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打工去了,女兒十一歲了,還可以和我住在房間裡嗎

2022-04-11 16:00:44 字數 4933 閱讀 8111

1樓:中流年華

女兒十一歲了,最好不要再住在同一個房間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雖然你是父親,但和孩子的性別不同,所以,給孩子獨立的空間,對孩子,對於你來說,都是利大於弊的。如果是男孩子 ,到可以住在一起,可能男孩子也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因為沒有獨立的空間

2樓:灰原

女兒已經11歲了,應該已經上到了小學4,5年級。由於女孩子發育的比較早,現在應該在心理上對異性有了模糊的認識,所以說在這個情況下,儘量要培養出孩子對性別的正確認知,能夠不和女兒住在一個房間,就儘量的不要住在一個房間,這樣他就可能會對異性產生一種比較模糊的認知,因為異性和同性之間並沒有什麼差別,而且像是這樣年齡的女孩子,如果有小夥伴來家裡玩,看到你和女兒在一個房間裡面進行居住,也有可能會感到不方便,不利於孩子交朋友,所以儘量的在孩子慢慢長大,以後就鍛鍊孩子自己居住的這種能力

3樓:

這樣不好,最好還是分房睡。這樣更利於你家女孩兒可以更好的發展。而且女孩年齡大了,就與父親生活在一起不太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避嫌。可以買一個可以加水的電扇,那種吹起來也很涼快

5樓:真誠對愛

現在小孩早熟,還是別住在一起的好。分房睡最好的選擇。

我媳婦在外面打工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我們有一個女兒4歲了

兒子在深圳打工,一年就回來一次,兒媳婦在家跟我住,晚上老是睡不著,我這是怎麼了? 100

6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不要兩地分居了,應該讓他們兩個一起去深圳打工,為什麼把媳婦留在家裡,一年到頭才能見老公一次,媳婦可能天天晚上在想著你的兒子睡不著覺,這樣對女的不好,內分泌紊亂,容易衰老。晚上睡不著覺第二天起床沒有精神,什麼事也做不好,這樣下去有可能小兩口的感情變淡了,還是讓孩子們在一起過她們小兩口的二人世界吧,祝福他們有好的未來。

7樓:蛋撻我就是

是不是太疲勞了?這大過年的也是操心操的很多啊,建議你去買一個香薰放在家裡面或者是噴些香薰的噴霧,這樣對你的睡眠會好一些,如果實在改善不了的話,建議喝中藥來改善畢竟失眠這個東西會很傷身體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身體,新年快樂呀。

8樓:馬澤寒

可能是年齡的緣故 人到了一定的歲數 總是會失眠 工作上班之餘 鍛鍊鍛鍊身體 跑跑跳跳 或者看看書 找點有興趣的事做 身體累了大腦空了 自然就睡著了

9樓:馬特雷波迷

你自家的事,就別在這裡瞎說了。

不管你和你家人發生了什麼,都不是你嫉妒兒子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兩種想法。一種就是害怕兒媳婦外面有人。另一種就是你是不是想入非非吧。

像你這樣會活的很累。你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年輕人的事你想管也管不了。

勸你還是管好自己吧。做好你公公的職責。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吶!

11樓:誓修墨者

上了年紀的父母都會為子女操心,其實你這樣的年紀完全可以放鬆的生活,你不要給年輕人增加負擔就好了。年輕人有自己的路要走。

12樓:口斤哥久

別糊思亂想了,她是你兒媳婦,可不是你的平輩,有什麼想法別說出來了!

13樓:人間兵器

你最近被鬼魂附體,導致夜不能眠,

我們是驅鬼大師,可以幫你驅鬼,

不然,你必定有大劫!

14樓:白雪飄逸啦

想想誰都會有,但不可以行動的,這樣對不起你兒子,讓你兒子帶出去打工,兒子兒媳長期分居不利感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擔心兒媳婦了,怕那天跑了哈哈

孩子十一歲了,很叛逆該怎辦,孩子十一歲了,很叛逆該怎辦

孩子叛逆怎麼教育 十一歲孩子叛逆怎麼辦 現在的孩子都很早熟啊,多送去培訓一些書畫 樂器等專案,能讓他心靜下來。多讓他看一些感性電視劇 電影。實在不行就送去全託學校,讓他一個星期或一個月才能回家一趟。讓孩子早一點獨立。不要老呆在父母身邊。我13歲 可以給你點建議。我那時也很叛逆,不聽父母的話認為自己做...

我家女兒十一歲了嘴裡有口臭味是怎麼回事

大便發乾話 可能是胃火 口臭多半都跟胃有關。可能是腸胃有問題 要經常刷牙。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牙齒幾年沒有刷牙了,牙齒是黃的,大門牙大部分是黃的中間帶點白,並且口臭,有什麼辦 您好,如果這種情況靠洗牙不能達到效果,建議您選擇牙齒美白 現在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冷光美白 皓齒美白等,都有不錯的效果。後建議孩子...

我女兒十一歲了,老是會偷錢的毛病,打也打過,好說也說過,她老改不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十一歲的孩子,應該有是非觀念了,對很多事情都應該知道該不該做 並且,做了錯事,也應該知道不好意思,有羞恥感了,看來,你家孩子在這方面有所不足。所以,應該幫助她提高認識,加強是非觀念,養成不做錯事的習慣。至於做法上,無非是正面教育和懲罰教訓兩類,但怎麼教育,怎麼懲罰,這需要結合孩子 家庭和環境的具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