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管理員 win

2023-03-12 17:00:09 字數 3962 閱讀 3312

1樓:萬能的神回覆

1、在桌面上點選這臺電腦右鍵然後再點管理。

如果桌面上沒有這臺電腦這個圖示可以能過這一篇經驗來找回。

2、在出來的視窗裡麵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

3、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

4、登出一下電腦。

5、再在登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有兩個賬戶,管理員賬戶出來了。不過不建議在管理員賬戶下操作計算機。太危險了!

windows10怎麼更改管理員賬戶

2樓:島山與

解決如何將win10管理員帳號更換成另一個帳號的步驟如下:

1.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命令。

2.或者更簡單的,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命令。

3.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組」,再雙擊開啟右側的「administrators」組。

4.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s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

5.在開啟的「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中,輸入你要新增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並在「檢查名稱」點選「確定」按鈕。這樣就解決了如何將win10管理員帳號更換成另一個帳號的問題了 。

3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10系統。

windows10更改管理員賬戶的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注意事項: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4樓:專業數碼領域大偉

win10更改管理員的許可權的方法。

1.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選單,輸入框中輸入「確定。

2、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3、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4、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5、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6、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7、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以上就是win10怎麼更改管理員的許可權的全部內容。

windows10怎麼更改管理員賬戶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工具/原料:win10系統。

windows10更改管理員賬戶的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

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注意事項: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windows10怎麼更改管理員賬戶

win10 怎麼預設管理員賬戶登入

windows10怎麼更改管理員賬戶

win10怎麼預設管理員賬戶登入

win10怎麼把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

6樓:天那麼容易老

win10把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的方法:

1、先開啟桌面右下角的新通知,點選所有設定2、開啟後,點選更新和維護。

3、點選恢復,在點選高階啟動下面的立即重啟4、重啟後,進入這個介面,然後選擇疑難解答5、疑難解答介面下,在點選高階選項,開啟該介面6、點選啟動設定,在該介面下有個重啟按鈕,點選7、選擇4,啟動安全模式。

8、點選後,系統重啟,打完平時登陸系統時的密碼,進入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在所有控制面板選項下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更改賬戶型別。

9、選擇管理員,在點選右下角的更改賬戶型別,在重啟,就搞定了,恢復正常。

win10怎麼預設管理員賬戶登入

7樓:愚人談娛樂

1、進去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之後,勾選「密碼永不過期」,其他的勾選去掉,點選確定。

2、返回win10系統桌面之後,點選左下方的開始選單,選擇「使用者圖示」

3、點選使用者圖示之後,選擇「administrator」

4、點選之後,切換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介面,點選登入,就進去了管理員賬戶。

8樓:維灣教育培訓

1. 首先重啟--(正常啟動)2. 按f8--(這個大家都知道-開機選項)3.

選擇安全模式--(注意:不是帶命令的安全模式,是安全模式。f8第一個選項)4.

打進登陸密碼--(打你開機密碼,這裡就算帳戶被停用了也能登陸,不用擔心)5. 等系統完全登陸好桌面6.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右鍵--屬性7.

找到「帳戶已停用」--把前面方框的勾勾去掉--點選確定即可--重啟。

9樓:皰免憂說帶狀皰疹

方法一:

1、右鍵開始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或者win+r輸入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

2、依次開啟。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登陸了微軟賬號的使用者。右鍵開啟"屬性"。

3、勾選」賬戶已禁用「,確定重啟即可。

方法二、1、雙擊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2、在管理使用者視窗裡點選使用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的賬戶3、在更改賬戶視窗裡點選刪除賬戶,這裡刪除的就是微軟賬戶4、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時系統提示是否儲存該使用者的配置檔案什麼的,這裡可以點選刪除檔案,也可以點選儲存檔案,5、再次確認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點選刪除賬戶6、微軟賬戶使用者成功刪除後,在管理帳戶視窗裡就看不到了。

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找...

win10取消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將win10設為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 1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 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

win8如何設定為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任何軟體

2 啟動軟媒魔方,點選 設定大師 3 在軟媒設定大師視窗,點選 右鍵選單 新增右鍵 選單 專案 4 點選管理員取得所有權打勾,再點選應用。不管是在win8還是win7中,以管理員執行任何軟體 都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 我認為也沒必要 不過 某些軟體 倒是好實現,那就是右鍵你的可執行程式 非快捷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