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龍雲海排毒養顏膠囊怎麼樣?我19歲男,臉上的痘痘形成痤瘡了,用這個管用麼?有人說這個有副作用,有

2022-04-07 17:35:37 字數 1033 閱讀 1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更需要精心恰當的護理。易生痤瘡的**雖然油脂分泌旺盛,但是它的脂質成分並不是健康**所需要的,也就是說痤瘡患者的**屏障功能下降,這樣的**更需要選擇合適的護膚品幫助**重新形成正常的皮脂膜,恢復正常的屏障功能。 經常有網友這樣做:

一 多鋅:鋅可增加抵抗力,促進傷口癒合,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二 維他命:

維他命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含維他命a的食物包括紅蘿蔔、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藏、魚肝油等。綠葉蔬菜、魚類含有的維他命b2及b6,則可參與代謝蛋白質,以及促進脂肪代謝,平復暗瘡。

維他命c能有效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吃新鮮蔬果就可吸收到。維他命e的美容作用更不用說了。 三 多粗纖維:

它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大豆、筍等。 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美容**科進行諮詢,(1)口服抗生素:

 使用在中度或嚴重度青春痘,用來滅少毛囊內的細菌,降低遊離脂肪酸量,干擾發炎機轉。 *常用的抗生素:四環黴素、紅黴素、克林達黴素、美滿黴素。

(2)口服維生素a酸   用於嚴重度及囊腫性青春痘,它對造成青春痘的所有機轉都有作用。它可以抑制皮脂腺的活性,減少皮脂腺毛囊內的細菌數目,並使毛囊不正常角質化過程轉變為正常,及具抗炎作用。約需4至5個月,藥效可持續數月之至數年之久。

(3)動情激素(雌性激素)  用來抑制腎上及男性荷爾蒙作用。例如:ethinyl estradiol 。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喝水,只***好良好的作息習慣,才不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反覆的長痘痘。

2樓:

效果不太理想。我以前吃過。

盤龍雲海排毒養顏膠囊**痤瘡管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沒效果,而且還拉肚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我現在都在用

男生臉上長痘痘,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麼?

排毒養顏膠囊去痘嗎,排毒養顏膠囊祛痘嗎

1樓 健康達人 沒吃過這個,用的其的,現在已經徹底不長了。2樓 軒 不去,我吃過,特難吃 3樓 sou梅逸雅青春 這種說法不太對路吧,我也曾走過很多彎路,周圍人說啥的都有,不一定都管用,後來我好了,感覺可行實在,沒虛的。4樓 首先飲食方面要注意搭配一下,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

內分泌失調吃排毒養顏膠囊有用嗎

不論由於內分泌失調所致的異常我認為去當地中醫醫院鍼灸科採取耳穴貼壓磁珠的方法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至於說 排毒養顏膠囊 應該藥不對症,不會有好的效果。有一定效果,用途不大。內分泌 健康的人體是由內分泌系統各種激素 荷爾蒙 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內分泌系統是參與調節人體的代謝過程 生長髮...

大姨媽剛走就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了嗎?

應該可以的,它能夠通便排毒 美容養顏的作用,可以 便秘 痘痘等,飲食要儘量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都要卸妝,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睡眠一定要充促,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最好是月經一個禮拜後再吃。女人每次來月經後會導致氣血不足,手腳冰涼,吃 雪 瑞 兒 補充一下還是很不錯的。您好,排毒養顏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