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以後負擔太重,我該怎麼辦?

2023-03-08 17:25:05 字數 2929 閱讀 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窮,說明他們家好養活,對你的要求肯定不會太多。家裡如果你收入比他們多的話,你還能在家用到錢的很多事做主。簡直就爽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研究生以後的前途都不錯,工資一般都能上萬以上,再努力努力就行了。建議去考個公務員什麼的。兩人都有了穩定收入,日子就好過了。

否則你去找所謂門當戶對的,家裡就沒你什麼事了,你成了可有可無的人,那什麼話都要聽其他人的,活的會很憋屈。所以按我的看法,如果他們家是善良的人,你們兩個人撐起一個家很容易,如果他們家人不是善類,就分了吧,爛泥扶不上牆的。

2樓:醉灬爺們

在好的感情也敵不過現實!!!

你們還年輕,未來變化太多了。如果你真愛,並且想好了,也許這幾年,或者更長的時間你要和他一起過這種苦日子,那麼你就好好的和家裡把情況說明了。和父母說好,然後義無反顧的去幫他,兩個人一起努力。

如果你的內心很糾結。擔心未來,心疼現在。那麼我建議你乘早快刀斬亂麻。

長痛不如短痛,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合適還是不合適。包括性格,愛好,環境等。

給點忠告。付出並不一定會有回報。這年代白眼狼也不少。

不是要你和他分手,竟然你這麼問了,證明你也沒做好百分百準備。那麼在你決定和他在一起的努力的時候,請認真的看清楚你男票的心。這個人是否能同甘共苦。

給你一點動力:你們兩個都是高文憑高學歷的人。不要在乎現在的收入,未來絕對比現在好。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認為值得那就值的,未來誰都不知道。但是未來的你要為現在自己做的一切埋單,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3樓:一老夫

姑娘,老漢就說幾句話。

一是你要義無反顧的嫁給他,因為你愛他,他是從大山裡走出來的高材生,將來一定也必然會出息的;

二是你們戀愛多年,他又是那麼優秀,失去了你會終身遺憾的;

三是裸婚怕什麼,愛情是第一位的,只要有堅貞的愛情加上你們兩人的高智商以及勤奮,房子、車子、票子……一切都會有的;

第四,車到山前必有路。智障弟弟以及他父親暫時不會成為你們的負擔,過些年你們條件好了,生活基礎改變了,這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希望你認準的路,不要猶豫,堅強的走下去,好心會得好報的!這是一位七十多歲老人對你的忠告。

4樓:網友

別談愛情,愛情是好多好多痛苦的源泉。有多少人打著愛情的名義去傷害別人。我不知道你有多愛他。

他有沒有在和你一起時就告訴你家庭情況?如果沒有,我感嘆他好厲害。帶你看了家裡,你受不了,不結婚,那你就是一個虛榮的人。

這世上,愛情多奢侈啊!遠離他,對你他都好。讓他少份婚姻的負擔,多點心在事業上打拼。

他現在真不適合結婚。

5樓:禽孤

他的負擔是很重的,他那樣的情況不適合畢業就結婚,如果沒有爆發性的發展,他結婚也許還要10年才有基礎。以後的壓力是很大的很影響感情和生活。

他真愛你,他也應該知道和努力給你好生活。

你真愛他也要與他一起面對困難。

現在在家人反對,你也在外地,可能也還沒穩定工作,也沒信心等他10年再結婚。你也動搖了。

顯然,你說你很愛他也是不成立的或長久的。與其以後互相更大傷害和影響,那建議你現在與他和平分手,各自發展好,以後想不想、能不能有機會在一起交給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苦後甜,他現在壓力這麼大的時候你一直都在,那麼以後日子好了也會更加珍惜你啊~相信我一個男人,當他覺得是自己在欠你的,那麼他會打心底要一輩子對你好~而他的薪資問題,只要肯努力,就有理由相信,他現在四千不見得一輩子四千,尤其是現在的這個社會,兩個大學生出來只要肯努力,工作幾年賺個一兩萬也不是什麼難事~那麼到時候他還會有這麼大的壓力嗎?所以現在的問題就是你願不願意與他一起挺過來~而他對你是不是很好,值不值得你的付出,如果可以的話這一定是個很刻骨銘心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善良的人,照顧你,有責任感,能賺錢,你的問題不是一個問題,就是不容易找到一個好人,不挑挑揀揀。 你有這樣的心態,你不夠愛他,如果我說我會順氣自然,我們認為,作為一個整體,在家裡看他的東西的時候,我自己的事情。

8樓:柳夢璃

站在人生的路口,雖不能感同身受,但很能理解你的心情。麵包和愛情問題令你你糾結著。我不想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更不能說寶馬車裡哭的滋味難受。

只能說,緣分天定。更想說的是生命只有擔當才能絢爛。祝福樓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老頭說了幾句話。

首先,你義無反顧地嫁給他,因為你愛他,他是從山裡出來的最優秀的學生將來必須也必然無菌。

2歲愛你,他是如此的好失去了你會後悔終身;

三裸婚怕愛是什麼,只要有很高的智慧和辛勤工作,你們倆忠貞不渝的愛情,房子,車子,門票。 一切都會有的;

第四次車到山前必有路。弱智的弟弟和他的父親不會成為你的負擔,在某些情況下,你的生活改變了良好的基礎後,這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希望你的樣子,不要猶豫,去強,善於用心良苦!這是一個74歲的給你的忠告。

10樓:西北第一狼人

這個社會已經不鼓勵艱苦樸素了!也沒有宣傳捨己救人了!

鞋子合適與否要問腳;你是否繼續要問你自己!

無論如何,家人是無法選擇的;你男友的責任也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你不能陪同男友一起承擔,也沒什麼!如果你覺得兩個人承擔,會更輕鬆一點也可以!

在這種事情上,最終的結果都是你來承受,所以最後的決定是你來做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自己是否在乎他的家庭背景,如果你要是將來打算出來發展的話,不要想那麼多了,人無論什麼時候還是靠自己的好!

以後我該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辦?

人就是賤哈,沒關係。讓我們一直賤下去。你不像他們一樣,所以找的女朋友也不會那麼騷 小時候樓主是人見人愛,長大了溼主是人賤仞愛 以後我該怎麼辦?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當一個朋友兩個朋友這樣說你,我們可以理解為是在針對你,但是按照你介紹的是每個人都說你,那問題你自身一定是有問題的,你自己想想你有什麼問...

對於疑心病太重,又過於自負的男友該怎麼辦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疑心重是自卑好麼。他的性格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而且還自負他是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你不要費心了。好好教導他 多鼓勵他 有個疑心病重的男友是好事還是壞事?無論是情侶還是夫妻,他們倆人之間最基本的相處之道就是信任和空間。而你的男友卻恰恰違反這兩條,你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是壞事,如果你對他...

婆婆和公公太重男輕女了我該怎麼辦

自己的女孩少回老家和那個哥哥家男孩一起,壓歲錢的話誰也不少那個50 100的,何必在乎?至於玩具,想玩新的完全可以自己買給孩子玩。何必受了委屈仍然往跟前湊?凡事看開點,老人重男輕女,你自己多疼自己的孩子就好了。你和你哥家都是獨立的小家庭。跟我家情況一樣,我剛生完小女兒還沒出月子呢!打算出了月子出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