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反流嚴重嗎,應該怎麼辦,得了胃食管反流病該怎麼辦?

2022-04-08 19:13:40 字數 2555 閱讀 5478

1樓:知38380復飼

得了反流性食管炎先不要急著服藥,應該先做一些檢查明確反流性食管炎的原因和程度,這樣醫生才可以對症下藥,幫您決定是藥物**還是手術**。要知道,雖然藥物**是反流性食管炎的基本**措施,但還是有20-30%的病人只有通過手術才能**的。您可千萬別因為過於相信藥物**而耽誤病情。

2樓:知哥26361碧究

胃食管反流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且發病率呈逐漸上升趨勢,其典型症狀為燒心和反酸。胃食管反流病包括反流性食管炎、非糜爛性反流病、巴瑞特食管和無症狀反流幾種情況。在診斷方面,主要靠西醫檢查來確定。

3樓:似曉凡

我感覺喉嚨不舒服有點異味東西湧上喉嚨老想咳一下舒服點,看了呼吸內科還住院檢查肺部都沒問題,告訴醫生胃不舒服只是開了胃藥吊針,沒搞清楚出院了又看五官科做喉鏡沒事,醫生說可能是反流了。吃了胃藥幾個月了,胃是好一點,但是反流都不能好,感覺每天還是有東西湧上的,停藥會口腔潰瘍,也不舒服,只能又每天早上吃片雷貝拉挫睡覺前還吃點凝膠,不知道還能不能吃藥治好,還是要手術**啊!看的主任醫生又說手術不一定能治好,還是繼續吃藥看,每個月的藥費長期這樣怕負擔不起啊!

4樓:dj林林

這樣的問題非常嚴重啊不能夠耽誤應該及時去就診,如果嚴重的話,會危及到生命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中的拉唑類藥物不能連續吃會影響腎臟功能,偶爾應急吃是可以的,晚上反胃酸的時候可以增加枕頭高度,嚴重些吃點膽胃康等中藥,平時飲食注意即可

6樓:笑容正在生成

本人膽汁返流,胃酸難受的厲害,後來有一朋友介紹說泛酸時吃幾粒生花生米或幹嚼綠茶嚥下即可止酸,個人親測吃生花生粒效果好

7樓:莫了未了

很容易造成腸胃出血的,最好去醫院看一下,以免出現其它的問題,這個症狀不容小覷。

8樓:兔子

我一直喉嚨痛,四年了,也不知是不是胃反流引起的

9樓:

最好吃那些藥物配合食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噎廢食,看看張錫純的治嘔吐膈食方有潰瘍考慮活血生肌不就得了多大事

11樓:楣夏侯山

我老公術後食管反流,經常引起肺炎,上個月去世了,就是肺炎引起的

12樓:凌小瓊

我買了一款專用床墊很管用,女兒是學醫的,願和大家分享!

得了胃食管反流病該怎麼辦?

胃食管反流怎麼辦?

13樓:尹吉遇鴻寶

反流性食管炎是指胃力的食物不能正常的向下蠕動反流到食管引起的食管的病變,表現有燒心、胸痛、進食時有疼痛感等。

患了胃食管反流怎麼辦?需要吃什麼藥?

14樓:小於萬事通

回答您好胃食管反流的**的原則為抑制胃酸分泌加黏膜保護劑加增加胃動力的藥物。

抑制胃酸分泌藥物常用的有h2受體阻滯劑,比如法莫替丁等質子泵抑制劑可以抑制胃酸分泌,比如奧美拉唑、雷貝拉唑等等另外還有黏膜保護劑常用的有鋁碳酸鎂片等等。還有增加胃動力的藥,比如嗎叮嚀等等。

更多2條

15樓:98姆巴佩

去醫院看一下吧,或者到一些你比較信得過的小診所看看醫生。吃什麼藥,還是要醫生來定的,因為現在很多處方藥都是要有醫生證明的。

16樓:胃食管反流郝醫生

胃食管反流病是指胃十二指腸內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反酸、燒心等症狀,且反流也可引起口腔、咽喉、氣道等食管臨近組織的損害,使患者出現如哮喘、慢性咳嗽、特發性肺纖維化、聲嘶、咽喉炎和牙蝕症等食管外表現。

患上胃食管反流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積極**!

如果患上胃食管反流,建議採用以中藥外用+內服綜合調治,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不**,具體情況可以私聊,希望能幫助到你,早日恢復健康!

胃食管反流怎麼**?

17樓:

您好:胃食道返流是由於胃腸道括約肌鬆弛造成的一種食物反流改變。三九胃泰有部分效果,但是**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患者主要還是要通過飲食方式調理來控制臨床症狀,飲食當中千萬不能暴飲暴食。要少吃多餐,不能喝酒,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適當的多喝水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18樓:成都博仕**

胃食管反流病,主要是由於食管下端括約肌功能失調,胃十二指腸內容物反流進入食管,導致食管粘膜充血、水腫、糜爛、潰瘍、增生、管腔狹窄等非特異性炎症。 臨床表現為反酸、噯氣、胸骨後燒灼或疼痛、吞嚥困難等症狀。

19樓:緱義潘娜蘭

如果你已經確診是胃食管返流徵的話,要做手術的。你可以做手術**,也可以保守**,用點抑制胃酸的藥物。

20樓:計力巢沈思

根據你說的症狀**應該服用奧美拉唑腸溶片,克拉黴素膠囊,胃炎膠囊,再配或辨證論治開中藥調理看看,

得了反流性食管炎該怎麼辦?

如何治療胃食道反流,胃食管反流怎麼治療

你好,建議你先查個胃鏡看看,先確診。對於胃食道反流病,我們消化內科多選用聯合 一般有這個三樣藥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 莫沙必利片 威地美 也可以用胃舒平 4 6個周的時間。吃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 如法莫替丁 健康一身輕 緩解胃食道反流,專家有小妙招,改變睡姿解決困擾 胃食管反流怎麼 您好 胃食道返流是由於...

我得了重度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病情分析 重度抑鬱症的 要達到三個目標 一 提高臨床 率,最大限度減少病殘率和自殺率,關鍵在於徹底消除臨床症狀。二 提高生存質量,恢復社會功能。三 預防 藥物 是重度抑鬱發作的主要 措施,常用藥物主要包括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 去甲腎...

支氣管炎應該怎麼辦,得了支氣管炎應該怎麼辦?

支氣管炎非常常見,遇到這個情況,建議多在飲食上面注意。早晚喝徳甫抋炎清茶,比較方便,從而緩解咳嗽。下面整理了一些食療辦法也可以看看枸杞豬心 枸杞子10克,鮮豬心1個。製法 將豬心和枸杞子一起文火煮1小時左右,加少許鹽調味。功效 補腎納氣。用法 佐餐食用。核桃人參飲 核桃仁20克,人參6克,生薑3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