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一般長笛的價格,一般的長笛價格大概在多少

2022-04-09 19:37:53 字數 4131 閱讀 6904

1樓:yoka醬

能說個具體的型號嗎?

便宜的長笛幾百就能買到,但是音質可想而知,而且會嚴重影響學習積極性。

問下,你買長笛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玩玩的,那麼就買個幾塊錢的玩具吧

如果當長期業餘愛好,並且認真學習的,建議買雅馬哈211,或者jupiter511(3千左右),用個10來年沒問題的。

如果是準備把長笛當專業,以後靠長笛吃飯的話,入門時候可以買211,或者511,等有一定基礎後,就需要換高階點的長笛,比如1萬以上的。

僅供參考哦。總之,一分價錢一分貨。

2樓:沙語夢

請問是什麼材質的?

白銅,鍍銀和純銀?

700到1000左右 可以買星海等國產的 可是據說 雅馬哈的音質較好 價錢便宜的大概3000多 你可以去琴行試吹一下

3樓:·兲鮃蓙

多少錢都有,可是便宜的就好快壞掉,一年之內就會壞了;如果兩、三千左右的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壞,如果你在廣州,建議你去 「通利琴行」 買,很多地方都有,越秀中路117號、人民路也有。

或者你買雅馬哈管樂器的長笛2500多元,不過很耐用,現在我也用了三年多了,差不多四年,一直沒壞過。

不過如果你不是學習用的,沒打算長久用下去的,就買個1000元以下就行了。

4樓:後坡太師

國產名牌有星海,百靈,質量真的不能評價。如果是初學者,當然yamaha是首選,yamaha211,yamaha221都不錯,我的第一根長笛是yamaha211,當時買是4000元,現在是2000多,慘!用了半個月就丟了!!!

第二根是jupiter511e,3000多元,現在用音色還很好。國外像日本,美國,法國的長笛都非常不錯。日本的像村鬆,長笛全是手工製作,隨便拿出來一根都是20000到30000元,全是開孔長笛,有鍍銀,純銀,鍍金,純金,14k,24k,金,鍍白金,純白金(瘋了的日本人)!!

從20000到200000元不等。美國的著名品牌像愛攀,armstrong,pearl都很好。如果想買便宜一點的,可以到美國的網上購買,美國的網購沒有假貨,如果賣假貨,被發現要假一賠十!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百塊錢都能買到,但質量不是特別好,容易壞。

6樓:失投哥

國產長笛的**範圍在300-5000之間。

材質由白銅到純銀。

7樓:在天池寺跳鎖舞的春天

那要看是什麼牌子的了,國產的也有好笛子!

一般的長笛**大概在多少

8樓:

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學單簧管,也就是黑管,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學長笛,氣質更符合些。我是女生,所以我學的是長笛。我現在長笛十級過了。

一開始學長笛,如果你不是想考這個發展的話,建議你不要投資太貴的,你的這種情況呢,想必是以二胡發展的較多,所以初學長笛不用買太好的,當然國產的你最好別買,音質上不去,質量也不是很好,不過你也可以買中外合資的,不過相比而言,我們這裡初學者大多買艾攀長笛,2000快左右,質量還是不錯的,只不過看你那裡又沒有這種的賣了。說白了,單簧管和長笛都是木管類樂器,學得話都差不多,但是單簧管看似用力更多唉,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單簧管方面的知識,但是初學麼,萬事開頭難,都差不多的,長笛是高**器,音域還是很廣的。肺活量這個啊,都是鍛煉出來的啦,你不用太擔心的。

我目前會長笛,但是也學過一段時間葫蘆絲,你說你學過葫蘆絲,那麼你的肺活量應該沒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扶路祭玉瑾

長笛**一般在大幾百到幾千之間的比較多,您把長笛**定在300,恐怕只能買個最普通的那種了.其實,如果只是玩玩的話,所選長笛**在300左右也可以了,否則的話,還是建議買個好點的.如果要找**表什麼的,也很好找啊,在**就有的。

10樓:胖嘟嘟

99999999999元

長笛大概多少錢

11樓:扶瀾微步

長笛也分為多種材質和品牌

比較好的長笛,前面的部分使用的是純銀的

我們當時學習的時候聽從老師的建議,購買了一個日本的產品,**接近四千看了看實體店,**從一千多的到七八千都有的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是不是有長期打算,問一問老師比較好太貴了浪費,

便宜了效果差,密封性差,聲音質量差

12樓:廝盼乩缺切偈

賽維爾的長笛音質音色還挺不錯的,長笛音色純正

13樓:亓錦歸丹丹

如果想買***一點的長笛可以買2500左右的,當然1000多的也還可以,不過我感覺手感上還是有區別的一般樂器行都能找到長笛老師

14樓:僑濤逯痴瑤

愛攀的專業長笛不如雅馬哈,可以事實阿塔斯的長笛。如果是****學院的長笛九級那就是最高的了,應該用專業笛子了吧

15樓:欽晤戲映安

如果不學專業那大概4000可以解決,學個3、5年不會有問題。但是要業餘轉正那至少上萬了,(比如什麼過了8、9級的樣子)如果要走專業路線,開堂教課,十幾萬的長笛也是隨隨便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1000左右就可以,這是業餘的笛子。我現在就是專業笛子20000多的,多少錢的都有。

初學1000左右就可以了。希望你能學好,有時間可以交流一下經驗。

17樓:e魔的翅膀

長笛塑料的和木的我全見過,還有玻璃的(很少,用於收藏,可以演奏)...塑料的很便宜,見過一次,有很多種顏色...好象不用於演奏,覺得是小孩子玩的...

木製的是很貴滴- -烏木的,便宜的也差不多要7,8萬rmbt.t...玻璃的現在是用於收藏的(用的天然水晶,聲音比較特別的說...

),而且全球生產的極其少...其他的樓上說的很對呢~~

18樓:布拉格的一滴淚

長笛是交響樂中比不可少的樂器之一 沒有塑料的 也沒有人用木頭製作的 你應該先了解一下長笛在買 現在適合初級學的長笛國產的要700多 珠江,星海,鸚鵡,津寶等等 但一般初學推薦買把不錯的 因為不僅音色好而且吹起來相對容易一些 要2000多(最便宜的) toyama yamaha jepute等等目前最貴的長笛應該是鬆村的24k金與鉑金長笛,**大概是六十多萬人民幣,要是整支都是純24k金或者鉑金的話大概八十多萬,然後加上全管身特殊雕刻大概要到九十多萬的樣子

19樓:擄

有有有,超級好看,看完了,都是免費的哦,點選我簡介看下

長笛大概多少錢?

好的長笛的**大概是多少?

20樓:善玉蘭柯珍

如果你想堅持學習的,建議你選擇比較貴點的長笛。這個可以一直用很多年的,還是值得的。比如雅馬哈的。

如果選擇比較便宜的,對你的學習都會造成影響。包括音準問題等等。

最好是去先找老師,然後由他給你提出建議,最好是老師幫你買教材和節拍器的時間就幫你選購長笛了。

800-1200的話,這個區間,我個人以前有個早期的toyama牌子的,覺得還可以哈,音色和手感還不錯。學習長笛建議選用yamaha211。

我建議你買一個再好一點的長笛,例如雅馬哈的2000~3000元,可能稍微貴一些,可是吹出來的音色、音準要好許多,也比較好吹,我自己也是用這個的。

另外,選長笛時,一定要看看長笛是否各個部位都是完好的,例如,笛身是否明亮、乾淨,把長笛裝起來時,是不是直的。最好去大一些的琴行買,那兒會有更專業的人指導!^_^

21樓:tezuka哀

要看你是初學者,中級,專業,大師~

初學者的話,一般人都沒yamaha201系列。

中級的就有很多選擇了,powell-sonare 7000:$2200, sankyo cf 201/301:¥ 40000,pearl,還有很多的牌子。

但是**絕對不會低於12000人名幣。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中高檔長笛的**:10000-50000美金不過如果是業餘愛好者在吹,我覺得2000-3000美金的笛子與**更高的長笛沒太大本質的區別.

看個人愛好.

正常學生yamaha3開頭的,日本原裝的也就算不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 2w-3w不等

國產手機一般能有幾年,國產的手機一般最長能用多久?

國產手機屬華為最好,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的領航者 華為是世界500強企業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國產的手機一般最長能用多久?沒有固定的,我的小米手機用了5年,現在還是好好的。一般的手機都是半年到三年左右。看你怎麼用了,現在隨著軟體不斷更新,需要的儲存也越來越大,如果你需要用到的軟體...

鐵觀音一般的價格多少,鐵觀音的價格一般是多少呢

本店 60 450不等。以前讓某品牌茶葉店的銷售經理過來品嚐,100的茶葉品出來在他們店裡差不多300的價位。所以 這東西很不好說的,買茶葉最重要的還是要合的到口感和自己的消費水平。至於樓上說的3塊多一斤,真正鐵觀音的茶青好的就不止這個價錢了,差不多5斤茶青炒一斤幹茶。綠舟茶業為您解答 鐵觀音從幾十...

國外上映的國產電影一般上映多久,一般國外上映的電影要多久才能傳到國內?

1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因為院線公司是主動方,所以就算是一個月時間不到電影院就讓電影下片了,電影發行方也不會說什麼。有些電影是慢熱型的,例如 瘋狂的石頭 電影首周票房並不高,上座率相當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