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遊什麼穿搭青春又時髦

2022-04-08 19:13:34 字數 2477 閱讀 9228

1樓:

輕熟小女人氣質春季出遊穿搭

春季雖然是可以晒胳膊晒腿兒,但是我不建議太過張揚,我比較喜歡端莊大氣型的,但是在這個基礎上,我們精緻的女孩子也需要一些小心機,讓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看了我這一篇乾貨滿滿的穿搭分享,保證你吸引全場目光!

圖一

精圖一是玫瑰碎花連衣裙搭配粉色西裝外套,這一套就是輕熟小女人的感覺,圖二即使脫下了外套,也是端莊淑女,很多女孩可能覺得這樣的花裙子太過扎眼了,其實真的還好,偶爾穿一次這樣搶眼的裙子,保保證走到**都焦點,氣質這塊拿的牢牢的!

圖二

圖三

圖四襯衫是職場美女必備的單品,選擇了橙色很特別,搭配磚紅色西裝裙,再拿一個同色系包包,時尚麗人非你莫屬。圖五換了一個蕾絲襯衫,又可愛又精緻。小心機在於搭配同色髮箍一類的飾品 ,可以讓整個穿搭精緻度提升~

圖四

其實圖四的衣服,特別含蓄,即能凹身材,有不顯得刻意。顏色鮮亮時尚。穿上後特別顯氣色。

圖五

圖六的粉色套裝就是甜美女人,短上衣是今年大火的bm風,搭配闊腿褲好溫柔,還搭配西裝外套,溫柔氣質~

圖六

圖七的玫瑰襯衫是今年大火元素,很有港風感覺,搭配白色西裝褲,立馬腿長一米八!手拿白色小挎包,處處透露著氣場!

當然這樣的褲子要配一個小皮鞋,穿上後十分乾練。

小心機tip:襯衣下襬可以打結,不用完全扣上,會顯得死板~

圖七

圖八紫色西裝褲搭配蕾絲短款.上衣,依然配.上珍珠腰帶,雖然在攻氣上弱了幾分,但是溫柔的女人勁兒也都上來了,整體讓人感覺輕鬆活潑。~

在配色上,白色就是天使色,大面積白色會天然的給人好感。當然一定要保持乾淨才行。有一點汙漬都會讓白色衣服大打折扣。

圖八的配色其實有些不太理想,如果戴一頂白色帽子,整體一定會協調很多。

圖八

今天為了給大家拍這期春季出遊穿搭,可是換衣服累成狗!滿滿一床衣服收拾了半天,不過希望能夠幫到大家~那我就很開心了!

2樓:職場小馬哥

春天要穿一些亮眼的顏色搭配。比方說黃色加上黑色,這一套組合充滿了陽光的氣息;印花裙,不僅涼爽而且有點**哦;襯衫加上闊腿褲,日常又灑脫的一套就出來了。其實穿搭沒什麼很多原則,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為什麼要太多的在意別人的眼光呢?穿衣自由,不僅僅是一句口號。

01、黃色,這大概是一個最春天的顏色

其實黃色的搭配有很多,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黃色加黑色,因為這樣不會覺得太過輕飄飄的,黃色太亮了,最好是能夠用黑色壓一壓。上半身穿一件黃色的衣服,下半身黑色的半裙或者褲子,加上一雙帆布鞋,這就是青春年少啊。天氣回暖以後,亮眼的顏色越來越多,穿上黃色,你就是春天本身。

02、印花裙,今年的流行就是這個趨勢了

今年真的有超級多的印花裙在賣。基本上的穿搭公式就是一件同色系的t恤下面一個印花裙。穿出來挺好看的,雖然多多少少有點撞衫的風險,但是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要有自信。

這種型別的衣服還是有很多色系供大家選擇的,今年應該紫色也比較多,如果不是**很黑的話,可以選紫色。

03、襯衫加闊腿褲,有點職場麗人的感覺

這套就適合上班族了。不僅出遊,日常上班穿這樣的組合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25歲及以上都可以選擇這樣的搭配風格。

其實出遊不用多麼精心的打扮,日常的也是最令人舒服的。這樣的搭配就給人這樣的感覺。襯衫加上闊腿褲其實是非常颯的穿搭,感覺又酷又有女人味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出遊的時候可以穿碎花連衣裙,然後搭配小白鞋或者時尚點的平底鞋 ,這樣穿既顯小清新又很時尚好看。

4樓:愛答題的小兔兔

如果是出去玩的話可以穿著帶碎花的衣服或者是連衣裙,這樣很有春遊的感覺,而且在顏色的選擇方面也可以選擇嫩黃色或者粉色。

5樓:你每天都漂亮

春季出遊可以穿糖果色的衣服。上面可以穿清新的小襯衫,下面可以搭配顏色較亮的裙子,然後穿上帆布鞋,青春而又時尚。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出遊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春天的顏色,綠色、橙色,還有格子裙,碎花裙都是很好的出遊穿搭,加上一個簡單的t恤,這樣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活力。

7樓:小花講社會

可以選擇一條清新的碎花連衣裙,或者一件簡單大方的衛衣,配上一條直筒的牛仔褲,再搭上一雙運動鞋,就很完美了。

8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春季出遊的時候就要穿的休閒一些,下面可以穿一些寬鬆的運動褲,上衣穿一些緊身的衣服,使腿看起來更長,充滿青春活力。

春季出遊,你覺得怎樣穿搭才合適

在春天的時候搭配衣服簡直是一門技術活,很多女生雖然很喜歡搭配衣服,但是在搭配衣服這一方面又不是特別的精通,所以搭配出來的服裝違和感很強,讓別人看上去特別的奇怪。所以想要更好的搭配衣服,你就要了解哪一種服裝搭配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並且要清楚的知道,在不同的場合需要穿的衣服也是不一樣的,而在生活中大部分...

洋氣女人在春季掌握哪些搭配,才能穿搭溫柔又時髦呢?

春天的時候應該掌握上松下緊,應該露出腳腕或者是可以多佩戴一些裝飾品,也可以佩戴腰帶,還可以選擇穿碎花連衣裙,在春天的時候才會特別溫柔。一定要選擇亮些的衣服,可以搭配運動套裝,也可以搭配休閒套裝,注意搭配的方式,根據自身的特點進行搭配,瞭解具體的搭配技巧,這樣搭配出來是溫柔的,也是時尚的。襯衫搭配黑西...

溫柔又舒適,美得自然優雅的穿搭是什麼呢?

白色襯衫搭配半身裙,簡單時尚,優雅,大方,而且還能突出女性溫柔的氣質 針織開衫搭配碎花吊帶裙,帶時尚,優雅大方,非常的溫柔小藝 白色t恤搭配牛仔闊腿褲,簡單時尚,優雅大方,很受年輕女性喜愛。襯衫搭配包臀裙,穿起來舒適,看起來特別的優雅迷人。碎花連衣裙,非常溫柔的穿搭,有一種自然美感。儘量選擇運動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