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作文,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600字作文

2022-04-12 17:05:11 字數 1320 閱讀 6669

1樓:貼春聯啦

記得采納(⊙o⊙)哦謝謝

那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努力了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 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常有種挫敗感,成績沒那麼優秀,嘴不甜不會討長輩們的喜歡,不善言辭,與不熟悉的人交談會緊張的不知所措,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在所有即將開始的某項計劃裡,我心裡都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不行的,我不行的。

因為生性這樣怯懦,媽媽便總有意無意的鼓勵我嘗試一樣新事物時拿出勇氣,我不願意這樣做,我寧願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對著那一方小天地默默地勾勒我心裡的童話,我拿起了筆把所有的擔心憂慮自卑都寫進了日記裡,看見每張紙上有我行雲流水般寫過的痕跡都有一種難以名狀的自豪感。偶然一次機會,媽媽幫我打掃房間十看到了我寫的那些東西,它很是驚喜的叫來我說:「寶貝,你寫的太好了,文筆細膩,情真意切,媽媽給你投稿拿去發表好不好?」

3樓:枕舟

嗯,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求不止一次 我努力嘗試600字以上作文 30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我的童年裡,我做過許許多多有趣的科學嘗試,可是,我的第一次科學嘗試,至今仍刻在我的腦海裡,令我記憶猶新.

二年級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圍著操場跑兩圈,我穿著黑色短袖,當跑完兩圈時,我累得氣喘吁吁,面紅耳赤,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這時,我看看旁邊的同學,反而很平靜,也沒有流汗.忽然,我注意到她穿著一件純白色的上衣,腦子裡便有了一個疑問:

難道時因為她穿著白色上衣而感到不熱嗎?

於是,放學後,我飛快地回到家裡,快速地查詢著資料,想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忽然,我看到有一頁上面寫著:黑色吸熱,白色抗熱.下面有一個小試驗,我決定試一試.

首先,我拿了兩個小杯子,裝上相同的水,然後剪一張正方形的黑色彩紙,和一張相同大小的白色彩紙,將它們蓋到兩個杯子上.

過了一會兒,我仔細觀察兩個杯子,發現被黑色彩紙覆蓋的那個杯子裡的水少了一點點.我心想:這不足以說明黑色吸收光和熱,再等一會吧!

兩個小時以後,我再一次去陽臺觀察它們,我驚奇地發現:被黑色彩紙覆蓋的杯子裡的水明顯地減少了,幾乎沒有水了,而被白色彩紙覆蓋的杯子裡的水幾乎毫無變化.這足以證明了黑色具有吸收光和熱的效能,而白色不具備這些,要不然體育課我也不會這麼熱了.

通過這個試驗我明白了:任何事物我們都要善於觀察、勤于思考、敢於動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從失敗中獲取經驗,從成功中汲取知識.

這一次,我真沒有撒謊作文600子字

在我上幼兒園的一天,因為那天有好看的電視節目,我就把幼兒園要做的作業本故意忘在教室放書包的抽屜裡,想逃避完成作業。當我回到家正在享受電視節目的樂趣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問我 你的作業呢?我想 媽媽不好對付。於是,我就猶豫了一會兒顫抖地說 今天沒有作業。我以為媽媽會向我打破沙鍋問到底,沒想到媽媽沒有再問...

關於這一次的鹽城水汙染問題

上游化工廠平時把汙水排在小溝裡,只好遇到大雨,結果順雨水就流進了鹽城自來水廠的取水水源 蟒蛇河,接下來的事就是全市水有異味,開始全市停水.市民搶購礦泉水,消防部門用消防車送水,環監 公安等部門介入調查,現在化工廠老闆和車間主任被逮捕,今天全市恢復供水,鹽城市長在自來水廠喝了供水前的水證明水質恢復正常...

每次和老公冷戰都是我先服軟,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哄了,最壞的結

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版地經營你們權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 和任何紀念日 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