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做人難做男人更難,為什麼說做男人難,做一 個好男人更難?

2022-04-08 15:16:23 字數 2268 閱讀 5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思想的,所以需要考慮很多事,所以做人難。

男人需要負起責任,有苦有屈,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不能哭,不能低頭,所以做男人更難。

2樓:介孤儀倫

是人活在世上就是來經磨難的,男人女人都一樣難,是社會壓力,讓人難,沒有辦法,只能自己調整自己,在苦中作樂了,心態好些,就會少些煩惱嘍.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各有各的難處。又沒讓你生孩子,難什麼難。挺一挺就過去了,會好的。

4樓:心心工地

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個男人....

他為什麼會說句話,因為他不是女人.....

其實女人活得比男人更慘.....

這一點,只有女人才能瞭解

5樓:瀧喬樂正飛翮

男人需要有事業,有責任。要在家庭中擔著老婆孩子的生活、對父母盡孝道,必須在社會上得到認可,才能得到社會、很多人的尊重。

6樓:芳賀四狼

現在才知道做男人有多難了吧

跟哥們一樣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7樓:漢育尋香馨

因為男人要顧家

所有的重擔都要一個人來挑

要為現在著想

又要為未來著想

8樓:瀧淼隨齊

因為人太多

壓力太大

男人要養家

上有老下有小還要養老婆

9樓:輝詠陰香露

男人有男人的責任,正因為你是男人才要付出更多

10樓:鄭陽接迎蕾

人要承擔很多責任,男人要承擔一大部分.

11樓:劍昕丘蕾

樓主:一定要採納哦!呵呵!做男人很棒!做你這樣的男人「棒上加棒」

為什麼說做男人難,做一 個好男人更難?

12樓:疏詩霜徐致

人人都道做人難,既然做了就好好做下去,做男人最主要還是不能動不動就是拳頭,至少要有信用吧還有孝順

13樓:殳凝絲經典

男人當然難了,不然怎麼稱為男人呢?開玩笑,其實因為你是男人所以覺得做男人難,因為你想達到你在乎人的心中的好男人標準,才覺得做好男人難。不管男人,女人,說透了就是做人真難。

男人的定義很多,女人給了男人一個定義,男人自己心中給了男人一個定義,但是你只要達到自己的標準,自己在乎的人的標準,你就可以稱之為一個好男人。好男人並不是什麼都會,並不是什麼都承受的了,只是能讓你在乎的人有你的肩膀依靠就行了。

做人難,做男人更難,做好男人難上加難

14樓:線鳴

難是相對,做人只有守法,遵規,憑著良心做事,不要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就不難,做男人只要在做好人的基礎上,有擔當,敢於擔當,勇於擔當就是一個好男人

15樓:鴨子的家嘎嘎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

她不把我好男愛,還說瀟灑挺自在|歌詞 望斷天涯人何處? 姑娘跑上不歸路。 她不把我好男愛, 還說瀟灑挺自在。

吊兒郎當很喜歡, 滿街溜達把手牽。 這種狀態搞不久, 不聽勸說把我吼。

16樓:和私9新號

哦哦,那又能怎麼樣,說明自己能力太差。

17樓:豆與豆

都難,這句話也適用於女人,適用於有責任心的人!

18樓:唐寧

確實都好難啊。不管難不難還是要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何易 飾 古怪刁鑽3

20樓:

呵呵,我們總是想上天對我們不公平的一面,可你有沒想過,在處理家的大事的時候都是我們男人當家啊,那時你怎麼不說我們男人難啊?既然我們身負這麼多責任,那麼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啊,當然累的時候發發牢騷是難免的,但是別影響了我們正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那樣的話,我們就不叫男人了,叫做懦夫。

21樓:特產長白山人蔘

你如果有技術的話要充分發揮你的技術特長賺錢,如果沒有技術應該可以依靠你的體力來賺些錢,但是這是暫時的,要從長計議業餘時間要多學習一些實用技術,例如木工、瓦工這些雖然是出力的活,但總比出苦力強的多。經過努力以後結婚成家,靠這些技術也能養家餬口。

為什麼做人難,做女人更難,為什麼做一個人難,做一個女人更難?

這世界上人很多,有很多人比你更加難。你所謂的做人難,只是自己的感情過於悲觀,而忘記了和別人傾訴,認為傾訴了別人也不會理解的。在愛情上遇到挫折很正常的事情 只有經歷挫折才會變得成熟 剛才你所說的做女人更難,是矛盾 那麼作為男人的我,可以說一句,勸一個人難,勸一個男人更難,勸一個女人去快樂的面對生活難上...

做人為什麼這麼難,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呢?

難與易,沒有什麼界尺可以界定 做人,也沒有誰能說出你該做個什麼人才算是好,而做個什麼人才算是不好。對人的判斷與評價,每個時代 每個環境都會有一個當時被普遍認同的所謂標準,而人們通常會在當時的環境中依當時所謂的標準來界定別人或自己。如果你在這個所謂的標準所標示的範圍之內,你算是個正常人 之外,對不起,...

做人為什麼那麼難,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呢?

做人難吶,沒有一個確切的說法.記得采納啊 以前我也是總問自己做人怎麼就這麼難呢.但是當我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做人很難嗎?說難很難,說不難也不難的.不管自己現在處在什麼環境,什麼地位,都會面臨著來自不同環境的壓力,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多,以前自己不敢去面對這些困難,怕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