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32寸的電視機,應該怎麼選擇

2022-04-09 16:24:13 字數 2407 閱讀 4768

1樓:

32寸的還是建議選擇液晶好,等離子的畫素物理尺寸比液晶大,一般在40寸以上的**效果才好。

32寸的國產品,解析度在1366*768的,**都在3000左右的,幾乎全部是臺灣屏,與三星、夏普、lg進口屏相比,由於動態響應時間引數很差,清晰度效果很差。而且國產品全部是組裝機,經常有部件相容不好的軟故障。進口合資品在323寸上的1366*768的**要比國產品高幾百元,但是進口原裝螢幕的效能要好何能多。

建議看看lg和三星的,**在3500左右,東西很好。

2樓:

現在購買家電一味追求質量,或者一味追求**的很少,都要價效比高的,所以不要眼睛盯在sony、松下等牌子上,這些東西好是好,**有點貴,長虹、康佳、創維等國產的牌子**優勢很大,但是質量一般,我家的34寸大肚子電視沒用上5年久失色了,我推薦lg、sharp等合資品牌,價效比很高的。

其實,現在世界上所有的大品牌電子廠商都是在中國設立廠家,在中國生產的材料都差不多,區別就是技術上的區別而已,對於家用電視這種低端技術的電子產品國外廠家的技術都差不多。

從實用的角度來說,選一個硬屏的,合資的就行,價位在3000左右,上下浮動別超過200,再有不管多大的銷售商都是可以講價的,只是讓利的幅度問題,國美是可以講價的。

3樓:一切恢復平靜

長虹、康佳、創維等國產的牌子不錯

液晶電視32寸的應該如何選購?

4樓:du瓶邪

購買時注意事項 :

液晶電視的好壞主要取決由三個方面:

一是液晶面板

二是背光管的質量和排列順序

三是電路板即色彩處理電路。

液晶面板的主要**商為三星、lg、富士通等廠家。

在購買液晶時幾乎所有廠家都說自己品牌採用的是這三家**商的,但很多廠家並不是這些屏

可以讓導購員把液晶選單打出來,**選單中亮度的數值,因為液晶電視時間看久了螢幕整體會變暗,這樣肯定影響以後的**效果,而現在市面上又很多廠家的低價位液晶,亮度數值至少打到70,一般好的液晶面板亮度在30左右,買液晶時一定要開啟選單看亮度數值。

看液晶螢幕有沒有白色的壞點,一般可以在亮度比較高的畫面上觀察!

5樓:安心一百

可以讓導購員把液晶選單打出來,**選單中亮度的數值,因為液晶電視時間看久了螢幕整體會變暗,這樣肯定影響以後的**效果,而現在市面上又很多廠家的低價位液晶,亮度數值至少打到70,一般好的液晶面板亮度在30左右,買液晶時一定要開啟選單看亮度數值。

6樓:r小殤

1.合資品牌來說就你說的這兩款肯定是夏普的好,不過就現在的**來說三星是比較實惠一點的,選32寸的具體沒什麼區別你主要看品牌和質量,功能差距不大,夏普很好的是面板日本原裝進口,畫質的話是柔和自然,就三星來說他的外觀是不錯,現在也還支援畫中畫功能。

2.建議你可以在正規信譽高的電子商務品太上諮詢購買,就質量和售後來說是和大賣場一樣***的,就**和服務都是蠻優的,您可以考慮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總的來說便宜些,進口的技術含量高,你要是不差錢你就買進口的。進口的首選三星,(夏普是日本的,在中國的都是四流的產品,不值得花**去買)三星32寸有很多款,現在有一款led液晶節能環保,厚度也只有2.99cm不知能否滿足你的需求

想買一臺32寸電視,有什麼好推薦

8樓:混沌神魔之祖

還是海爾吧!老牌子了!

我想請問買32寸的電腦螢幕好還是買32寸的電視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點錢,買42寸的電視機。家裡肯定高興。還能wifi,不用網線,不用交電視管理費。

如何選擇電視機的尺寸

10樓:家居**

一般是根據空間的大小、**距離和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電視機的尺寸。看電視的角度最好是在20度左右,如果人體處在與電視機距離1.7米左右的地方,那麼應當選擇26英寸左右的電視機;距離兩米左右則應當選擇32英寸的電視機。

如果人體和電視機距離太遠會使影象顯得模模糊糊,眼睛也容易疲勞;而大螢幕電視如果近距離收看,視角就會變大,整體影象也會不清晰。

所以,20—30平方米的空間適宜擺放42英寸左右的電視機,20平方米以下的空間擺放32英寸左右的電視機就足夠了,而30平方米以上的空間才有必要購買46英寸以上的大平板電視。其實,按照人的居住條件,客廳擺個42英寸左右的電視機,臥室放個32英寸以下的電視機足以滿足收視需求。

11樓:消費課堂

電視機螢幕建議往**。

買32寸的液晶電視好還是42寸的好

12樓:影

你好!臥室兩個牆寬3米的話 32寸的足夠了

100寸鐳射電視機的尺寸,100寸鐳射電視機尺寸

100寸鐳射電視機的尺寸?鐳射電視尺寸是以鐳射電視屏的對角線來計算的,100寸1066.8mm,100寸1193.8mm,52寸1320.8mm,100寸1524 mm這樣可以麼?100寸鐳射電視機尺寸 你問的是什麼啊?一般鐳射電視機的大小是以英寸為單位的。比如說21英寸的鐳射電視機就是量它的 對角...

小米電視和飛利浦電視,應該怎麼選?(55英寸)

小米電視 的配置和資源 都還不錯 關鍵 還不高 就是系統差了點 比較適合 普通家庭使用 有錢一點的建議買飛利浦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5寸,小米電視是3d的。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買小米,我買的小米電視2 49寸的,目前用了一年除了系統不好用,wifi模組有點問題外,其他都挺好的,滿足日常完全ok 有錢建...

我想買個低端單反機,怎麼選,想買個單反相機,什麼好

小巧一點。潮一點。嘿那我就推薦賓得k r了。在海外有上百種顏色可選在國內也有6 7種顏色。女孩子嘛拿個紅色的挺好。我朋友就有一臺操作簡單樣子吸引人嘿。主要是 不貴 3500左右。這機子女生買的人多。又小還輕也不貴而且還潮的單反也就是賓得家的了 如果lz想買低端的話 建議買佳能的 尼康低端單反在市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