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他說想成家了,他會有什麼表現,但他不主動和我說話這是什麼情況

2022-04-11 17:00:29 字數 3808 閱讀 8583

1樓:一柳春絮

他說想成家了,但對你沒表現就說明他不是想跟你成家,所以沒任何表現只當你是聽眾罷了。根據你講述的情況,別糾結他是否成家了,與你無關。話雖不好聽,但是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他想成家意思是想結婚了,不主動和你說話說明你不是他理想中的結婚物件

如果一個男生只是在吸引你的注意,並不主動和你說話,他是什麼心態?

3樓:鹹花生看世界

首先要排除自己的私心,要問問你自己是不是太關注他,而不是他引起你的注意。因為先排除自己不是自作多情才不會表錯情。如果你確定他在引起你的注意,那麼他不主動說話,那就是說他有他顧慮的,比如說你有喜歡的,或者他要不要打破你與他的原有關係。

還有也許他本人性格不是主動型的,反正他在等待機會,但也很有可能他並沒有那麼大的勇氣。總得來說,我想他在觀察,隨時出擊,隨時又放棄。一念之差。

4樓:致我無奈的人生

對方沒有什麼真心,沒必要理他,你可以參閱《男生真正喜歡你的表現》相關書籍,幫你判別男生對你的心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這樣 證明自己的魅力?

男人如果想要好好過日子的話,會有哪些表現?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性想要好好過日子的話,是會去真心對待自己的老婆,不去沾花捻草,也不會經常出去花天酒地,會對這個家庭有責任感。

7樓:千曼鈮

男人如果想好好過日子的話,會把掙來的錢都交給老婆保管。工作之後就會回家,不會出去鬼混、吃喝玩樂,不會夜不歸宿惹老婆不開心。

8樓:集安小博

把自己的所有工資都會交給老婆,並且不跟老婆吵架打架,下班以後就回家陪老婆孩子,不出去打牌不出去鬼混。疼老婆在家洗衣服做飯都會做。

9樓:

上班前會告訴妻子晚上會回來吃飯,會把能夠空出來的時間都留給家庭;會主動的關心雙方父母的身體狀況,做一個好兒子好女婿;會記住每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做一個好丈夫。

10樓:

男人如果想要好好過日子的話,會有哪些表現? 1. 總是詢問你的蹤跡 ,他們總是會擔心你,會擔心你的安全,擔心你的一切,對於他們而言,你的安全對於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他們想和你好好的過日子,就會關心你的所有 2.

總是將你的話放在心上 個家庭最需要的就是彼此的傾聽,認真聽對方說話是很重要的,男人會將你的所有話都記在心裡,他們會讓你覺得他對你很上心,他真正意義上將你當作了妻子 3. 會給你一些小驚喜 那些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一定會準備許多小驚喜,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保持新鮮

11樓:彤媽

男人如果想要好好過日子的話,他會對你很溫柔,對你特別的寬容。他也會更勤奮更努力地去工作,努力給你更好的生活。他會為你承擔起和他毫無關係的事情,跟你一塊麵對。

12樓:專業職場達人

會好好掙錢,準時回家,財政大權上交,會幫女人分擔家裡的活、共進退,有什麼事都會跟女人商量,夫妻兩個不會有隱瞞,共同努力。

13樓:益鄰大叔叔

男人有了這些表現,表明他已收起了花花心思,想要安穩地和你生活

有一個男生總是看我,但他又從來不主動和我說話,這什麼情況 20

14樓:任良水

有可能那個男生在暗戀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他的性格是內向型的,他沒有勇氣和你說話!

16樓:獅子小小豬

非常害羞

如果女人和男人說想睡了他,身上難受,他會有生理反應嗎?他對女生也有點情愫

如果是正常的男人,就會先說這樣的話,現在女人先說了,男人當然有生理反應了,而且會反應很強烈的。個人覺得,是個真正的男人,不會等你們女人開口的 你是不是想跟那個男的發生關係啊 然後你想問什麼問題呢?我還是沒看懂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這樣我是沒有辦法幫助你的,謝謝。麻煩問題完善一下,謝謝。如果是我,我不建...

如果男人總是對你說他很忙,會有哪些含義

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已經越來越輕了 含義就是她不想搭理你。只能說明你對他來說不是很重要。可能就是不願意跟你一起了 只能說明你不是他最重要的人。間接暗示 你不適合愛情。他可以把你當成一個非常好的女性朋友,一個非常可愛的姐姐,甚至是一個非常好的女性同事,但是他絕對不想和你談戀愛。他總是很忙,只是在暗示你...

男人如果對老婆沒有感情了,那麼他會有哪些舉動

與老婆相處不和睦,甚至發生矛盾!男方可能出門有婚外情,把老婆丟一邊,像陌生人!雖然可能睡在一個床上,也不會過性生活。而女方肯定會很傷心,沒有男人疼愛,女人肯定孤單!一個家庭即將面臨悲劇!很明顯的一點就是對你的關心越來越少了,回家的時間可能也會比平時要晚。夫妻生活上也會沒有以前有熱情了。不在乎老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