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誰知道王哈關卡各要多少鑽石啊

2022-04-08 15:16:22 字數 1874 閱讀 3293

1樓:熙熙攘攘

賽爾號王之哈莫的第四關(集齊龍珠)是498鑽,也就是50塊錢。

賽爾號:

《賽爾號》(英文名:seer)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該作以探險養成、精靈對戰、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器人「賽爾」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2023年,該作推出首部動畫電影;2023年,亦推出同名動畫;2023年,互通平臺《賽爾號經典版》正式推出,能夠實現pc、android、ios各平臺之間與頁遊賬號資料的共享,以及全新的遊戲介面。

2023年,地球不可再生資源面臨枯竭,環境汙染問題已嚴重威脅到人類生活。為了尋找更優的生存環境,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資,科學家們開始了賽爾機器人的研究工作。這是一個集合了全世界所有優秀科學家的科研組,聯合國給他們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環境、最豐富的環境資源。

在全世界無數雙眼睛的關注下,歷經半個世紀「賽爾」終於誕生了,帶來了希望和夢想的翅膀。人們將那一年(2023年)改元為賽爾元年,以此提醒所有的人,宇宙探索任重而道遠。從此,帶著人類的夢想和去其它星系尋找更多更優的資源,賽爾們向著宇宙深處進發。

玩家通過扮演賽爾,指揮精靈與野生精靈對戰,解鎖劇情,以達成遊戲目標。

2樓:巨人殭屍

賽爾號王之哈莫的第四關(集齊龍珠)是498鑽,也就是50塊錢。其他關卡不推薦直接買斷,因為只要第四關耗時耗力。此外你還需要補籤3件套,所以不要一關關買斷。

具體**在4399賽爾號王之哈莫里面有,如果你實在不想打的話就一鍵,這樣就自帶三件套了。

賽爾號王哈第四關要多少鑽??

3樓:

樓主你好。

第四關一鍵過關需要499鑽,且無法購買任一龍珠。這關比較坑,要麼完全免費獲得,但很耗時;要麼一點時間也不用,但很貴。

賽爾號王之哈莫第四關多少鑽石

4樓:藍火

一鍵獲得899鑽。

如果選擇免費獲得,只能打,第四關無法單獨購買。

賽爾號打機械精靈王 最後兩關一鍵通關要多少鑽石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關一鍵過關是149鑽石;第四關本關卡不可一鍵通過,不過每天可以用黑布去試試瞬殺(攻擊型的只有一條命)

6樓:匿名使用者

1個99,還有一個110

賽爾號龍系精靈王各個關卡需要多少鑽

7樓:藍火

一鍵獲得喬特魯德899鑽,三件套需另買;

第五、特性和全能刻印分別需要38、45和16鑽,共99鑽;

總共998鑽。

如果分開計算,第一關喬德獲得只能挑戰獲得;第二關喬德進化需要139鑽;第三關喬魯特進化798鑽;三件套99鑽。

賽爾號龍王哈莫真龍關要多少鑽石

8樓:藍火

龍之哈莫,要麼899鑽一鍵獲得,要麼做活動免費獲得精靈,買三件套。沒有辦法只買最後一關。

9樓:被捨棄的號

沉著性格加特防減攻擊,刷滿雙防後加個大型攻擊刻印。

賽爾號格勞瑞各個關卡一鍵完成要多少錢

10樓:問鼎榮耀

分別需要98+298+598 鑽石=994鑽石。

獲得小形態(第一關)需要98鑽石。

初步進化(第二關)需要298鑽石。

最終形態(第三關)需要598鑽石。

誰知道賽爾網路有限公司工資情況

賽爾網路河南分公司的待遇情況是實習期三個月,在圓滿完成相應任務的情況下,實習期工資2000,餐補330,考勤合格100,話費補貼和交通補貼各150 一般很難都拿到手 實習期一般都會按照所需人說的2倍招人,實習期結束後刷掉一半。轉正後工資為2500,其他不變,但每個月發工資的70 連續一個季度後,待考...

誰知道哪兒有賣凡賽爾的滋養丸B 18?多少錢一包?有知道的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 我愛你 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 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他想...

賽爾號王之哈莫最後一關為啥打不出4和7龍珠

王之哈莫第4關 最後一關 不容易打出4星龍珠和7星龍珠。慢慢打吧,有一非酋,打了5個月,才打出4星和7星龍珠來,但是他們都沒有放棄。只要你也不放棄,就能打出4星龍珠和7星龍珠來。最後祝遊戲愉快!早日打出4星龍珠和7星龍珠,來獲取王之哈莫吧!賽爾號王之哈莫龍珠掉落攻略 1.不要依賴於每天前兩次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