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發資訊不得

2022-04-11 19:30:32 字數 2841 閱讀 1672

1樓:wy可可西里

你好,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1、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2、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3、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嘗試;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提供具體的oppo手機型號,不好具體的給參考建議。

2,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排除資訊發不出的故障:

a,sim卡故障。

1,欠費,繳清欠費即可。

2,或者sim卡異常,更換一張sim卡即可。

b,簡訊中心號碼異常。

1,手機號碼歸屬地不一樣,簡訊號碼也不一樣。撥打運營商查詢。

2,color os 3.0系統。

設定~資訊~高階~資訊中心號碼檢視。

3,color os 2.0系統。

資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檢視即可。

c,以上都排除,還是沒有解決,可以送去當地oppo官方售後檢測即可。

以上僅供參考~

我的手機是oppo為什麼接收不到簡訊 20

3樓:oppo客服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1、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2、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3、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嘗試;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樓:

簡訊能發出去就是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5樓:新村劉濤

發簡訊正常嗎,如果不正常到簡訊設定中看看資訊中心的號碼是否正確,如果還不能解決,就的上維修點查查,反正也不要錢

6樓:逐夢邊城

有兩種可能:

1.簡訊儲存已滿,建議刪除一些簡訊後再次接收;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參考下面方法重新設定一下簡訊中心號碼:

主選單→資訊→簡訊→簡訊設定→模式設定→模式一→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具體簡訊中心號碼你可以看一下旁邊人的手機或諮詢當地移動運營商,各地有所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是哪一款機型?手機是否欠費停機了呢?

lz到簡訊設定中看看資訊中心的號碼是否正確,設定是否出現了錯誤!

也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諮詢!

8樓:龍迷

你看看是不是簡訊中心號碼是不是沒有了?或者是不對,打運營商的客服問吧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不能發資訊了

9樓:

你好,你可以**諮詢或者親自到營業廳諮詢下簡訊中心號碼,重新填寫後再觀察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roro靡靡

你好,手機發不出去簡訊:①當時網路繁忙,可以嘗試重啟手機②檢視周圍其他使用者的手機使用情況是否也這樣③如果周圍使用者手機正常,只有你自己的不能使用,建議做換卡測試,區分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④確認sim卡是否欠費,停機⑤檢視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更改(資訊—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進行修改)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現此現象是因為手機的中心號碼丟失所致的,所以會出現能接收簡訊但是發不了簡訊的現象。建議你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在手機簡訊介面點選選單鍵--------更多-------設定--------資訊中心號碼,在中心號碼欄裡面新增中心號碼,如果不知道中心號碼可以通過**諮詢網路運營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我的oppor9收不到簡訊了 而且也發不出簡訊

12樓:雅雅郭女神

可能是你的卡滿了。如果發不出去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錯了!您可以在設定-資訊-高階設定裡面檢視下中心號碼對不對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收發簡訊失敗,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諮詢手機餘額,看是否欠費。如果欠費,請充值。

2、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更多-->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導致手機收發簡訊失敗的原因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

14樓:張小盒

你卡插好了嗎,還有就是可能你的儲存空間滿了。

為什麼我的oppo r7 plus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15樓:

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為什麼蘋果手機發資訊是藍色的,蘋果手機發簡訊為什麼有些是綠色有些是藍色呢?

因為你啟用了蘋果特有的 imessage 功能,這個功能就是發簡訊不要錢 不過只能蘋果裝置與蘋果裝置之間 但是要流量,如果有wifi的話是完全不要錢的,不用流量費。因為你和對方都是iphone,所以你們資訊是通過imessage傳送的 這個資訊只走流量,不走資訊 蘋果手機發簡訊為什麼有些是綠色有些是...

你好我的手機螢幕發資訊怎麼是黑色的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分析,你應該是把手機顯示設定成夜晚模式,這種模式下,螢幕是黑色的,文字是白色的,你可以把他設定成習慣模式,也就是白天模式,這樣螢幕是白色的,字型是黑色的。手機發資訊時螢幕是黑色的,這是因為你設定了背景色是黑色的。你可以開啟設定,找到手機資訊背景設定,重新設定成你想要的顏色就可以了。不...

為什麼手機發資訊驗證多了,會有陌生人打電話過來,為什麼啊

說明你的資訊洩露了,有些你可能在某些 pp或 註冊過,被第三方拿走了 個人資訊洩露的比較嚴重,有些地方是可以批量購買個人資訊的,不菲,購買這些資訊的一般是保險或者傳銷一類的公司,而經常發資訊驗證的,就被認為是可能性較大的潛在客戶,所以,就會經常被打 你填寫手機號碼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收集,到時候一整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