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哪裡有學做蛋糕西點的,寧波哪裡有學做西點蛋糕的地方

2022-04-10 14:19:19 字數 3003 閱讀 276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的做法

1. 蛋白霜: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 蛋白里加入1/3的細砂糖(共50克砂糖),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 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一個短小直立的尖角

4. 蛋黃糊:在另外一個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黃和2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打勻至蛋黃顏色變淺

5. 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米油代替),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牛奶

6. 最後篩入90克低筋麵粉,慢慢地攪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7. 蛋黃糊攪拌完畢後,取1/3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

8. 最後把蛋黃糊盤中的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盤中,完全翻拌均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9. 把麵糊倒入8寸的圓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輕輕嗑幾下,把蛋糕糊裡面的大氣泡震出來

10. 烤箱預熱3-5分鐘,把蛋糕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的中下層,上下火標準模式170,40分鐘(我這個烤箱旋鈕可以顯示溫度,而且是電子式的,溫度稍準一些,大家使用別的烤箱注意適當溫度調整)

11. 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帶上隔熱手套把它取出來,放在桌子上嗑一下,震出大氣泡,然後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就可以脫模了(可藉助道具脫模)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像是沒有,沒有聽說過那邊有

覺得還是選個比較大的學校去學

比較好些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合肥比較好的就學林路那邊,規模挺大的,口碑也不錯,課程種類很多 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西點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寧波**有學做西點蛋糕的地方

6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現在學蛋糕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蛋糕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建議可以去學校官網進行諮詢,詳細瞭解下,進行對比後再選擇學校學習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教育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大型西點培訓匠心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

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

7樓: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學西點烘焙建議到正規的學校,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

這些都要考慮好,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8樓:

現在學西點是個很熱門的選擇,但是西點培訓學校大的小的都有,水平參差不齊,學費也各不相同。一般是根據你選擇的專業以及時間長短來的。 建議可以去學校官網進行諮詢,詳細瞭解下,進行對比後再選擇最優的學校學習!

9樓:采女孩的小魔咕

2樓的兄弟說的對,不想去寧波的話也可以去杭州那個看看

10樓:

學西點以後就業渠道很寬廣的!你可以從事星級賓館西餅房、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甚至自己回去開家西餅屋。 現在每一個大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其營業額是非常可觀的。

貴陽**可以學做蛋糕,西點之類的?

11樓:杭州港焙咖啡奶茶培訓

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專業的技術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在一些大型城市,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可以多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學校

1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貴陽學西點蛋糕的學校和機構很多,但想要學到真正的技術還需要自己到實地去看一下,品嚐一下。瞭解下教學模式,學費情況等,避免踩坑。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去學做蛋糕不知道去哪,新手學做蛋糕去哪裡學

蛋糕的做法 1.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蛋白里加入1 3的細砂糖 共50克砂糖 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 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一個短小直...

技校有沒有學做蛋糕的專業?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好?

學蛋糕製作,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可以學到蛋糕,有短期的蛋糕班可以學習。實操教學,易掌握。有的,可以選擇中西面點專業或者烹飪專業這兩個專業都會有的。當然會有的,技校的專業有很多肯定會有學蛋糕的專業的。有很多學校的,建議在網上多瞭解一下,找一個實訓機會多的技術學校,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到你...

湖北黃石有學做蛋糕的地方嗎,黃石哪裡有學做精美蛋糕的?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優越了,西點已經成為了人們最喜歡的食品,現在各種西點烘焙店開了很多,裡面的香氣真的很吸引人,各種小甜點更是讓人目不暇接,看著就讓人心情變好了。烘焙市場發展的如此紅火,導致烘焙培訓學校也紛紛的開辦起來,那麼去哪個學校學西點比較好呢?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西點學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