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費發資訊沒錢了,可是查還有錢?

2023-03-06 02:50:04 字數 3122 閱讀 1187

1樓:微風徐徐之

你是想問買個什麼車呢?還是想問沒錢怎麼辦呢?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辦理了銀行代扣電費,出現扣費失敗的情況:

1、建議您先檢視是否銀行餘額不足或存錢的賬戶並非繫結銀行代扣的;請您在辦理代扣的賬戶中存足電費餘額;

2、如果您核對銀行正確無異常且餘額充足,銀行會在每月交費期自動扣費,然後返回扣費資料給供電企業進行銷賬處理,請您放心。

如您急需繳費,可微 信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並繫結您的使用者編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自助劃扣/微信支付繳納電費即可。

備註:交納單筆電費金額上限設定為50000元,如您繫結銀 行 卡有每日交易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家裡以前電費不是我交的,怎麼查詢有沒有欠費?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第一步,首先我們開啟桌面的支付寶,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然後再點選生活繳費。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然後再點選要查詢的電錶號及名稱。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最後手機頁面就會顯示電費餘額了,如下圖所示。

我想查一下那個,那個電費已經交了,然後為什麼電費還沒有恢復?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發生欠費停電的情況,1、一般欠費停電前會收到欠費停電通知書,電錶上會有封條;如確認是欠費停電,可繳清電費後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點選我的用電》欠費覆電>按提示輸入留意內容、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碼後點選提交,即可申請欠費覆電。

通過上述途徑申請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2、如您屬於卡式預付費電能表使用者,請您在購電完成後,將購電卡放置於購電卡座上約60秒,當購電餘額顯示充值成功或語音提示充值成功即可。

3、如不屬於上述情況,一戶停電有可能是因為表後線路故障、開關跳閘等情況導致,此情況建議您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嘗試對室內開關進行復位,如不會操作,建議您可以委託有資質施工單位處理。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喻言之情況吧,你可以登入供電局的官網查詢也可以登陸支付寶繫結賬戶進行查詢。

6樓:網友

系統更新慢!支付寶可以查電費資訊!輸入用點人的資訊就可以了。

7樓:惟妙惟肖且鮮明的小鯉魚

你可以打個**去問供電局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交電費的銀行賬號裡明明還有錢,怎麼還一直發簡訊說有電費還沒交?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辦理了銀行代扣電費,在每期電費發行後,銀行會在指定的時間,統一對繫結的賬戶發起批扣,未到指定的批扣時間是不會進行扣費的;然後返回扣費資料給供電企業,供電企業會對扣費成功的使用者進行銷賬處理。

如您急需繳費,您可以微 信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並繫結您的使用者編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自助劃扣/微 信支付繳納電費即可。

備註:交納單筆電費金額上限設定為50000元,如您繫結銀 行 卡有每日交易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9樓:瀟灑不

現在好像需要專門辦一張交電費的卡吧,或者你去那個電網營業廳是不是沒有設定自動繳費?我現在一般都是在支付寶上繳費了。你可以到支付寶上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欠費了,還是簡訊誤發了。

10樓:丹丹萱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自動扣費的時候,你的銀行賬號有問題或是沒有錢。可以直接打**讓客服直接再扣一次就可以了。

11樓:朱悟迪

去銀行諮詢銀行賬號關聯的扣費賬號正確與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自動扣錢,需要你自己交。

家裡以前電費不是我交的,怎麼查詢有沒有欠費?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發資訊不得

你好,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 號碼欠費 網路基站接收 異常 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 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2 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 簡訊 簡訊設定 資訊中心號碼設定 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

都已經分手了,那個男人還一直髮資訊叫你親愛的好好照顧自己,我

嗯 這樣的男的要不的 不是很劍是特賤簡直都快人賤和一萬賤規宗了 都分手了,女人為啥還要發我想你,給那個男人看,她啥意思?她放不下,試圖挽回。在挽回,自己過的不開心,你也不能重新來 過得不好,回憶當初,還是你好 懷疑老公出軌了,只是懷疑。他掩飾的很仔細,待我還和以前一樣好,最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 ...

老公出軌的女人發資訊給我還截圖了他倆的聊天記錄。該怎麼辦

這種女人最好不要理她,對方就是想用這種卑劣的手段來讓你生氣和老公吵架,從而達到她的目的,就只當沒有看見一樣不用理就是了。小三向你示威想試試你的態度,直接懟回去呀,你才是老大,就是以後離婚至少現在你還是老大,狠狠地懟給她然後和你的老公正式坦白,溝通,如果實在不行只有離婚了。這個女人不知道羞恥,她不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