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態怎麼能保持平衡,一個人的心態怎麼能保持平衡

2022-04-11 22:00:41 字數 2923 閱讀 4065

1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悲傷趾步

得百事之榮,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歡,不如平一人之怨。我個人 不把生活中小事的對錯看的那麼重要,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退一步也無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處於極度高興時,立馬想一些悲傷的往事,當極度悲傷時,立馬跑步鍛鍊,這是我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自己多自我說服 多找到平衡點 呵呵 全看自己的心態哈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自己比別人好的地方,自己有但別人沒有的優點,要善於發現你身邊那些美與幸福!

6樓:

煩惱不去想,自己勸自己、吃虧是福,

7樓:隱匿只為憂你

先忍而靜,從靜換性!性定心平

誰知道一個人的心態怎麼平衡?

8樓:

要能接受道理,接受的途徑就是自己學習、和別人交流......,最重要的在自己,自己修煉,自己感悟,這是個過程,人得學會接受正確地正面的東西,就是現在常是的正能量,不就接受一切都沒有意義,不接受你的心態永遠無法平衡。就是這麼個理,自己好好琢磨,要不要修煉修煉。

祝你好運

9樓:水月風情

放低標準,不要控制,順其自然,放鬆心態,過幾天就好點了,希望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怎麼才能使自己的心態保持平衡,不受外界人干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嘛你離開,要嘛她離開,不然就嬉皮笑臉,見面打聲招呼,戴著面具做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平和的心態,順其自然,凡事都往好處想,進行自我暗示,把影響自己的事當作好朋友,好夥伴,把它當作提醒自己注意精力的好幫手!!!!

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如何保持平衡的心態?

13樓:

正確認識自己,

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用心去感受,保持最佳的心理狀態,樂觀的對待生活,這樣你就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投入生活當中了!!!其實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如此,當你回首過去,你也會發現你當初的決定並沒有錯。關鍵在於你當初的心態,平淡===快樂。

沒有最快樂,只有更快樂。 快樂是種感覺!凡事不必過於強求,自己努力過了,一切就順其自然,自己消沉鬱悶並不能改變什麼,當環境改變不了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我們可以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天的生活,當我們心情開朗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 !

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攀比少點,

3.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

14樓:可樂花園

這種現象到處都有,很多人都會面臨這種困惑,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其實也不難。

仔細觀察世間永珍,便能發現,一切皆無常。

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我們連自己的身體也無法掌控,

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隨自然規律一天天衰老、走向死亡,更何況其它的呢?

生命中,很多痛苦不是上天給的,而是我們自己製造的。

有一句經典的話,講得很好: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意思是,

所有人、事、物都在不停變遷中,如夢似幻。

我們的念頭和身體細胞,分分秒秒都在改變,

像閃電這麼快,過去就過去了,再也回不來。

也好比天上的雲、海里的浪,時刻變化不休,但哪一個都留不住,世間一切如此。

無常,所有人事物都是這樣!執著是苦,放下即得大自在。

很多人都以為有得失好壞,其實一切都在變幻之中。

好事會變壞,得到的也會失去,壞事也會往好方向發展,然而這一切,都不受我們的控制。

所以,對於工作,

認真努力地去做好,嘉獎冷落都隨緣,結果好壞也隨緣,此是世間第一自在人。

看清真相,就能走出迷局,獲得清涼的大快樂。

推薦你看看聖嚴師傅的《真正的快樂》,人生也許因此煥然一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任何事不要斤斤計較就能保持平衡的心態了

16樓:厙瑩多雁

俗話說人都是自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凡事要懂的換位思考,想想對方的你又該怎麼做。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學會取長補短。

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有正反面,這是大自然規律。重要的是學會做人,凡事得饒人出且饒人。

總之任何時候保持好心情-積極的生活狀態-遇事不慌不亂-思維清晰-三思而後行//

17樓:桐瑩委黎明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怎麼能忘記人,怎麼能忘記一個人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你現在無法忘記,如果想起來就緬懷一下,然後繼續現在的生活。慢慢的,你會發現你開始想不起來你們的一些回憶,再慢慢的,你會發現你開始遺忘他的長相,那個時候,你開始忘記了 如果非要刻意忘記,某一天突然想起來,記憶立刻決堤,會是...

怎麼能忘記人,求回答,怎麼能忘記一個人,求回答

離開那個人,離開跟她有關的一切,不找她,不聽她的所有訊息!用工作和業餘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免得閒暇時不由自主的想 時間久了,偶爾想起,也只是想想 時間是最簡單實際的方法,別老想著去忘記,越是這樣想就越不可能忘記。有的時候需要的不是遺忘而是勇敢的去面對。祝你成功!刻意忘記越忘不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當...

如何調節人的心態,如何調節一個人的心態

首先要增強理智感,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別人,多想想事情的結果,認真對待,慎重處理。一旦發覺自己出現了衝動的徵兆時,及時剋制。最好在發言動手之前把舌頭在嘴裡轉上幾圈,通過時間緩衝,幫助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在快要發脾氣時,嘴裡默唸 鎮靜,鎮靜,三思,三思 之類的話。這些方法都有助於控制情緒,增強大腦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