系列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保溼**  缺點:**紙比較小,精華也不多,補水效果一般般,感覺更適合當作妝前** ,所以不會回購的。

養樂多**  用起來和普通酸奶敷在臉上感覺差不多,還有點厚重,然後有點辣眼睛,效果不是很好。  肌美精**  粉色保溼,藍色美白的**紙服帖精華也多, 但是保溼和使用感不算很好。

歡迎關注時尚氣質派!你的氣質,自成一派!

自制補水保溼面膜好不,自制補水保溼面膜好用嗎?

自制的也行,但是自制的東西都沒有經過工藝的加工,分子量很大,肌膚不易吸收,所以不建議經常使用。建議您使bai用成品面 膜,du因為自制 過程中,如果成zhi分和比例把握dao不好,很肯能造內成肌膚過敏反應容 的哦,而且其效果也不是很明顯的哦。像彼得羅夫小青瓜解飢渴 柏寶妃絲西瓜冰爽收毛孔 我的美麗日...

保溼面膜有哪些功效 補水面膜具體有什麼功效?

水果系列 香蕉 製作 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即可 提示 敷面,15 20分鐘後洗去 長期堅持可使面部 細嫩,清爽 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 蘋果 製作 將蘋果去皮,切塊,然後搗爛成泥 如果 為乾性或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 油性 加些蛋清即可 提示 敷面,15 20分鐘後洗淨 隔天一次,一個...

哪款美白睡眠面膜好,哪種美白睡眠面膜好用?

您好,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問題來選擇哦。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會加倍哦。不同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有些人用著效果好,有些人也許一般般。一般我們潔面爽膚之後就可以用 的作用是隔絕空氣將營養匯入 但其實,對營養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敷在臉上的15 20分鐘內,已處於飽和狀態,能吸收的已經基本吸收,不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