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或關閉管理員賬戶

2022-04-09 10:49:38 字數 526 閱讀 8068

1樓:愛哭不是宇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你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此時管理員賬戶被關閉。若要再次開啟,反覆執行上述過程即可。

2樓:姑蘇小果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

win10內建管理員如何改用微軟賬戶

1 點選工作列中的通知中心,點選所有設定。2 點選賬戶。3 點選登陸微軟賬戶 如果當前為本地賬戶 內建管理員win10賬戶怎麼改成個人賬戶 一 啟用管理員賬戶。用 win x 組合鍵開啟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點選確定。然後alt f...

我了管理員賬戶,然後adminstrator這個賬戶沒有了

用開始 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找到下面的分支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ecialaccounts userlist 尋找 administrator 這個資料項,...

電腦的賬戶管理員賬戶密碼忘了,電腦的賬戶管理員賬戶密碼忘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啟電腦 將電腦重啟,重啟時重複按f8鍵,在出現的文字列表中,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2.選擇administrator 選擇administrator後,彈出commandprompt命令列視窗。33.輸入命令 輸入命令netuserbaidujingyan add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