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愛生氣佔欲佔喜歡胡思亂想的男人好嗎

2022-04-12 08:19:58 字數 6151 閱讀 9025

1樓:

如果是你說的這樣的人,肯定是不理想的,夠不上好男人,其中愛生氣,這個脾氣就很不好,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惹他不高興,做事要小心翼翼,否則他就會大發雷霆,這樣的人跟他一起生活太累,如果還比較專橫,那麼就更不可取了,再胡思亂想,瞎猜疑,也讓人無法接受

2樓:獲真保

這樣的男人不好,這樣會讓女朋友感覺到非常累,沒有自由,沒有說話權,這樣的男人很難找到女朋友的,所以建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改變自己性格,否則時間長了,女朋友會受不了的,會離開你的

3樓:ws情書寫給妳

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不太好。

因為他總是愛吃醋,愛生氣,佔有慾很強,而且還喜歡胡思亂想。

和這樣的人相處的話,恐怕你會整天處於疲憊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的,愛吃醋,說明他很在乎你,但今後的生活會很麻煩,你得處處小心處理和別的男人的關係,因為愛吃醋所以佔有慾才會強。至於愛生氣得看什麼事情,勸你還是算了吧。

5樓:大

你說的基本都是缺點,當然不好。男人就更不應該有這些毛病,比如胡思亂想,這會讓你分散注意力,做一些沒有必要的事情,所以儘可能改改比較好。

6樓:彩虹色的土

這樣的人一點也不好,作為一個男孩子沒有足夠的自信,而且小情緒太多了,心胸狹窄,在未來的相處中還有可能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男生還總需要別人來哄,會讓對方覺得特別的累。

7樓:不大專業的樹洞

你好哦,我覺得這個僅僅只是代表著他對你的喜歡的一種表達的方式,而且每個人都會生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準別人覺得不好的地方,正是打動你的地方。

控制慾特別強 佔有慾特別強 嫉妒心特別強 特別愛吃醋愛生氣的男的 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20

9樓:徐逸雲

這種男的多半都是從小家裡慣的沒樣兒。控制慾強說明他大男子主義,只許他不許別人,佔有慾太強,說明他比較自私,只要是看上的東西不管是誰的,或者好賴都霸佔著不許別人碰。嫉妒心強說明愛攀比,看不得別人好,容易眼紅。

特別愛吃醋不一定說明有多愛,也可能是佔著茅坑不拉屎。愛生氣說明他心胸狹窄,氣量小,易衝動。這種人做人做事不穩定,給別人的感覺不踏實,很輕浮。

多伴有疑心病重,想事情比較全面,看人看事有自己的看法。優點就是細節問題很在意,我現在交往的這個男人就是這樣的。還特麼自戀到家了,總是誇自己帥,非常幼稚,一根筋。

10樓:陽光閃閃

這樣的男生心理上肯定是受到過什麼傷害或者是家庭原因導致的他性格古怪,但如果他把這些性格都表現出來,那就說明讓他暴露自己性格的這個人一定是他在乎的人。他的內心非常脆弱。

11樓:淡藍玫瑰

沒有絕對。男的多少有點。一般覺得自己優秀又嬌生慣養的容易有這毛病。

好聽點叫大男子主義。

12樓:弭曼青

如果碰到這種男人還是早點遠離他

13樓:生鏽的刀槍

這樣的人 爆發的時候很危險

14樓:平原酒家

不一定,也許是愛的表現。

控制慾特別強 佔有慾特別強 嫉妒心特別強 特別愛吃醋愛生氣的男的 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強調是特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除了天真無邪的嬰兒,每個人的心理都多少有點問題。所謂控制慾佔有慾嫉妒心都是人本性裡的東西,陰暗面人人都有,控制的程度不同而已,關鍵的問題不在於有無,而是這個程度,程度特別嚴重那就是心理疾病沒錯,但這需要專業人士判斷,你個人的感覺可能因為不是中立的立場或者缺乏廣泛的社會參照系而判斷有誤。

16樓:陽光的小妞

真的是有強迫症的表現,這種一般要麼是被家裡怪壞了,要麼就是特別自我,沒有安全感。在他情緒好的時候多溝通,看看這種表現****,如果想幫他就可以找找心理醫生,看看專業的人,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看如何相處,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趕緊遠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強的話應該是強迫症吧,並且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在不稱心的時候愛生氣。這種男生做事會不顧忌旁人感受以自己為主的,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調理自己的情緒。不然以後會交不到朋友的,畢竟誰也不欠誰,憑什麼要忍讓你。

18樓:善良的烏衣巷陌

是的,這種男生是霸道總裁型別的,建議多努力體會別人的感受

19樓:落雪松

那是一定有心理問題的,雖然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家親,但是我還是要說,這樣的人還是早分吧,要不以後真的有罪遭了,果決一點吧

20樓:

是的,多碰撞就會改變方向

我脾氣不好,愛吃醋,容易委屈,佔有慾強,多疑,敏感,經常會胡思亂想,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接受她的所有,包括各種缺點,不僅喜歡她的優點,還喜歡她的愛吃醋、容易受委屈、佔有慾強、多疑等。

22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看了問答題可能你的很多做法容易讓人誤會,女友可能因此鬧了吧。女友不是一般的愛你,鬧了還怕失去你,你若愛她會發現實質她的缺點不算缺點吧 ,換位思考一下就會知道怎麼回答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個真正的愛你的人,當然他必須相對應的容忍你寬容你寵著你愛著你咯!

24樓:冀夢蘭

這樣性格宜使人反感,也會讓人遠離的,雙方的關親建立和友情確立,都是以寬容之心,諒解之意為別人都著想才會牢固的,所以不改此脾氣,不消除這嘰之性格,是難以在交際中結識知心朋友與處理事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如果是真的愛她,那你就要對她的缺點包容原諒理解。同時呢,也要對她逐步的進行疏導幫助。這樣你們兩個人才真正的能獲得幸福的一生。

26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有這麼多缺點啊,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我怎麼沒發現呢。可能我發現的都是優點,而你自己認為自己有這麼多缺點,不過你認為的不算,我發現的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你愛她也會接受她身上的一切優點和缺點,是人都會有缺點,戀人之間要互相理解和包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不好的男人。什麼缺點你都有了。你只能回答殘顯渣男,,,

29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看到你是今天四點發的提問,你今天沒怎麼休息好吧?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有這麼一大堆問題,這是好事,暴露出來就有了改變的可能,就怕藏著掖著,親密關係是最暴露雙方自身問題的。可以一個個去修正,去用耐心、愛心來呵護,去用智慧來解決。

一切都是要自己去意識到,然後慢慢改,可以寫下自己的缺點,然後寫下改正缺點的方案。然後去執行。我最後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高難度談話》,這本書是系統講解人際關係的書,非常實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拜拜吧,這樣的人難伺候。結了婚也是分手。

31樓:干支兩儀

回答:感情投入深了,自然就有了***。只要我們相互理解,支援。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正視自己的缺點 那是好事 說明可以慢慢去改善 只是需要時間 但前提是自己真的有這個毅力去改變自己

33樓:知了叫禪

我包容有限,要是你能收斂咱就結婚。

34樓:採紋

這位女友表達的不是她的缺點,是她的」焦慮「,這些描述的詞語都屬於信任危機的範疇的,這個時候先好好自檢一下有否有一些與其他女性往來的行為讓女友產生誤會了;

如果沒有,堅定的對女友說,不用擔心,會盡量凡事進行有效溝通,務必不讓「愛吃醋,容易委屈,佔有慾強,多疑,敏感,經常會胡思亂想」的情形發生,這樣脾氣就不會不好了。

如果有,也想保護感情的話,除了自己改過和異性相處的方式,還需要和女友灌輸自己多期望的女友品格,協助女友改過,這樣關係才容易長久喔。

35樓:五嶽雄風

說明她對你缺乏自信,更沒有安全感!

36樓:在衡山吃烤串的棣棠

有一句話說:人一旦談起感情,就會變得貪心,會一再要求更多的愛。

你不回資訊的時候,我會質疑;你對我冷淡的時候,我會不安。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給彼此獨立的空間,可我偏偏想將你全部佔有。

許多人都覺得,自己談感情的時候,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自私又任性,一不小心就把愛變成了傷害。

其實,那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已,因為害怕對方離開,所以總是反覆地向對方求證,你會永遠愛我嗎?

太用力的愛過,連失去都變得徹底,像是經歷了一場疲憊的戰役,你累了,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一個人,也挺好的,就這樣跟隨自己的腳步,慢慢地走,慢慢地看。直到另一個人的出現,他願意在你的左右,陪你漫漫餘生。

我脾氣不好,小心眼愛吃醋,容易委屈,佔有慾極強,多疑,沒安全感自私,敏感,經常會胡思亂想,跟我談戀

37樓:止子亦針溪

當一方過度索取,卻從不回報的時候,友誼的小船當然說翻就翻。

曾經一項調查顯示:四成受訪者對同事、親人、朋友存在過度索取感情的現象。

過度索取感情會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傳給對方,深度破壞兩個人關係。

親人與朋友間的過度索取往往會造成情感的淡薄,最終矛盾不斷,走向分離。

真實人際關係是沒有誰有義務幫你,會幫助你的人大都是真正愛你的人,或者是內心極度善良的人。

所以對待每個人的幫助,應該心懷感恩與回報,這樣才會讓人際關係進入良好迴圈。

奉勸大家一句,不要跟一個只知道佔便宜,不懂得人際交往禮尚往來的人打交道,也不要做一個只會索取的人!

38樓:薊瑩然抗旋

你說的這種脾氣,很多女孩都有,但是脾氣是可以控制的,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孩,那麼就請你收斂一下你自己的脾氣,因為有人牽著你,愛你,不代表你就要拿別人的愛來折磨別人,稍微改一下自己的脾氣吧,要不然不可能有人會讓你一輩子,如果你想跟她過一輩子,那就請你等一下稍微改一下,哪怕有一點點的變化,他也能看得到

39樓:秦吉帆慕宣

你好!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記住所有特殊的節日。比如說情人節。

你的生日,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有時你們的這些特殊的日子你都不記得了,但是這些特殊的日子他永遠都記得。也會給你精心準備禮物給你驚喜。並不是因為這些禮物有多昂貴,而是因為這是他對你的一份心意。

這都是珍愛你的表現。如果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出現在你的身邊,你一定要珍惜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0樓:溥蘭娜璩禹

因為你這麼多的壞毛病,主要是因為你自己對自己本身的不自信,對自己外表和自己內心都感覺到心智不成熟都感覺到自己得不到對方的好感。由於缺乏很多的自信,所以你對待任何事情都非常的多,一因為你總感覺自己沒有這麼強的魅力,可以直到最後能擁有到最後。這種方法沒有更多的去醫治的方法,向增強自信心就要靠你自己去改變。

坦然面對這樣才是治好你自己最好的辦法。擁有了不怕失去得到了會更珍惜,不要用自己的佔有率強加於別人身上。隨遇而安,給別人一種安全坦然的態度而不是一種決絕的無法讓人接受的那種慾望。

只有坦然面對,才會失得平衡來的平衡對待任何事情都會。沒有更多的控制慾。對你有幫助就採納吧!

41樓:班翠同堯

知道你這麼多的壞毛病,主要是因為你的不自信,因為你總感覺自己沒有這麼強的魅力,要增強自信心就要靠你自己去改變。坦然面對這樣才是治好你自己最好的辦法。擁有了不怕失去得到了會更珍惜,不要用自己的佔有率強加於別人身上。

隨遇而安,給別人一種安全坦然的態度而不是一種決絕的無法讓人接受的那種慾望。只有坦然面對,才會失得平衡,試想一下,沒有一個女生會喜歡這些缺點的男生。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缺點,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一個充滿陽光正能量的男生會被許多女生喜歡,這是一個建議,希望你幸福快樂。

愛吃醋的男人好嗎

42樓:須瑞巨集皓

愛吃醋說明他在乎你、捨不得你,因為你在他心裡十分重要所以他才會喜歡吃你的醋。有人會為你吃醋是一件幸福的事、可你也得意識到自己的狀況不與其它異性糾纏不清,這樣他就沒有吃醋的基礎了卅。如果他懷疑心很重的話、那麼,他確實應該好好改改了。

為什麼女人愛生氣,女人為什麼愛生氣?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因為女人需要男人來哄 女人為什麼愛生氣?為什麼女生老愛生氣?原因可能是因為 愛吃肉!女人的脾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點積累的。女人很細緻,尤其在戀愛中的女人是很容易敏感的。面對其他人她可能會一笑而過,但面對戀人就會變得斤斤計較,小肚雞腸。那是因為愛你的心容不...

如何與愛生氣的孩子相處,怎麼教育愛生氣的孩子

不要和對方對立,而是站在對方角度和位置溝通,不要總是說不可以,不等等。要適當鼓勵,然後適當批評。如果他願意和你相處的話,其實你不必太粘著他。他生氣時,別理他,不生氣時再和他說說話。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總會為對方想想的,他也一樣,只不過在生氣時忘記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恰當的時候提醒她,比如在你們玩的開心...

老公愛生氣小氣怎麼辦,我老公是個愛生氣的小氣鬼,我真的很厭煩了,怎麼辦?

首先你老公愛生氣 小氣的原因是什麼 是事事都小氣愛生氣 還是不是說你觸犯了他的底線 讓他受不了了 所以才生氣 如果說你老公處處表現的很小氣 也總是愛生氣 那可能是他一直以來都不夠自信 害怕你也看不起他 所以對於你的很多言行都會表示生氣 這樣的話你就要多給他一些安全感 多多鼓勵他 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