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至今單身的理由吧,說一個你至今單身的理由吧!

2022-04-08 02:35:30 字數 807 閱讀 5434

1樓:別院雅筑

如果找的另一半不心疼自己,那不是給自己添堵麼?不如單身來的實在

2樓:bd小葵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喜歡獨來獨往,不希望被被束縛,被羈絆,單身萬歲。

3樓:絆絆

感覺自己始終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一個值得去珍惜的人,更沒有珍惜自己的人。

4樓:猴05177潑吭

這個事情我也想知道啊,我又高,又帥,又風趣幽默,而且我還有錢。好吧,夢醒了。

5樓:和樂蕊

沒錢沒錢,這是一道送命題啊,心塞啊!這理由應該是有很多的吧,最重要的是沒有錢啊。

6樓:猴啊88885盎蟻

可能是我不夠高了,這是一個硬傷,沒辦法,誰讓給我偏偏喜歡大長腿那。

7樓:尹朶月

沒房,沒車,沒鑽戒,沒有面包的愛情終究不可能長久,自己加油吧。

8樓:bd小葵

我覺得是性格的原因吧。我太內向了,不敢和女孩去說話,不敢去交流。

9樓:寶寶49690坎對

這個原因不想多說,因為我實在是太胖了,有人願意喜歡一個小胖子嗎?

10樓:曉淡

沒錢戀愛。不能怪女孩子太現實,因為社會很現實。沒有經濟基礎,怎麼搞好上層建築,所以還是好好掙錢吧!

11樓:回憶

總結了下原因:我無論外形還是內在都實在太猥瑣,沒有妞瞧得上咱也是合乎情理的。

男人說配不上你,一個男人說配不上你

根據你的情況 當他說 他說他配不上你 的原因是他想和他的前妻復婚 一再挽留你 是因為當復婚不成時,再選擇你!可以說他現在踏兩隻船!現在你應該脫離這個角色!按你所說,我感覺他想把孩子要過來吧,但他又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猶豫不決。帶個孩子來和你相處,他覺得配不上你吧。你可以跟他聊聊這一點看看。如果你能接...

男生說你聰明你怎麼回答,有一個男生說你是個聰明人,你怎麼回答

你就說,可是我還是覺得你更加才思敏捷,更聰明。回,這都被你看出來了,哈哈。有一個男生說你是個聰明人,你怎麼回答 意思就是你懂我的意思!至於你想怎麼回答或者回不回答看著辦就是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你是聰明人,知道應該怎麼做。代表什麼意思啊?你是聰明人,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後面的話就不要我多說了 那要看...

當女孩說你在逗我吧,該怎麼回覆,當一個女孩說你在逗我吧,該怎麼回覆

嗯,我就是在逗你,你沒聽過逗比這個詞嗎 嚴肅的回答,沒有啊!當女生說那你找我吧該怎麼回覆 你好,首先看到女生這樣的回答,我覺得她還是很好的一個人。不過要怎麼回覆,得先看你們兩個之前聊的是什麼內容。如果只是一些平常小事,你可以隨意回覆一下,不管以後你有沒有找她,但你現在只是禮貌的回覆而已。如果你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