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杆價格一般多少,美洲豹檯球杆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1-12-27 04:41:47 字數 1513 閱讀 1401

1樓:鑫盛檯球

lp,白沙bs,奧祕,健英,康迪等高中低檔球杆,幾百到幾千不等。要是你是初學,可以先選擇幾百的,等熟練之後,對臺球杆的要求自然會嚴格了。

2樓:

比較一般的球杆**在幾百塊錢左右,好球杆會到達1000以上。

球杆材質主要分為橡木和楓木,軟木質的球杆適合高手小力處理球,初級選手不容易控制遠臺。一般球杆好點的用白蠟木 楓木。橡木硬度夠,打遠球穩定性好,其他方面就要差一些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菜鳥,買了個一百塊的,將就夠用了,如果你不是想玩很專業,一兩百塊買一個,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懸殊很大的 。一般的也就一百多塊錢吧。當然專業選手的要貴的多。

5樓:膠片狂人

首先要看打什麼球了,**不等,一般都在700左右,好的杆子會過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區的 建議網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多少錢的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23十78十

100多塊

開你要買什麼拍的了

美洲豹檯球杆**一般是多少?

9樓:陌大力提高綻

具體來講吧,美洲豹檯球杆的總體**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你可以到璟點的線上店鋪了解一下。

美洲豹的檯球杆**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呀!名牌都貴,正常!

11樓:這裡邊感醚

好的檯球杆肯定是不會有幾百的**的,美洲豹檯球杆的**,不好說,美洲豹檯球杆的總體**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其中美洲豹檯球杆的**起步是3000以上,毒藥檯球杆是偏娛樂性質強點,都是兩千多,三千多的樣子,具體還是看型號了,你可以到線上店鋪了解一下。

一根檯球杆的**大概是多少?

12樓:傻子歡兒

一般幾百元吧。這個不一定啊,質量、材質、效能、工藝等不同,**也不同啊。比如最檯球廳的最廉價的公用杆甚至有十幾塊錢一根的,個人用的高階私人球杆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一根的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道幾十萬不等,這個看個人喜歡的品牌,個人能力

14樓:3兵6哥

檯球杆對於每個人是因人而宜,適應哪一種能發揮到極致,這一種就最適合你

15樓:d明

看你個人消費了幾十元的 十幾萬的都有 你要是個桌球愛好者 還是買一個好點的杆

檯球檯球杆**100元左右

16樓:o蠟筆大舊

100元左右基本可以隨便買了,網購吧,沒必要去實體店。一般檯球廳的那種公杆就都是100左右的

鐵觀音一般的價格多少,鐵觀音的價格一般是多少呢

本店 60 450不等。以前讓某品牌茶葉店的銷售經理過來品嚐,100的茶葉品出來在他們店裡差不多300的價位。所以 這東西很不好說的,買茶葉最重要的還是要合的到口感和自己的消費水平。至於樓上說的3塊多一斤,真正鐵觀音的茶青好的就不止這個價錢了,差不多5斤茶青炒一斤幹茶。綠舟茶業為您解答 鐵觀音從幾十...

傢俱價格一般多少錢,紅酸枝傢俱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原木傢俱 一般是多少?原木傢俱材質非常多種,包括 松木 橡木 杉木 榆木等都是常用於原木傢俱的材質,不同材質根據珍貴程度不一樣,差異也非常大,其中一般原木傢俱最貴的是紅木和松木,而榆木的 相對其他木材的傢俱就會比較便宜一些,當然,根據品牌的不一樣,不同也是正常的,要注意的是,如果太便宜,你就得考慮它...

硬碟盒價格一般多少,機械硬碟價格一般多少

便宜的50塊8,不過行動硬碟也便宜阿,不如將硬碟賣給2手商,加上50夠買一個行動硬碟。臺式的硬碟加上硬碟盒有點笨有點重,往口袋裡放不方便。機械硬碟 一般多少 機械來硬碟根據品牌 資料傳自輸方式 bai介面型號 版本 緩 du存大小 zhi轉速 硬碟dao厚度 碟片數 硬碟外觀大小 儲存容量大小等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