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款免洗面膜好用的?哪款睡眠面膜效果最好

2023-02-24 19:45:06 字數 2471 閱讀 4495

1樓:理想現實

這個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不同的**有不同的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挺好用的,我自己都用一年了,不會過敏,補水效果挺好的。

哪款睡眠**效果最好

3樓:嘉人美女秋葉漫

雪花秀的雨潤睡眠**一直以來被很多人認為是最好用的睡眠**,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雪花秀睡眠**之前,必須先清潔面部,保持臉部清潔,這是因為清潔是所有護膚的基礎,如果臉部肌膚沒有得到徹底的清潔,就會造成肌膚堵塞、長痘痘的情況發生。

必須說明,睡眠**是不建議天天使用的(除非做短期緊急修復)。即使你買到的產品說明會有這麼一句話:「可替代晚霜」,但這並不意味它可以取代晚霜了。

打個比方,「蛋糕可以替代主食」,但每頓主食都吃蛋糕那絕對是不行的。

4樓:科科的猴子

用過相宜本草、雅漾、佰草集、蘭芝的睡眠**。如果是要補水的話,建議蘭芝的,這款**的補水效果不錯,也不油膩,味道也好。

哪款睡眠**好用?

5樓:痣多馨

該怎麼用睡眠**呢?

6樓:問問哼唧

睡眠**的牌子及品類非常多,以至於姐妹們在選擇的時候比較頭大。像樓主說的不需要太貴的,能有補水和美白效果,經濟實惠就好。所以啊,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並不一定是盲目的從眾,追求大品牌。

比如我來說吧,我一般都是用睡眠**,**比較幹,膚色也比較暗,典型的缺水型肌膚。用過很多睡眠**的牌子,有的比較不錯,有的沒啥用。其中最好用的是「ce本草蜂膠睡眠**」,典型的滋潤型的睡眠**,第二天肌膚很軟很滑,也能提亮膚色~

7樓:曲瑞雲

蘭芝的睡眠**就很好啊。覺得貴可以選vov.但是效果肯定不如蘭芝。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丁家宜的比較好用,我用的一直不錯。

9樓:稱振青翰

別人說的在好,不如買款適合自己**的,有的別人用著好,不見得適合你的**哦,還是得看自己的**,你年齡如果不大,就用些基礎的就好了,不需要用太貴的,自己自制水果**也不錯啊,平時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哦,經常對著電腦,很容易讓**變壞的,如果想要美白,就先從補水做起吧!現在秋天到了,感覺自己臉部很乾,有時候會看到幹皮,其實也不一定是缺水,也有可能是缺油,你可以擦段時間的霜看看,晚上吸收的最好哦,至於**,你就買帶海藻試試吧,補水還是不錯的,還實惠,當然你也可以在裡面加牛奶。祝你**越變越白哦,

哪款睡眠**好用,補水

10樓:痣多馨

該怎麼用睡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睡眠,有補水**。

補水效果是很好的。

**哪個牌子好免洗

12樓:甲威

像韓國的小雞蛋**,可以免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絲顏清的護理款**好用,美白補水的,也是敷完可以不用洗的。

14樓:雙子

介紹一款好用的**,是臺灣買的,德美凱q10保溼**,醫師介紹挺好用。到臺灣雷射美容藥妝館檢視看。

15樓:參與的樂趣

香港的那個美麗日記不錯呢,很貼。

哪種睡眠免洗**好用呢.修復.保溼.美白.

16樓:香舍化妝品**

睡眠免洗推薦您用蘭芝產品,補水最是不錯的,多重成分保護肌膚,口碑價效比都很高,非常暢銷的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睡眠補水美白**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laneige蘭芝夜間修護鎖水睡眠**:這款產品含有抗氧化效果很高的杏仁提取物,可以給**帶來全新的滋潤感,另外,栗子提取物可以除去老化角質並柔滑地進行水分供給。

而且蘭芝獨家開發的睡眠香水,新增的香味兒可以放鬆疲憊的身心,給睡眠帶來幫助。

18樓:冰茜愛

必然是蘭芝的睡眠**好用。他們家主打產品,我周圍的朋友都聽我推薦用了這個。一瓶現在新包裝150元可以用我覺得半年沒問題。很好的真心的。

19樓:毒梟

相宜本草的紅景天,第一次用真心不錯,很滑,不過時間長了就不知道了,要看自己的膚質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的一款睡眠**,很不錯,就是價位稍高。

21樓:沐恩念

我用的是相宜本草綠茶的!感覺不錯,用了快兩年了。

22樓:彼岸

我在網上買了一款凱梵帝的**和精華液還不錯。

免洗**哪個牌子好

哪款美白睡眠面膜好,哪種美白睡眠面膜好用?

您好,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問題來選擇哦。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會加倍哦。不同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有些人用著效果好,有些人也許一般般。一般我們潔面爽膚之後就可以用 的作用是隔絕空氣將營養匯入 但其實,對營養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敷在臉上的15 20分鐘內,已處於飽和狀態,能吸收的已經基本吸收,不能吸收...

哪款保溼面膜好用,哪種補水面膜效果好?

蘭芝鎖水滋養睡眠 中最補水的一款明星產品,整夜密集保溼。質地輕盈啫喱狀,無粘膩感不怕沾枕頭,令您擁有一個舒適的睡眠。只要輕鬆睡一覺就會擁有好氣色!懶mm的大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我一直用蘭芝的補水睡眠 個人覺得很好用,你可以先買個試用裝試試。保溼 實在太多了,大同小異,都差不多 美麗日記 甚至...

哪款翻蓋手機好用的,哪款翻蓋手機好?

感覺索尼愛立信的翻蓋比較合適女孩。w980w508 t707都比較合適,尤其是t707,有炫目的色彩和呼吸燈,典型的女人機。或者lg棒棒糖系列,只是lg的相容性和穩定性跟索愛沒法比,而且主題功能對女孩比較重要。迂?opdpgzoqgo 那一世,你為指尖,我為琴絃,絃音淪陷,花事流連,跟你們一起上演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