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診斷自己是否患有噪音性耳聾,如何診斷狗狗是否患有真菌性鼻炎?

2022-04-11 18:00:51 字數 738 閱讀 7644

1樓:看不懂

建議去專業的連鎖機構做免費的聽力檢查!

2樓:

主要是根據專業的聽力學測試結果,還有你是否聽力下降的前段時間有過接觸過強噪聲來判斷的。你想自己判斷自己是比較難的。

樂清惠耳,樂清建設東路194號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耳聾

3樓:聲藍聽覺郫縣店

你好,你可以根據耳聾等級來判斷自己是否耳聾,輕度聾:近距離聽一般談話無困難,聽閾在26~40db。:中度聾近距離聽話感到困難,聽閾41~55db。

中重度聾近距離聽大聲語言困難,聽閾56~70db。重度聾:在耳邊大聲呼喊方能聽到,聽閾71~91db。

全聾:聽不到耳邊大聲呼喊的聲音,純音測聽聽閾超過91db。

4樓:深藍聽覺景洪店

1、看電視、聽收音,開會時,別人感覺正常的音量自己老感覺聽來吃力;

2、在面對面交談時,經常感覺聽不清楚,要求對方重複;

3、接打**時總感到環境太嘈雜,話筒聲音小,而不得不要求對方提高音量;

4、本來不是大嗓門,卻老是不自覺地加說話的大音量。

經過以上鑑定,您有沒有確定自己是不是屬於[url]http://噪音性耳聾[/url]呢?肯定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啦,如果您不幸患有此疾病,請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以免影響您的正常生活。

如果您沒有患此疾病,那恭喜您,不過,您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耳部健康

過敏性紫癜如何診斷與治療,如何診斷過敏性紫癜?

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和化驗檢查來確診,一般 出現瘀斑,要注意是否有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可能,可以再複查一下血常規檢查,看血小板是否出現減少,根據檢查進行確診 另外發燒也可見於細菌病毒等感染引起,具體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 方案 病情分析 過敏性紫癜是人體對各種過敏原因如藥物 食物 花粉等引起過敏導...

如何自己診斷痔瘡,怎麼判斷自己長了痔瘡

請您再諮詢時介紹您的年齡,患過啥病。對不起,我對這方面知道的不多,不過,這個是常見病,與多種不良習慣有關,不知您是否有吸菸喝酒的習慣,是否有愛食辛辣食品的習慣,痔瘡分為內痔。外痔。特別是內痔,個人無法看到,個人發現有痔瘡的可能,一般是因為大便外有鮮血。肛周有痛感。但是有時可能會和某些肛腸病。腫瘤 難...

如何辨別我家的狗狗是否耳聾,如何分辨小狗是不是聾子呢?

應該不會聾的,狗狗耳朵是聾的我目前為止也沒見過或者聽過。幾個辦法供試試 1 站在 版狗狗權後面,分別在狗狗兩側耳朵發出聲音 什麼東西的敲擊聲也行 看看它是否有反映。2 觀察它,快睡著的時候,在耳邊製造出聲音,看它會不會突然精神起來。一般狗狗都是訓練出來的,簡單的訓練,尤其是小的時候,狗狗肯定聽不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