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交往過幾個男朋友?分別是誰,小S有過幾個男朋友?

2022-04-10 02:15:38 字數 2495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共5個,名單如下:

小s歷任男友大「巡禮」

黃子佼年齡:33歲 出生地:臺北 身高:164cm 職業:主持人黃立成年齡:33歲 出生地:臺北 身高:172cm 職業:歌手ericli

年齡:34歲 出生地:美國 身高:

178cm 職業:房地產商人林佑威年齡:26歲 出生地:

臺北 身高:178cm 職業:歌手許雅鈞年齡:

不詳 出生地:美國 身高:180cm 職業:

金融**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s準老公 是soho族 洪秀瑛/臺北報導 洪秀瑛/臺北報導 小s男友許雅鈞,今天被**踢爆,指他未在任何金融機構上班,頂多只能算是個soho族、收入並不穩定。男方的財源,小s身邊的親友全不清楚,不過徐媽媽則力挺準女婿,直說,每個人的所得**,都有他的方式,反正再怎麼樣,小s也不會餓肚子。 報導中指出,與小s相戀1年的許雅鈞,孫非家產數10億的豪門小開,但父親在臺東開診所、母親是律師,家境不錯。

許雅鈞自南加大畢業後,直接就讀哥倫比亞研究所,返國後,對外宣稱他從事的的是投資理財和**買賣。

3樓:吳坤

現在已經跟許雅鈞結婚、生了兩個女兒。曾經的五個男友黃子佼 出生地:臺北 身高:

164cm 職業:主持人 黃立成 出生地:臺北 身高:

172cm 職業:歌手 ericli 出生地:美國 身高:

178cm 職業:房地產商人 林佑威 出生地:臺北 身高:

178cm 職業:歌手 許雅鈞 出生地:美國 身高:

180cm 職業:金融**操作

小s有過幾個男朋友?

4樓:

現在已經跟許雅鈞結婚、生了兩個女兒。

曾經的五個男友

黃子佼 出生地:臺北 身高:164cm 職業:

主持人黃立成 出生地:臺北 身高:172cm 職業:

歌手ericli 出生地:美國 身高:178cm 職業:

房地產商人林佑威 出生地:臺北 身高:178cm 職業:

歌手許雅鈞 出生地:美國 身高:180cm 職業:

金融**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n個 娛樂圈 就像醬油缸 要多混 就多混

小s與男友活動場上拍大尺度**,她平時都是那麼開放的?

6樓:小莉說娛樂呀

小s只是在鏡頭面前是這樣的,因為要活躍現場氣氛,要有綜藝效果,私底下小s還是很乖的,她早早的就結了婚,而且生了三個女兒,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她真是鏡頭裡面和私下裡真是太不一樣了,私下裡真是個賢妻良母。她自己的女兒想買一個有點小貴的衣服,都要先徵求她的意見。

她家雖然是豪門,但是她注重教育孩子節儉。她自己一個包背了快十年。真的是跟鏡頭裡的她巨大的反差。

她在節目裡的風格還是很開放的,康熙來了男嘉賓,如果那個男嘉賓身材好的話,小s一定要去摸那個男嘉賓。其實她後來在真人秀裡面也說。她自己也是為了節目效果,並不是真心想去摸。

大家全都愛看而已。

小s工作時候的穿衣風格還是很開放的,她自己身材很好,她也總是喜歡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曾經時裝週上,小s還穿了一個透視裝,也是非常大膽了。生活中她的穿著很平常,感覺就像是一個素人一樣,也會穿洞洞鞋真的跟身邊的人沒有差別。

小s拍的**還有雜誌有的還是挺大膽的,因為她的形象就是麻辣,所以雜誌也會對她有些定位,就會給她拍那樣風格的**。所以大家就更加認為她的形象是那樣的。其實私下裡我覺得她就是普通人而已。

7樓:啊大倩啊

因為小s的性格就是很直爽很開放的,所以她才會在活動現場拍大尺度**。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如此,對於這樣的大尺度只能夠說明他真的想要有熱度。

9樓:趴趴貓

平時感覺她說話都挺大尺度的,可能就是這樣的性格吧。

10樓:零寶貝兒丫

這個問題對事不對人,他對她男朋友開放不代表他平常對其他任何人都開放。

11樓:windy吾王

小s和男友在活動場上拍大尺度**,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活出自己,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平時也是這麼開放的。

13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小s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4樓:he**en珍珠糖

應該是吧,我看過她主持的節目她在節目裡也是那樣說話,所以應該是她的性格就這樣。

15樓:您的呢

我覺得她確實是一個比較的放得開的人,但是我們也要從藝術性的角度去看。

男的問女的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什麼意思

我覺得兩種可能 1 希望通過你過往的戀愛關係瞭解你的喜好,相處方式等等內,只是基於相互容瞭解,但是對這些不做更多的評判。2 希望通過交往男生的數量判斷你是不是一個對感情認真的人。我還是主張兩個人的過往儘量透明化,避免後期不必要的衝突。有什麼都說清楚先。想要知道女生的過往,一般比較多的,男的都會介意的...

我比我男朋友年齡大交往很久了現在還懷了小孩,但他還沒達到結婚

你可先舉行儀式,不辦理登記手續。我們老家好多你這樣的情況。等登記以後再上戶口。到時候走個後門。把你家寶貝的年齡一改就ok了。能,等到結婚年齡到了就 可以去 了 就可以上戶口了 這個,不清楚哦!要不就先舉行儀式,等到年齡了再去拿證。再給孩子上戶。這個太專業了 建議你去派出所問問 如果還沒準備好的話,可...

男的說要追你,但是他問你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他問這個是什麼意思?是什麼心裡

我懂意思但是解釋起來有點麻煩。就是說 他問你有沒有男朋友,當時他心裡在想 你肯定有男朋友。但是你說沒有,出乎意料,他就會認為你好像在騙他,瞞著他的樣子 所以他才會說 不要擔心我又不會追你。恩就是這個意思,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對他有感覺了?告訴他沒談過。許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曾經和你一樣,有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