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後合上電腦蓋子,麥克風聲音就變得非常模糊,有噪音,開啟聲音又恢復正常,求幫忙啊

2022-04-08 19:13:35 字數 1715 閱讀 2683

1樓:壺公

你先確定顯示器本身是內建揚聲器的。不是所有的顯示器都內建揚聲器。

其次,通過hdmi輸出的話相關驅動一定要安裝全。

因為hdmi的聲音其實是由gpu來管理的。說白了,如果你用hdmi輸出的話,你主機有沒有音效卡都不重要。hdmi在顯示卡方面已經整合了音效卡。

啊哦。更正一下,板載音效卡是不能關閉的。不過不影響上邊的回答,驅動還是必須的。

2樓:專賣雄黃的小白蛇

筆記本的麥克風就是在螢幕上,你外接顯示器也不用合上電腦,這樣麥克風收音比較順暢。不然確實會模糊有噪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合上蓋子之後,在螢幕下方安裝的麥克風會緊貼鍵盤面,阻礙聲音傳遞,聲音就變得模糊不清,外接耳麥使用吧!

4樓:

我同學你空間幫你看看

5樓:

城南有舊事, 城北有信使。 「林深時見鹿, 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然,林深時霧起,不知歸處;海藍時浪湧,望而卻步;夢醒時夜續,驚慌失措。

鹿不在側,城南有舊事, 城北有信使。 「林深時見鹿, 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然,林深時霧起,不知歸處;海藍時浪湧,望而卻步;夢醒時夜續,驚慌失措。

鹿不在側,鯨不予遊,亦不見你……等,風吹深林霧,海映晴空藍,你喚我夢醒,便可見鹿,見鯨,亦見你。不予遊,亦不見你……等,風吹深林霧,海映晴空藍,你喚我夢醒,便可見鹿,見鯨,亦見你。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後設定成只顯示第二螢幕,之後關閉再開啟筆記本蓋,會預設恢復成擴充套件螢幕。 5

6樓:濯楚雲

1,首先明確,這不僅不是問題點,反而是正常動作。

2,因為,即使選擇「不進行任何操作」,關閉蓋子後,電腦還是要關閉自身顯示屏(主要防止螢幕的熱量,影響電腦散熱),而且這個動作相當與將電腦自身螢幕「拔掉」。在電腦螢幕-右鍵空白桌面-顯示器解析度設定裡會看到,少一個顯示器。

3,你如果把電腦螢幕設定為主屏,合上蓋子後,主屏「拔掉」了,電腦肯定會將主屏轉移外接顯示器上。如果不想互換主次,只有將外接顯示器直接設定為主屏就可以了。

還有什麼疑問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外接顯示器設定為第一顯示器,本子原配螢幕設定為第二顯示器,開機時系統會自動將外接顯示器優先設定為主顯使用,即可省去開機時按快捷鍵操作之煩。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擴充套件螢幕即可,不要設定為僅第二塊螢幕,這樣子就算合上蓋子,也會變成僅第二塊螢幕的效果,因為原螢幕已經關閉。擴充套件螢幕模式是可以記憶的。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後一旦進入休眠就無法喚醒,如何解決?

9樓:

是睡眠模式,應該是不相容,正常的應該睡眠按鍵能夠喚醒,開機外接的顯示器會顯示的,進系統前筆記本好像也可以看到logo ,如果更新驅動不行升級bios也是一個辦法,但是這個不懂的話還是不要隨便動,去售後然他們搞吧,如果在保修期你也可以哪去找售後讓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一下bios試試了,我的hp也有幾個類似的情況,都是升級bios解決的!

膝上型電腦設定為輸出到外接顯示器後黑屏,如何恢復?

11樓:西瓜長官

是電腦黑屏重啟不可恢復嗎?還是恢復電視讓電視可以顯示?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 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 f3 ...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有影象但是檢測不到顯示器,沒法設定雙屏怎麼

1 先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到電視所褲褲支援的範圍。2 用vga線連線,線的長度不要超過6米。3 連線好以後,將電視切換到vga狀態。4 按前鍵筆記本vga輸出鍵 fn 筆記本品牌不同胡悔簡,按鍵設定也不同。ibm fn f7 富士通 fn f10 戴爾dell fn f8 三星 fn f4...

筆記本連顯示器怎麼設定可以讓筆記本合上

只需設定合上筆記本蓋子的動作為 不採取任何操作 即可。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檢視方式為 大圖示 選擇電源選項2 點選選定的電源方案右邊的 更改計劃設定 再選擇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3 找到 電源按鈕和蓋子 項 選擇合上蓋子的動作為 不採取任何操作 如下圖。4 儲存設定即可。之後合上蓋子,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