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十一歲了嘴裡有口臭味是怎麼回事

2023-03-01 22:05:07 字數 1548 閱讀 7404

1樓:幸運的

大便發乾話 可能是胃火 口臭多半都跟胃有關。

2樓:他很遙遠

可能是腸胃有問題 要經常刷牙。

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牙齒幾年沒有刷牙了,牙齒是黃的,大門牙大部分是黃的中間帶點白,並且口臭,有什麼辦

3樓:蟻拔

您好,如果這種情況靠洗牙不能達到效果,建議您選擇牙齒美白、現在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冷光美白、皓齒美白等,都有不錯的效果。**後建議孩子天天刷牙。

男十一歲有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患者出現口臭的症狀,在排除了口腔疾病的可能性之外,考慮胃部疾病,兩種可能性都有。口腔疾病,主要是對口腔內細菌做控制,有壞的牙齒的話要做牙體的修補,有發炎症狀就要對發炎的地方做控制炎症的處理。如果是胃腸道疾病,建議患者能夠去專業的醫院做**的檢測,然後對症**。

如果是因為飲食原因以及口腔不良衛生習慣造成的口臭,經調整飲食糾正不良習慣後,口臭可以自行好轉。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沒啥好辦法,你可以買點清新口香糖一類的,或者吃大蒜。

6樓:吾哈塔

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醫院**。

7樓:之銳進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寶寶存在有口臭的問題,應該來說可以適當的改善口氣,口臭主要是火氣,胃熱,口腔,鼻咽部等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有必要清清寶寶的胃火,可以服用菊花茶,平時應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鼓勵寶寶刷牙,漱口等,多吃點蜂蜜等調節好。

十一歲小孩口臭老是放臭屁要不要緊

十一歲的孩子嘴裡總是有一種難聞的氣味,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原因,一是長期便秘。二是炎症的原因,比如氣管發炎、扁桃體發炎等。

9樓:一十闖天涯

中醫中講口臭主要**於脾胃的不調,找個好大夫調理一下脾胃身體就會好得多。

10樓:

我是賣藥的~是消化不良的原因~腸道的菌體不協調導致的~~建議使用小兒七星茶,還有媽咪愛(調節腸胃,增強益生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各刷一次牙,別吃容易上火的東西,保持口腔清潔。

12樓:我不是黃蓉

有可能是腸胃不好,建議去醫院看看比較穩妥。

13樓:汪清萬祥

11歲應注意口腔衛生 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14樓:星空的無奈

消化系統不好所致,建議去醫院就醫可以去中醫院開點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在看看。

15樓:凱諾色母片板材

應該是消化系統問題,平時孩子是不是比較挑食啊,早上不吃飯啊?因為我家孩子也是這樣!還比較瘦!

16樓:格菲爾德

牙齒有問題吧,去看看。

媳婦打工去了,女兒十一歲了,還可以和我住在房間裡嗎

女兒十一歲了,最好不要再住在同一個房間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雖然你是父親,但和孩子的性別不同,所以,給孩子獨立的空間,對孩子,對於你來說,都是利大於弊的。如果是男孩子 到可以住在一起,可能男孩子也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因為沒有獨立的空間 女兒已經11歲了,應該已經上到了小學4,5年級。由於女...

我女兒十一歲了,老是會偷錢的毛病,打也打過,好說也說過,她老改不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十一歲的孩子,應該有是非觀念了,對很多事情都應該知道該不該做 並且,做了錯事,也應該知道不好意思,有羞恥感了,看來,你家孩子在這方面有所不足。所以,應該幫助她提高認識,加強是非觀念,養成不做錯事的習慣。至於做法上,無非是正面教育和懲罰教訓兩類,但怎麼教育,怎麼懲罰,這需要結合孩子 家庭和環境的具體特...

二十一歲還長牙 嘴裡多了一顆牙是怎麼回事

最後面的大牙吧?都是這時候長 沒關係 不要怕!應該是智齒吧,有的人30歲才長呢,不一定什麼時候就出來了,沒關係的,正常現象 不正常了。去醫院吧。你有問題了,去看醫生吧 21歲了牙齒的最裡面還長牙.是怎麼回事啊?是好事,說明你已經智力建全了,並且智齒長的越早越不疼,最好找牙醫檢查下,如長的正注意口腔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