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王拌pvc膠水堵得住陽光房頂上玻璃漏水嗎

2022-04-10 13:32:02 字數 1208 閱讀 8922

1樓:合一膠粘小張

陽光房頂上玻璃漏水可以用hy-137膠水堵。

hy-137膠水適用於各種材料,如金屬、木材、石材、混凝土、玻璃、瓷磚、陶瓷、貼皮、塑料、布料、泡沫、橡膠、磚、瓷磚、大理石、幹牆、玻璃纖維、乙烯基材料、複合材料等,可用於游泳池、海洋館、大型魚缸、水上樂園、溫泉spa、船舶、水景工程、水下裝置、魚池、管道、水下工程等有水需用膠粘環境。可用於浴缸、淋浴房、洗手盆、花灑、水龍頭、水管、櫥櫃檯面、水槽、魚缸等防水補漏,以及有特殊防黴要求的冷藏集裝箱、超淨車間、儲藏室等密封,可用於高速列車、動車組、地鐵、汽車、客車、集裝箱、船舶等部件或者擋風玻璃、側窗玻璃的粘接及密封。可用於食品生產裝置及食品容器元件粘結、密封,可在潮溼環境中甚至水下還可施膠。

2樓:清晨在雲端

堵漏王是指一種高效能、集無機、無鹼、防水、防潮、抗裂、抗滲、堵漏於一體的最新高科技產品.其最神奇的特性是:迅速凝固且密度和強度都遠遠高於現行高標號混凝土!

它能在拌和後一分鐘開始凝固,三至四分鐘終凝,

堵漏王能堵pvc管漏水嗎

3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堵漏劑這些都是暫時性堵漏的,而且是用在水泥基面上的,所以pvc壞了建議換新的。

4樓:物託幫

什麼pvc管? 是否有壓力?找專有的公司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水要換相應 漏水的地方,排水可以用堵漏王

埋在地層裡的pvc快速接頭,可以用堵漏王澆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堵漏王進行澆築,澆築完之後最好上到防修漆,防水漆

7樓:妮妮小樂園

堵漏王不適合用在這裡,用在這裡的效果不會很好,pvc,只能用膠來粘,這樣後期才不會出現問題

8樓:合夏侯戎

應該可以的,這個只要是工程轉用,的應該沒什麼問題,一般都是焊接

9樓:枝半蓮

嗯,買點埋在地上綠的快快接到,我可以用堵漏王。消毒嗎?科可以呀!用。銅鑼灣不能接,我得正式叫我來。

10樓:高哥哥

這個可以的,你可以放心用堵漏王去澆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堵漏王澆築埋在地層裡的pvc快速接頭的

101膠水能粘住PVC嗎,101膠水能粘住PVC嗎

粘不牢,你如果想要非常結實的話就得用那種混合膠,像 哥倆好 那種膠水才行。ab膠能行,101能沾住,但是久了溫度高了或冷很了都會脫,最好用pvc,到處都有賣的 可以的,但pvc有專用膠,還便宜 好像不能 最好是用pvc膠水粘 502膠水能粘住玻璃嗎?502一般不用粘玻璃,粘了也脫落,玻璃的表面太光滑...

Pvc管裝好多久能用水,pvc管用膠水接好多久能通水

pvc管裝好五個小時以後就可以使用,但為了讓接頭等部位的膠水充分乾燥凝固,建議24小時以後再使用。使用時先把前面的水放掉,如果可能的情況下,儘量多放掉一些水,把管子裡面的髒東西沖沖掉,以免汙染水質。pvc 全名polyvinylchlorid 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 韌性...

pvc板用什麼膠水?透明的PVC板2塊粘在一起

1,可以用pvc粉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pvc糊 膠水 沒有pvc粉時,也可以把pcv膜用鄰苯二甲酸二丁酯溶解成糊,就可以了,不可以用502膠,粘在一起不是透明的。2,pvc板是以pvc為原料製成的截面為蜂巢狀網眼結構的板材。是一種真空吸塑膜,用於各類面板的表層包裝,所以又被稱為裝飾膜 附膠膜,應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