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剛走就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了嗎?

2022-12-15 11:50:05 字數 1917 閱讀 2904

1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它能夠通便排毒、美容養顏的作用,可以**便秘、痘痘等,飲食要儘量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都要卸妝,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睡眠一定要充促,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

2樓:蕪湖養生堂

最好是月經一個禮拜後再吃。女人每次來月經後會導致氣血不足,手腳冰涼,吃 雪 瑞 兒 補充一下還是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排毒養顏膠囊市場非常混亂,生產過程和監管都不正規。不建議太依賴這一類的產品。

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的這類保健品多半都加了激素或違禁藥品。長期服用對身體的健康是有影響的。

排毒養顏膠囊月經快走的時候可以吃嗎 會不會有影響

4樓:新知覺醒

你好,為了安全起見,排毒養顏膠囊最好月經走後再吃,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等一等吧,祝你身體健康!

5樓:網友

多少是有點影響的,是藥三分毒,這個道理你不知道嗎。

月經期間能吃排毒養顏膠囊嗎?

6樓:史婧泥驥

不能吃,因為很多排毒養顏膠囊含有寒性的絞股藍,另外其實身體沒有出現大問題的話排毒養顏直接買絞股藍茶喝,國內做的最高階的菲碧絞股藍茶就很好,不過也是很貴,膠囊少吃,本身就有毒……

女人來月經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嗎

經期能吃排毒養顏膠囊嗎

7樓:才暢

排毒養顏膠囊具有通便排毒,益氣活血的功效。用於熱毒內盛所致便秘、痤瘡、氣虛血瘀、顏面色斑。那經期的女性可以吃嗎?

月經期以中醫的理論講,是女性排淤排毒時期,不宜同時在服用排毒養顏膠囊了,因為排毒養顏膠囊成分中大黃有瀉熱通便、活血祛瘀之功效,待月經乾淨後可繼續服用。那服藥期間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服用排毒養顏膠囊期間不宜服用含藜蘆、五靈脂、皂莢或其製劑,不宜喝茶和吃蘿蔔以免影響藥效;服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之物;服藥後症狀無改善,或症狀加重,或出現新的症狀者,應立即停藥併到醫院就診;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美麗女人,美麗一生愛美就先從排毒開始吧!

排毒養顏膠囊例假來的時候可以吃嗎

8樓:year幸運寵兒

你好,你好,排毒養顏膠囊主要成分有些會有瀉熱通便、活血祛瘀之功效。月經期以中醫的理論講,是女性排淤排毒時期,不宜同時在服用排毒養顏膠囊了,待月經乾淨後可繼續服用。不過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如果經量少、色黑、夾血塊者可以使用;但對量多、色紅、經期長的情況就不宜使用了。但很多人很難區分這兩類情況,故建議最好不用,月經乾淨後三天再服用。

生理期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嗎?

9樓:網友

病情分析:

您好,排毒養顏膠囊藥性較涼還有活血的成分,以免引起月經量過多,建議您在月經期間暫停用藥。

指導意見:不管什麼牌子,女人經期不可以亂吃東西的,月經期間免疫力都是較差的,而且腸胃也較敏感,要吃可以來完後三天服用!

10樓:中西醫結合

生理期當然不能吃。本身就是排毒 ,這時候身體內分泌屬於調整期,吃了會影響內分泌的平衡。謝謝 望採納。

11樓:歐鳳

不建議,市面上大多數排毒膠囊都有瀉藥成分,會破壞人體內分泌平衡,擾亂生理週期。

12樓:盧雁暴俊哲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凡是在月經期間需要儘可能的避免服藥的,排毒養顏膠囊最好不要服用,

13樓:璩馳綦朗

最好不要吃,由於排毒養顏屬於清熱解毒涼性藥經期不宜服用,女性在經期也不要吃冷的食物而喜溫,涼性的東西易導致痛經。

大姨媽來柚子可以吃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女性在bai月經期間是du可以吃柚子,但。是要注意量。zhi 柚子清香 酸甜dao 涼潤,營養豐富專,藥用價。屬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 降血脂 美膚養容等功效。經常...

來大姨媽可以吃葉酸嗎

女性在月經期間是可以吃葉酸的。葉酸是一種補充維生素的食物,在平時的食物中,葉酸也是含量比較豐富的,對於吃的時間是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吃的,沒有什麼限制。在月經期間吃葉酸,對於身體及月經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在備孕期間吃葉酸,如果沒有懷孕的情況下,月經是會準時來的,不會延遲或者提前月經。...

來大姨媽能吃辣的嗎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

個人覺得最好別吃。本來肚子就會不舒服。還吃辣椒。增加腸胃負擔。最終導致雙重病痛。何苦呢。來月經期間不建議吃辛辣的食物,如果吃辛辣食物容易導致月經量過多。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那樣容易導致腹痛,痛經的。應該多吃些清淡營養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大姨媽來能吃辣嗎 大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