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預算5000以內的55寸的電視機推薦嗎?

2023-02-12 23:45:07 字數 813 閱讀 8507

1樓:烏龍金手指

其實電視機找解析度高的,然後再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因為現在的電視機都幾乎是同一工廠生產的只是品牌不一樣吧了。

2樓:幽幽啊

這個要看個人看法吧,自己覺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3樓:在鄱陽湖夢遊的香柏

長虹還可以吧,老牌子了。

4樓:大壞蛋零六三

如果你很有錢,花三個五千元,買索尼oled55吋的,畫質,音響沒得說,最大優點,近距無閃爍,長時間看不累眼,另整機開箱率高,無故障壽命應是高階機最長的,(本人20年前花一萬三千元購索尼特麗瀧29吋電子管機用了15年無故障)前年換了索尼oled55吋新機,很享受。

5樓:康小寧

‍‍暴風tv 55x4 echo(55英衡賣寸),有「暴風ai電視」之稱的55x4 echo,作為壓軸大角,自然在硬體上不能擾並輸。64位晶片,搭配了2gb ddr4的高速大記憶體,加上超高主頻,不管是大型遊戲還是4k畫質影片,暴風ai電視都能流暢的體現,使用效果佳。

在畫面顯示上,55x4 echo選用15000:1的動態對比度,hdr10he hybrid log-gamma技術,配緩攔跡上178°廣視角,使畫面有更高的明暗對比度,讓畫質更清晰、更真實。‍‍

6樓:蓋益又柔

可以考慮下:創維、海信,國產電視機裡面比較可以信賴的品牌了,感覺真的是還不錯了。

7樓:柒74180侖鉀

小米啦,55寸的,雙十一估計2000剛出頭就拿下,價效比之王,感覺還不錯呢,我們家就是買的這個。

有哪些5000以內價效比高的遊戲筆記本

神舟 hasee 戰神k690e g4d15999元神州遊戲本在業界算是良心產品,價效比確實高,也因此受到眾多玩家的青睞。比如這一款,6000內的 還搭配gtx10606g,結合i3 8100cpu以及8g記憶體,吃雞無壓力。華碩飛行堡壘五代fx80華碩的飛行堡壘系列,遊戲界的玩家沒幾個不知道的。效...

電腦配組裝機預算5000元可以有哪些配置?這些配置相容性有問題嗎

您這個要求,如果要想配置的比較平衡,顯示卡不用 低端型號的4g顯示卡,那麼這個主機 顯示器 的預算就要最起碼6500 了,再算上鍵盤滑鼠 燒錄光碟機 音箱 等等,預算還要往上加!我給您看一下我最近配置過的一臺5000元的電腦的配置方案,您做下參考 您這個預算,目前只能買到這樣的配置,e3 gtx66...

男友生日,預算3000以內,有哪些好的建議

三千元,還算錢嗎,估計買塊手錶都不夠吧,不要在意花多少錢,隨自己心來吧。手錶怎麼樣,不太清楚他的喜好的話,那麼手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男生天生對錶就有一種特別的感情,另外情侶間的禮物不能以金錢為標準,最好是很能達表你心意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3000塊可以做很多得事情了,如果是我我會 給男朋友買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