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windows XP啟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能不能告訴我怎麼做

2022-04-07 23:36:24 字數 776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pe用過嗎?(如何使用自己查,且你必須有一個優盤,至少1g)

如果是家裡電腦加了密碼,要破解肯定會被發現,所以,我這個方法,有一點小麻煩,但是可以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入電腦

第一步:將裝有pe系統的優盤接入電腦,開機時狂按f12或esc(具體的要根據你電腦的實際情況)選擇用哪一個盤啟動電腦(就是剛開機出現某主機板或你的電腦廠商商標時)

第二步:進入pe系統。不要以為真的進入了電腦了!這只是個「假系統」,是你的優盤裡的系統。

第三步:開啟「我的電腦」,並進入資料夾選項,將「隱藏系統檔案」或之類的選項去掉。

第四步:此一步很關鍵,進入windows/system32/config,將裡面的sam檔案(可能有一個或幾個)全部複製出來,放到一個資料夾中(隨便一個資料夾)

第五步:用pe自帶的工具修改密碼。

第六步:重啟

好了,你可以進去了。

問:sam檔案是幹什麼用的?

答:就是密碼儲存檔案,但是把它刪掉,電腦依然無法無密碼進入,因為你根本進入不了windows登陸介面

問:為什麼要複製sam檔案?

答:那些賬號破解工具,實質是更改sam的密碼資訊,如果不復製備份的話,改過的密碼就沒辦法「改回來了」。

注:使用完電腦後,別忘了將sam(就是讓你複製的那個檔案)還原回去,依然放回windows/system32/config中,全部替換你所更改的檔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找張系統盤,裡面有清除密碼的.

windows xp管理員密碼破解(沒有其他使用者課登陸的情況)

不要信網上所說的辦法,沒有用的,要麼猜,要麼重灌。進安全模式需要密碼的,不知道是誰發現的這個 辦法 根本沒用的。還有ghost盤上的那個工具,根本不管用的。如果有一鍵還原,那麼系統還原之後密碼也還原到備份的時候了。xp是有軟體可以破解的,你好好找一下,什麼名我記不住了,我們公司資訊部都用的,為防止個...

windows XP我設定了登入密碼怎麼取消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在右邊找到你使用的使用者,右鍵點選,選擇設定密碼,新密碼和確認密碼都不用填,確定即可清除密碼。1在windows xp中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取消對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項的選擇。在接下...

怎麼樣刪除windows xp開機密碼介面

如何讓電腦每次開機自動登入而不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1在windows xp中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取消對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項的選擇。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2開始 執行,輸入 r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