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的問題

2022-04-11 15:00:32 字數 1511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機器是一重啟就出現黑屏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試著去重做下系統試試看,因為你說了排除了接觸問題,所以,你重新做一下系統,在重新驅動下所有的驅動,如果說這樣還不可以的話,就說明你的顯示器有問題,或者是顯示卡有問題,換一個就可以了,如果說從新驅動完的話,可以了,哪就說明是你的電腦驅動沒有安好。這個問題其實是很簡單的,而且,試著用安全模式進去看看,看好驅動程式,這樣就ok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和電腦介面是否鬆動,如果沒有問題你再找臺顯示器接在你的電腦上,看能不能正常顯示,順便試下資料線,如果可以,就是顯示器壞了,直接送賣電腦的地方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清理了灰塵,但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你沒有用橡皮擦好好的擦啊,你的這個問題還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金手指有氧化膜的問題啊。你用優質橡皮擦好好擦擦金手指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類似的情況,我的是顯示器壞了,你換個顯示器試試

吧,主機執行正常沒聲音,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無顯示請先拆下記憶體條及顯示卡,先後用橡皮擦拭其金手指(要多擦拭幾個哦),然後再安裝回去,這樣可能就解決了因記憶體條或顯示卡的金手指被氧化帶來的不能開機(即開機後無顯示,只能強行關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你的顯示器壞了,08年買的應該在保修期間吧,還是報修吧,如果拔掉了顯示線,顯示器上沒有顯示無訊號輸入,那就說明是有問題的

7樓:

主機執行正常? 那就排除休眠模式了. 如果插線就連線正常的話, 那麼%100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換個把,400塊一個,液晶1000~200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辨認顯示器是否正常工作最基本的一點:

開機之後看顯示器的燈,

一直呈現黃色或橙色的話說明顯示器沒有訊號輸入,要麼連線沒接好,要麼顯示器內部壞掉;

呈現綠色(表明正常工作)後變成黃色或橙色,只能說明顯示器內部出毛病了我不認為顯示器跟顯示卡有非常直接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haha,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修了半天原來是顯示卡的問題,你看一下顯示卡上固態電容有沒有鼓包,你直接換個顯示卡試試,問題應該在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顯示器沒有接收到訊號,如真是排除了接觸問題,那隻能保修了,或者換個顯示器或換個顯示卡試試

11樓:

開機時應該有嘟嘟的聲音吧,不是一直響,如果有,那你的顯示卡重新插緊些就ok了.應該不是顯示器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顯示器的資料線不接上。看顯示上有沒有出現省電模式字樣。如果有,換個顯示卡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或換個槽就行了

一般黑屏都是這個問題,機率80%以上

電腦開機噪音問題,電腦開機時機箱裡聲音很大的嗡嗡響是什麼問題?

可能存在的問題 1.積塵造成的,可以通過清理恢復 2.風扇老化 cpu 顯示卡 電源箱 機箱 有的機箱甚至進 出兩個風扇,為的是通風散熱 解決風扇噪音的問題,一般的的可以通過加潤滑油解決,可參見這個 如果是立式風扇 垂直於水平面 也有可能是風扇使用時間長了磨損而造成偏軸,這樣的通過加潤滑油也無法解決...

電腦菜鳥問個問題,主機開機正常,開機時和開機後都有聲音,鍵盤燈也會亮,就是顯示器一直黃燈

建議關機後把記憶體拔下,將嵌入記憶體插槽部分擦拭乾淨重新插入,然後開機試試看。可以同樣插拔一次顯示卡 你好主機系統執行了嗎?比如操作下鍵盤,有反應嗎?如果有說明系統已經執行了 如果系統執行了,顯示器還亮黃燈,有可能是顯示器,或者訊號線的問題。也或者是電腦的輸出解析度過高了。建議逐一排除,如果是顯示器...

電腦開機時4聲長鳴不能開機,電腦開機時連續長鳴,啟動不了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呵,朋友,那是你的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鬆動,請將其拔出,然後再安上去,前提是再關機的情況下做 再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硬體問題,搜一下4聲長鳴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肯定有某些硬體鬆掉了,請你仔細檢查。電腦開機時連續長鳴,啟動不了怎麼回事?怎麼解決?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如果有多條記憶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