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好喝幾杯水,都在什麼時間喝比較好

2022-04-08 03:40:35 字數 6531 閱讀 2519

1樓:愛情歸何處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12:50: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能夠提神醒腦。

17:30: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間影響睡眠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實際感覺與需要來喝就是,沒必要規定一定是幾杯,但至少早起時和晚睡前喝水有益處~

3樓:劇慧

早晨起來-杯水中午11點-杯水晚上睡前-小時1杯水這三杯水是非飲不可

每天喝幾杯水為宜,分別在什麼時候喝好

4樓:捨不得當戀人

每天正常飲水量至少在1500ml左右,約8大杯。每天早上 6:30; 起床後喝一杯水,幫助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

上午9:00;工作前喝一杯水,鎮定精神,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上午11:

00;工作間隙喝一杯水,解乏放鬆,補充水分。中午12:50;午餐後半小時喝一杯水,促進消化,保持身材。

下午3:00;下午喝一杯水,提神醒腦,振奮精神。下午6:

00;下班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有利於**。晚上7:30;晚飯後半小時喝一杯水,有助於消化。

晚上9:30;睡覺前喝一杯水,補充一夜需要的水分。

多喝水的好處:

1、補充人體必須的水分。

2、有利於稀釋血液。

3、有利於新陳代謝。

4、對**有保溼潤澤,養顏的作用。

5、防止便祕。有利於消化。

6、可預防視力下降。

7、預防各種結石。

5樓:匿名使用者

喝第一杯水最佳時間是早晨6:30 ,有排毒養顏的效果。

喝第二杯水最佳時間是上午8:30,有補充身體水分的作用。

喝第三杯水最佳時間是上午11:00,有解乏放鬆的作用。

喝第四杯水最佳時間是中午12:50 ,可達到減負**的作用。

喝第五杯水最佳時間是下午15:00,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喝第六杯水最佳時間是下午17:30,有助於食物的消化與吸收。

喝第七杯水最佳時間是晚上22:00,可以達到解毒,排洩,消化增進血液迴圈的作用。

6樓:天涯正午陽光

每天八杯水為宜,晨起一杯開胃清腸,然後基本每隔一兩個小時一杯水即可。

7樓:5偉哥

早起一杯水,睡前少喝水,白天的話多喝水就好(次數),但是每次喝少點~

8樓:在翡翠谷跳格子的神仙魚

八杯,早起空肚一杯白開水,飯後,流汗後均勻分配

9樓:和尚的店

這不是絕對的,自己渴了就喝,晚上少喝點

10樓:桃花酒肆店小二

八杯 早上起床 中午飯前 下午多喝 睡覺之前3小時喝

11樓:糖萌萌

每天喝8杯水(2000cc)有益健康。

一天八杯水最好在什麼時候喝 分別喝多少 20

12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每天最佳的喝水時間表:am6:30、am8:

30、am11:00、pm12:50、pm3:

00、pm5:30、pm10:00。

1、am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這樣有助於身體排汙。

2、am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3、am11: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4、pm12:5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5、pm3: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6、pm5: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7、pm10: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擴充套件資料:

每天如何喝水最養生

1、飲水量要適當

正常人每天清水的攝入量為2000ml~2500ml。太少,體內廢物代謝不出去,影響身體健康;太多,則會加重腎臟負擔,也非常不可取。

2、早晨第一杯水喝什麼

許多人把起床後飲水視為每日的功課,圖它潤腸通便,降低血粘度,讓整個人看上去水靈靈的。但早晨這第一杯水卻不能亂喝。牛奶、碳酸飲料、果汁、冷水以及鹽水、菜湯、肉湯都不合適作為早上第一杯水飲用。

溫開水或溫水衝調的蜂蜜比較合適早上起床後飲用。

3、餐前半小時補水最養胃

吃飯前半小時補水,既不會沖淡胃液影響消化,還會調動食慾,調節體內無機鹽濃度,減輕飯後鹽分攝入過多引起的體渴。

4、綠茶保健康

下午兩三點的時候,最好衝一杯綠茶給自己,即提神醒腦,又能抵抗輻射。這裡說的綠茶是茶葉衝的,不是市場上賣的茶飲料。要知道,茶飲料裡茶的成分非常少,含糖量卻非常高,經常飲用對體重有很大影響,聽說過有人因為暴飲甜飲料而罹患糖尿病的不幸遭遇呢。

人民網-牢記正確喝水時間表 喝水讓你輕鬆變美

13樓:合興銳乙

am7:0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常重要!

身體排汙靠喝水!)

am9:0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am11: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3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4: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6: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9: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14樓:

第一杯水:上午八點鐘

早上起床後是不是覺得昏昏沉沉沒睡醒呢,別急著吃早餐,先來杯淡鹽水清理一下腸道,然後再喝一杯溫開水保護腸胃。

第二杯水:上午九點鐘

上午開始一天的工作時,別忘了喝杯水,一方面它可以讓人精神煥發,更一方面還可以讓人提神醒腦,提高工作效率,所以做工作之前千萬別忘了喝杯水。

第三杯水:中午十一點半

辛苦工作了一上午,馬上就到午餐時間了,可是吃午飯之前記得喝杯水,避免因為空腹而引起暴食。

第四杯水:下午一點半

午餐很重要,但是也要適量的吃到八分飽,如果吃的太飽會給腸胃造成負擔,所以要記得在飯後20分鐘喝杯水,促進消化。

第五杯水:下午三點半

下午茶時間記得喝杯咖啡或者喝杯水,振奮精神。

第六杯水:下午五點半

一天的工作結束了,下班之前記得喝杯溫開水,緩解因為工作帶來的疲勞。

第七杯水:傍晚七點鐘

這個時間段正是代謝的高峰期,記得喝杯溫開水,促進身體排毒。

第八杯水:晚上八點十五分

睡前兩個時間之內喝杯水,可以預防血稠。

15樓:

6:30分,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預防便祕,清潔腸道。

8:30分,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請先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空調房間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趁起身活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12:50分,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15:00,喝上一大杯白開水,除了補充在空調房間裡流失的水分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17:30分,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可以增加飽足感,等到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時再喝上小半杯水。別一口氣喝水太多,以免夜裡頻頻上洗手間影響睡眠質量。

半夜起夜後,可以喝上一口水,補充長時間睡眠消耗的水分。至此,一天已攝取約2000cc的水分,可以充分滿足人體所需。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喝水時間表,第一杯水:6:30(排毒又養顏);第二杯水:

8:30(體貼又健康);第三杯水:11:

00(解乏又放鬆);第四杯水:12:50(減負又**);第五杯水:

15:00(提神又醒腦);第六杯水:17:

30(消化又吸收);第七杯水:22:00(解毒,排洩,消化增進血液迴圈)。

17樓:青青

早起喝些水,早上不時的喝。下午喝多點,注意晚上睡前喝少些。注意喝的自然,不強求,不想完成任務。渴了就喝,沒事隔個半小時喝,養成習慣。

18樓:營養師趙波

想怎麼和怎麼喝,前提是是吃飯時間及飯後一小時不宜大量喝水,晚上睡前適宜少喝不易大量喝!你記住了麼?

19樓:小僧回了頭

基本上從起床開始每二小時一杯水。

20樓:灰圓圈圈

第一杯水:上午八點鐘

第二杯水:上午九點鐘

第三杯水:中午十一點半

第四杯水:下午一點半

第五杯水:下午三點半

第六杯水:下午五點半

第七杯水:傍晚七點鐘

第八杯水:晚上八點十五分

其實喝水也沒必要這麼機械,保證每天多喝水,晚上九點後少喝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渴了就喝,廢什麼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一杯每杯800ml。

一天中的最佳喝水時間是什麼時候?每天喝多少水最好?

23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科學8杯水 樓主可以參考以下建議的喝水時間點來喝水:

最佳喝水時間表

7:30——早上起來梳洗後空腹喝一杯,補充睡眠時候流失的水分,同時也有利於身體的代謝及排毒;

9:00——從家裡到辦公室,時間緊湊。回到辦公室後再來一杯,有利於進入工作狀態;

11:00——工作一段時間,起來活動一下的時候,給自己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和礦物質,放鬆緊張 的工作情緒!

13:00——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有利於營養吸收,也可以消除午餐的口氣;

15:00——下午的這一杯水很重要喔!除了補充工作時流失的水分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給身體充充「電」,提升工作效率。水是最健康安全的飲品,不建議把咖啡作為提神飲品長期飲用。

17:30——下班前,再喝一杯舒緩一天工作的疲勞。想要通過喝水**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 待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0:00——晚飯後來一杯,幫助消化及營養吸收;

22:00——睡前喝一杯,降低血液粘稠度,睡得會更好

其實安排起來也很簡單,8杯水就這樣每天源源不斷地滋潤我們的身體。一直堅持下來,你會發現氣色好了,感冒便祕也少了。趕快體驗吧,每天喝水1.5升,讓你隨時都精力充沛,精神飽滿!

以上是小編意見,望採納!

一天喝幾杯水最好,每天喝幾杯水為宜,分別在什麼時候喝好

般指的總量是2000cc,因為我們大多數買到的杯子都是250的,所以就說喝8杯水了。但近幾年,國外有些報道提出不同意見。有專家指出,不一定每天必須喝足8杯水,喝太多水也會為身體帶來麻煩。喝水和攝取熱量一樣 需要多少,就補充多少 目前根本沒有學證據可以說,多喝水就能多排毒。而且,水喝太多,有電解質不平...

每天哪個時間喝蜂蜜水最好,什麼時間段喝蜂蜜水最好

蜂蜜水什麼時候喝最好?什麼時間段喝蜂蜜水最好 一般而言,在飯前1小時或飯後1 2小時喝蜂蜜水最適宜,不會傷害身體又能充分發揮蜂蜜的養生作用。蜂蜜營養豐富又容易吸收,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蜂蜜中的葡萄糖 維生素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緩解神經緊張,促進睡眠,而且沒有任何 睡前一杯蜂蜜水,對舒緩情緒,提高...

喝酸奶什麼時候最好,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 喝酸奶的禁忌

不能空腹喝!胃酸會殺死乳酸菌,酸奶的營養就全沒了!飯後1 2小時喝,這個時候吸收最好!的話,早上吃完全麥麵包之後1 2小時再喝。發酵型的好!早晨喝穀物酸奶,中午喝果粒酸奶,晚上喝原味酸奶最好。酸奶不易於空腹喝。酸奶不能和高vc一起用。早晨喝酸奶時,應先吃一些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喝酸奶本身就有 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