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失去以後,才知道愛他,為什麼在失去後我才明白有多愛她

2022-04-09 08:41:10 字數 1678 閱讀 6992

1樓:訊熊

什麼意思?你是女孩子嗎?因為女孩子在戀愛當中都是皇后。

大多數男方追求女孩子都會顯得卑微。自然而然自己有種仙女下凡的感覺,不怎麼在乎因為覺得他喜歡你。所以各種不在乎。

失去之後才會把自己放在凡人的角度,才會反省。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當有人主動去獻殷勤永遠都是弱勢的一方。被動者就會有一種高身份的姿態。

給予的只會是施捨。愛是要相愛一旦兩個人有一方是弱勢那麼很容易會分開。很多時候這種追求和被追求只適合一些心機比較重的人才會成功。

單純的追反而失敗的機率很高。因為愛所以在乎對方的感受對方不愛就自然會放棄。而因為得到的人是會用手段去征服你。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輕易放棄。然而女孩子一般普遍認識不放棄你的人才是真愛。所以有那麼一句話男人不壞。

2樓:

不單單是女孩子吧,可能每個不懂得珍惜和知足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因為人是貪婪的,在別人對他好的時候,他會覺得這是應該的,當失去這種好處的時候,才覺得他的人生中缺少了一些東西,而過後才知道,失去的這些東西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有這種情況發生……只能說是個傻的,或者不知道珍惜……時間與事,過去了,就不可能回頭了。

4樓:巢嫣

都這樣,失去後,就回味。

5樓:揚帆啟航

得到的不珍惜,失去的才是可貴的!

6樓:

人就是這樣了,失去才會懂的

為什麼在失去後我才明白有多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是不知道珍惜,擁有的時候不以為然失去了卻很心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在失去以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她

10樓:

因為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什麼東西都是一樣的,它在時覺得沒什麼,失去後才知道它有多麼的重要,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後悔了,下次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11樓:

```因為失去後了才知道了對方的好`才懂得了當初應該好好的愛他/她 保護他/她``

人往往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了珍惜``

一旦擁有的時候都會忘記珍惜``

失去了後才後悔不已``

這是人的本性``

12樓:

哎~~`失去後對方的好全都顯現在腦子裡,在一起時卻認為那是無知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現在朋友們要珍惜現在有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你不明白嗎!

為什麼愛情總要在失去後才明白其實自己是愛她的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愛他為什么總是傷著自己,愛他為什麼總是傷著自己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我認為如果你覺得愛他是值得的,最終是有結果的,就算沒有結果,你也對得起自己,起碼你努力過,如果是這樣,那就勇往直前,不要理會在到達愛情的終點前的路程中有多傷 多恨 多累,最重要的是愛,有了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即使傷了 恨了 累了,依然能堅定不移地守護著你的他,不過,...

為什麼他明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卻總是愛叫我佳哥的,我是個女孩,我行為雖然大大咧咧的,但是不至於到

差不多,不願讓你改變了你們兩現在的關係!不一定,自己不願意完全表達出來,所以以其他稱呼來代替!上述兩者上面可能大些,具體要看你對他的瞭解了!看了你的問題我嚇一跳,我也認識一姑娘被人叫過哥,名字裡也有一佳字兒。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人,有些地方戲謔反而是種親近。這是親熱的稱呼!表示你們關係好!但是側面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