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該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辦?

2022-04-08 21:51:47 字數 2712 閱讀 9098

1樓:聯通你我他

人就是賤哈,沒關係。讓我們一直賤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像他們一樣,所以找的女朋友也不會那麼騷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樓主是人見人愛,長大了溼主是人賤仞愛

以後我該怎麼辦?

4樓:我是曇花一笑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朋友兩個朋友這樣說你,我們可以理解為是在針對你,但是按照你介紹的是每個人都說你,那問題你自身一定是有問題的,你自己想想你有什麼問題嗎

6樓:我愛人你別走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省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哪點做錯了,一個人說你不是那是那個人的錯,一群人說你就得好好反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疑心重,敏感,多去接觸他人,你估計會發現。沒自己長得那麼

8樓:風唱林晚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反正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別為這些無聊人而把自己的飯碗弄丟了

我以後該怎麼辦?

9樓:冰淡邪

不要太擔心,自己玩看得起自己,總有適合你的職位,,有些東西不要太強求,,比如老師,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和老公好好生活,要多和他交流,他是你的肩,要學會自主創業,有些單位要本科學校畢業的,自考外企最看中,再過都是自考,所以你可以去外企,我是大專生我打算去自考本科文憑,你的英語又好,不要就想去國企,到外企做老師工資高,你還有自考本科文憑,有些還沒大專文憑了?他們都沒放棄過自己,要自信,加油,你能行。

「以後」我該怎麼辦?

10樓:dz玲玲

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愛他. 他愛你就 這樣就要彼此珍惜.

好好的度過以後的日子. 如果感覺彼此沒有愛 那就算了. 畢竟你現在的年齡還不是談婚論嫁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他們的想法沒錯,可是這樣不代表你們以後的生活,真正的問題要你們倆人去面對和作決定,你一定要和他談談你的想法,也去了解一下他心裡的想法,要統一你們倆個人的意見。然後有必要和他的父母也做個溝通,再作下一步的決定。

12樓:stop點點滴滴

我只深深祝福你......

希望你和你最愛的人能夠走到一起......

13樓:哥在東北玩泥巴

用感覺選擇戀情,用理智選擇婚姻。

我以後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就儘量往那個方向發展,和家長溝通好,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一時成績不好也不要太消極,更不要聽你哥的那些消極的話。現在還這麼年輕,一切都來得及,都會好起來的,要有陽光的心態對待生活和學習。

15樓:

隨心所欲,無須強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能不能堅持啦 舉個例子 10年前韓寒寫的文章 天馬行空 太有個性啦 當時多少專家 學生站出來罵 可是10年後你再看看 韓寒很火很強大 那些專家都死**去啦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只要自己的理想就要努力去實現

以後我該怎麼辦?

17樓:j家粽子

據本人多年的觀察,若你有心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的話,就去報箇中專學校,若你只是因為上不了高中想要繼續去中專混日子的話,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我的那些堂姐堂弟的在那些中專學校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和錢,結果出來後還是待業。我想還不如當初把拿錢來做小本生意的好,亦或去找個師傅跟著學手藝來的實在。

18樓:愈谷段香春

什麼是一無所以,你懂嗎?即使是一個乞丐都有幸福,只不過要看你怎麼去發現他,就像空氣一樣,沒有它我們不能存活,但是我們卻忽略了它的重要性,記住,知足常樂。

19樓:曾睿彤宦耘

設想好未來才能有好的開始,用心去生活或許會比現在好,衷心的祝福你明天會比今天好

20樓:閉心甫飛捷

去做尋找幸福的人

幸福像在登山,人們以為人生最大的幸福在山頂,於是氣喘吁吁、窮盡一生去攀登。最終卻發現,他們永遠登不到頂,看不到頭。他們並不知道,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

另一類人在登山,但他們並不刻意登到**。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某種滿足。儘管不得大愉悅,然而,這些瑣碎而細微的小自在,縈繞於心扉,一樣芬芳身心、恬靜自我。

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不要煩惱,鬱悶!去闖蕩社會吧!

21樓:焉豆乘育

調整好心態。積極的面對

社會就這樣,想要生存下去就要不斷的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

22樓:己勇佟佳宣

積極面對,一個只要不少雙手,勤勞,好學,能吃苦,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23樓:佴揚冒採柳

我就是80後的。我覺得沒什麼啊,勇於面對勝過一切。不要想太多,要想開點,煩惱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是生活還是得過啊。

24樓:帖卉韓夏萱

面對現實,接受現實,挑戰現實。

骨折以後該怎麼辦

1 剛骨折的前幾天,疼痛會比較明顯,大約3天以後,疼痛一般會明顯減輕,一週後大都會基本緩解。2 肢體腫脹是骨折後的正常反應,至於什麼時間能消腫因人而異,沒有必要太緊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平時儘量不要讓腳處在低的位置,因為水往低處流,容易加重腫脹。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把腳適當墊高,平時坐的時候注意不要把腳放...

男友以後負擔太重,我該怎麼辦?

他們家窮,說明他們家好養活,對你的要求肯定不會太多。家裡如果你收入比他們多的話,你還能在家用到錢的很多事做主。簡直就爽的不要不要的。而且研究生以後的前途都不錯,工資一般都能上萬以上,再努力努力就行了。建議去考個公務員什麼的。兩人都有了穩定收入,日子就好過了。否則你去找所謂門當戶對的,家裡就沒你什麼事...

學習不好怎麼辦,我學習成績不好,以後該怎麼辦?

學習不好沒關係抄,只要多努力就行了,哦,對了,你首先自已不要老對自已有很差的思想,你要想只要多讀書,多努力,多用功,不要老想著玩,也不要老想著父母與老師對自已學習差的批評,你要利用老師,父母對你學習差的話語,批評,來作為你刻苦學習的目標,把不好的變成好的,讓老師對自已刮目相看。考拉網建議,學習不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