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心臟的朋友幫忙看下,請懂心電圖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張心電圖有什麼問題

2022-04-11 22:00:43 字數 2217 閱讀 7579

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心臟就這一個,那一塊出了問題都不可

小視!應查清引起阻滯的原因,對症處理

消除不利因素。

2樓:

竇房傳導阻滯與房室傳導阻滯,是兩個不同部位的病變,無法比較哪個更嚴重。兩者都輕重之分,心率不太慢者無需服藥。病竇一般是老年人常見,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心跳有間歇感?

是心悸吧。這個是由於心房心室不能順序起搏而造成的一種感覺。

請懂心電圖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張心電圖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心電圖,體檢報告單會有竇性心律等報告詞彙,看到不用緊張,有什麼其他的臨床症狀,請諮詢檢查醫院的醫師,(由於不能面見患者給予檢查,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再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嚴禁自行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下心臟彩超上面的話是什麼意思。謝謝哈。..

4樓:伊惠兒

哦,問題我看還是比較嚴重的。

你這個病人是左心室擴大比較明顯了,lv 64.6mm,這個應該是左心室舒張期末內徑,正常女性一般小於50mm(收縮期末參考值應該還要更小些)

左心房也有擴大。

同時心功能明顯下降,左心室射血分數ef僅僅41% (正常大於50%),左心室短軸縮短指數fs 21%,正常大於29%。這個說明心功能不全,心衰的存在。

同時肺動脈壓力升高比較明顯了,正常一般低於20mmhg,您提到這個51.6mmhg,這個不嚴重才怪。

具體考慮是比較嚴重的二尖瓣關閉不全,這個可以導致左心室擴大,同時又高血壓而且主動脈瓣關閉不全,所以導致左心室擴大明顯。

同時因為慢支的關係,導致肺動脈壓力,三尖瓣關閉不全我可能考慮是更多繼發於肺動脈高壓的關係。

這樣的情況結合年齡又比較大,78歲了,我看是比較難的,可能平時也比較容易氣喘,而且晚上也不睡不平,可能要做起來至少高枕的。積極的處理比如說手術,我看一般醫生也不願意做的,如果是我這個我就絕對不會作的。這個也就是保守**了。

效果要怎麼好也是不太可能的,反正就是比較難的啦,我可是實話實說的也,小惠惠從來就是這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點嚴重了

建議你最好看一下左心室增大的有多少

二尖瓣 和主動脈瓣 是心臟的主要部分 如果有問題 只能開刀肺高壓 會讓人喘不過來氣的 很難受

6樓:俏絕

左心繫統增大符合高血壓心臟病表現,瓣膜關閉不全與心腔擴大.退行性病變有關,根據患者年齡情況,應控制好血壓,強心**,防止心衰.防止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沒有必要手術,手術解決不了問題的.

建議 家人準備一些常用的心血管急救藥品物品,如硝酸甘油.氧氣等,並掌握一些發生急性左心衰時的應急措施,以應對.

7樓:

有點肺心病,二尖瓣.三尖瓣重度關閉不全.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音高注意一下:關鍵預防感冒,積極**慢性支氣管炎,這些控制好了,就因該沒啥大問題。

請懂心臟的朋友來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左室高電壓常見於高血壓引起左心室肥厚及體型瘦長高大的正常人。前者除有左室高電壓表現外還有其它的心電圖改變。你的情況是隻有胸導聯v5電壓增高,其它都正常就說明是正常現象,不須要複查也不用服藥**。

這是因為你體型高胸壁相對較薄,心電活動傳至胸壁時的阻力減小,所以測出來的電壓就偏高了,這不是病態,也不用緊張。

9樓:望覓山

你如果檢查彩超,左心室不大,左心室高電壓,年輕人多是正常的.

10樓:至意深心

可能是存在肺動脈高壓

建議作個x線透視檢查。

最好是個心臟彩超

11樓:長魚運虹

血壓是不是有點低呀。

煩請能看懂心臟彩超報告的朋友幫我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尖瓣口 和肺動脈瓣下 可見返流訊號 62歲 如果是微量或少量 應該屬於退行性病變 好比水龍頭用久了 滴水出來了

心電圖異常,請懂的人幫忙看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率給的不對,r波上升不良問題不大,跟體型胖一點或者女性有關係!如果心率是在60-100之間 你的心電圖是正常的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下心臟彩超上面的話是什麼意思。謝謝哈

哦,問題我看還是比較嚴重的。你這個病人是左心室擴大比較明顯了,lv 64.6mm,這個應該是左心室舒張期末內徑,正常女性一般小於50mm 收縮期末參考值應該還要更小些 左心房也有擴大。同時心功能明顯下降,左心室射血分數ef僅僅41 正常大於50 左心室短軸縮短指數fs 21 正常大於29 這個說明心...

對瓷器懂的幫忙看下!謝謝,對瓷器懂的幫忙看下!謝謝

青花瓷盤,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有懂瓷器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這是一件青花瓷器,它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就是窯口或者窯工的符號,沒有特殊意義,這一件就是清末時期的瓷器,品相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家裡的瓷器後面...

請懂玉石的師傅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玉

這個不像玉,有點像戈壁石 關鍵是你的 拍的真是一點也不清楚,黑漆漆的,拿兩個電筒一照,啥也看不清了嘛 不是戈壁石 是最劣等的和田玉產的石英石 石英質玉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可能是白色的蛇紋石玉。不太清晰,再拍清晰點看看 懂玉的師傅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玉石,非常細膩而且通透 應該是和田玉滾筒料,就是把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