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啊好看小巧的優先

2022-04-08 06:03:07 字數 1931 閱讀 3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首先佳能的,不僅專業、價效比高,而且**比較容易接受,銷量在業內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powershot a3200 is是佳能新出的產品,1410萬畫素,兼顧了廣角與長焦的拍攝,**在1000左右,比較實惠,樓主可以到**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210不錯,去年2月出的機子,佳能的機器總體來說不錯,我個人很喜歡佳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者w168,中國驕傲的企業製造...抵制倭貨人人有責...

推薦一款價效比高點的卡片機 10

4樓:匿名使用者

n和800c屬於花哨型。強調創意,不過顯然n要好過後者。安卓對相機來說不實用。

s110則定位準專業的效能和手動功能。

5樓:像風一般自由

松下lx5吧,具體看你用來做什麼!

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6樓:傳漾王嘯天

個人認為佳能伊克薩斯系列的不錯! 佳能今年新出了幾款伊克薩斯系列的機型,**普遍在1000多元,是很多家庭生活聚會的好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sx130 is還可以

推薦一款價效比高好看的手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9樓:盛大發售的法定

外觀好看的有蘋果,sop ,索尼。這三款中最便宜的只有sop了,價效比高,配置高,5.5機身18比9全面屏,個人就用著這款s8,

求助:請各位達人推薦一款價效比較高的卡片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佳能經典卡片機,擁有豔桃粉、碧空藍、青檸綠、薄霧銀顏色供選擇,機身輕薄小巧,手持舒適,握在手中更加的靚麗,為主人增彩。機身配備了2.5英寸23萬畫素的液晶屏,取景清晰,顯示效果也不錯。

佳能ixus 95 is數碼相機搭載一塊1/2.3英寸1000萬畫素的ccd感測器,支援最大解析度為3648x2736的**拍攝。具有3倍光變能力的伸縮式鏡頭,等效於35mm焦距為35-105,佳能ixus 95 is支援光學防抖功能,支援約1.

4張/秒的連拍功能,內建digic 4影像處理器,色彩飽滿,畫質清晰細膩。

微距3cm足以正常拍攝之用,由於超好用,色彩多,價效比超高,年輕時尚一族人手一機!被親切稱為街機王

11樓:過客22加

佳能的ixus120 是繼ixus100的升級機型 有藍色 棕色 黑色和銀色 四種顏色 畫素在1210萬 4倍光學變焦 2.7液晶屏 智慧自動模式多達22種 **在2200左右 機身小巧方便 是一款家用的 好機器

12樓:

傻瓜點便宜點

我建議你e1或者a480

13樓:匿名使用者

ixus95主要是調價之後便宜,現在廣州貌似1400還可以講講價

價效比高的卡片機都是哪些?高階卡片機值得買嗎?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好看。畫素會第一點。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配以ex...

請問卡片機哪款較好啊?價效比高的

個人認為佳能伊克薩斯系列的不錯!佳能今年新出了幾款伊克薩斯系列的機型,普遍在1000多元,是很多家庭生活聚會的好選擇。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

數碼達人,有沒有一款適合中年人使用的卡片機?

個人覺得卡西歐的照相機很不錯的。tr100感測器的感光層位置移到了前面,能夠更有效地接收入射光線,提高感光度,同時抑制噪點。夜景 黎明黃昏,昏暗房間拍攝的影像都變得清晰,平滑和美麗。還是黃立行代言的哦!佳能g12 優點。1 良好的控噪。2 優秀的鏡頭素質,實用的焦段。3 雙波輪設計,媲美單反的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