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不想再道歉服軟了,他會後悔嗎?

2023-04-23 20:30:05 字數 5464 閱讀 6591

1樓:網友

這男的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說他會後悔的話,那一定是他失去這麼好的女朋友,作為男性,本就應該寵著愛著女朋友,就因為每次吵架都是你主動道歉,你珍惜這份感情,他卻當做他了不起的資本,你道歉他不僅不珍惜,還高高在上的樣子,真的可恥,他根本就不愛你。這次你不道歉是對的,不要太主動,至少不能每次都是你主動,看他怎麼表現,如果他也不主動找你,就算分手也不可惜,至少表明他真的不愛你。

2樓:瞎忙的程式猿

如果他愛你的話,應該會後悔。

3樓:轉角處的拐點

不會,他會覺得你是在以退為進,逼他低頭。如果他非常自以為是的話,他仍會覺得你會像以前一樣,先服輸。他的字典裡,沒有錯,他依然操控著你的人生。

4樓:舊時光名稱

這個不好說,因為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就不會對你說狠話,你們吵架都是你在道歉他都不表示,或許這次他也還是覺得他自己沒有錯呢。

5樓:江柒老

從你的措辭來看,你是女生吧?

不用在乎他後不後悔,直接分手吧。

這種男朋友,沒有什麼可以相處的。

他不寵你,有人會寵你的。

不信,你試試,單身的男的。

那麼多。

6樓:曉曉學姐

可能會後悔吧,這種人沒有辦法好好溝通的,以後一次又一次的要你道歉服軟,你真的能接受嗎,他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了,不會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的,你越是遷就他,他越是得寸進尺,習慣成自然了,就覺得是理所應當的,你姿態放得越低,他越是踩扁你,先服軟的那個人總是愛得深的那個人,因為在乎不想分手,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會主動過來找你。

8樓:帳號已登出

吵架不可怕,可怕是傷感情。

沒感情自然要分手了。

有感情會追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們因為什麼吵架,吵架的程度到了什麼地步,還有他是怎麼看待你們這段感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後不後悔很重要麼!?

感情中雙方應該是大體上平等的,彼此付出,彼此尊重這才是基礎,單方面的「委曲求全」有什麼意義麼?

在你們的感情中他尊重過你的感情麼?他的有持無恐又有多少是因為你的「縱容」?

11樓:劉

主要是為啥吵架 原因呢 要是都執拗那就乾脆分手唄 多好。

12樓:查曼文

不想道歉就不道歉,沒有做錯,何必老委屈自己,都是家裡的寶貝,善待自己。

我每次哄我男朋友他都很熱情很開心 但是我們吵架他這次不道歉我也不服軟我一直罵他 他越來越冷漠怎麼辦?

13樓:美女愛多肉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麼要看你到底還愛不愛她,如果愛他,忘不掉他,而且分不開,那麼就去服個軟也沒什麼,但是如果他很過分,而且你也沒有那麼愛他,那麼你一定不要服軟,一個男人如果不服軟,那麼以以後結婚了,他也不會服軟 。

14樓:網友

男女朋友之間吵吵是難免的,也很難分清誰對誰錯,吵架時都在氣頭上,誰也不會給誰低頭,誰也不會給誰道歉,誰也不會給誰服軟,你也不要著急你們都冷靜冷靜,過了氣頭彼此都冷靜下來之後,各自反醒下自己,再約下見面好好談談,男女朋友之間你作為女生撒個嬌,賣個萌,你的男朋友就會心軟,就會把你擁入懷裡,男人的心是需要你用溫度去溫暖的。

15樓:穰映

我們之間是一種惡性迴圈,如果彼此之間都不包容對方,那麼在一起也是不會有什麼的結果,愛相互理解包容的,所以如果沒有愛的情感,也沒有必要再執著下去,順其自然好。

16樓:池夜雲

看你真是不是真的喜歡他。要是真的喜歡他,就沒必要再冷戰下去。你越罵他,他會越會離你更遠的。

17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兩個人在一起有意見,有矛盾,有分歧,一定很正常的,所以溝通好,交流好,心平氣和的去溝通,不能夠吵架的傷感情的,時間長了很容易就變淡了,沒有感情了。

18樓:網友

這是可以個改變的,談物件嗎是要熱情一點吧,也就開心呀,有口的吵架,這不是沒有的,只有大家冷靜下來,想一想自我反省,就沒有大問題的。

19樓:惠芷藍

因為你一直在罵他,你越罵他他不就越傷心了,他寒心了的話自然就會越來越冷漠,只能不跟你一樣的,難道他也得罵你了,所以只能冷處理。

20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是靠兩個人真心交往的。也是靠兩個人用愛心去經營的。如果你總是這樣的話,那麼總有一天他的心會徹底涼掉的。

21樓:abc向上的蝸牛

很顯然你已經觸及到他的底線了。

如果你還不能及時回頭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很有可能就要結束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趕快和他道歉吧,並且保證以後會慢慢改正的。

22樓:小小琛

既然每次都是他先服軟,那麼你這一次也就服一次軟吧,向他道歉道歉,看看有什麼表現。

23樓:偶凝海

其實和男朋友之間吵架也是正常的現象,應該是吵架過後雙方冷靜下來,還是以溝通為目的,祝你幸福。

2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吵架了肯定他覺得他沒有錯,他也不想再哄你,因為他覺得他太累太低三下四了,吵架呢都應該互相退讓忍讓一下。

25樓:越幸運越努力

你不服服軟一直罵他,他越來越冷漠。如果你不想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冷漠,那麼你就不要再罵他。到你哄哄他,他就會開心了,就不會再冷漠了。

26樓:愛已隨風消散

對你死心了,你的無理取鬧他已經忍耐到了極限,都不想搭理你了。

我偶爾和男朋友無理取鬧一天,我已經服軟了,他還是冷漠不怎麼理我,我還要繼續道歉嗎?

27樓:黑翼大魔

你也知道你自己設定在無理取鬧啊,因為你不佔理呀,你鬧了一天,就算你道歉了,就像你捅別人一刀你再道歉,那別人也會難受的,他也是在生氣吧,其實有事你可以跟他說事兒,把問題道理說清楚了,就不要再鬧了,如果他給你臺階下哄你了,就要順臺階而下,不要一味的沒完沒了,這樣的話再有耐心的人,也會很冷漠的,你不用繼續道歉了,只要你跟他說以後不要無理取鬧就行了,如果你這樣下去,無理取鬧一天然後再道歉,這樣如此迴圈誰也受不了。

28樓:蘇皇城

偶爾還可以理解,如果長期這樣,只能磨滅對方的愛心,畢竟再愛一個人都是有程度的。

如果偶爾一次,已經服軟並且道歉,就足夠了,如果對方是在還是不願意原諒,是否是氣量過分小了?

個人建議,不用繼續道歉了,不能一直哄。

2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無理取鬧呀,死垃圾。

感覺自己不喜歡他了,但是還是會想他,聽到他聲音還是會開心,但是卻不再願意服軟認錯了。這還是喜歡她嗎

30樓:仵雲飛

這說明你還是喜歡他,牽掛他,還是放不下他,如果你是真的放不下他,那你好好和他談談,不要自己一個人想,可能他還沒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有敞開心扉,才能得到真愛。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再去找他了,也沒有任何意思了。

32樓:網友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還是喜歡他的,嘴上說的和心裡想法不一致,要跟著你內心走。

33樓:正視自己才能認清前方

是的,其實你只是嘴上不喜歡而已。

跟老公吵架了 他不認錯反而還說一些過分的話 但是我也不想服軟怎麼辦

34樓:三點滴

先分開 讓兩個人都靜靜。

只有分開才明白 當初的是最好的。

如果繼續在一起。

無論你服軟 或是他服軟 都會把另一方寵壞。

35樓:大家能幫就幫

分吧,連這點度量都沒有,以後結婚就知道苦了,我是過來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雙方都是不冷靜的,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建議各自先靜一下,之後再找機會溝通!

吵架之後,先理對方的是我,但先道歉先服軟的都不是我,是先主動理對方的人更在乎對方還是先道歉的人更在

37樓:勵**感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理方式也不同。

二個人吵架先道歉的人肯定是最無奈的人,心累的人所以才先道歉不過先道歉的那個人,某種程度上講是想讓事情趕快緩和,不想僵下去。

希望能幫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道歉的人更在乎對方。

39樓:

互相都很在乎對方。要不然也不會先道歉先服軟了。你先理對方會給對方臺階下。就很好。

40樓:中國夏利亞

這個沒有任何意義。關鍵是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我出軌她當年就知道,我道歉服軟她也原諒我了,她之後還是出軌,我十一年後才知道要離嗎?感情己沒,牽涉

41樓:梳碧湖砍菜人

如果沒有了感情,那就離婚吧。

畢竟和沒有感情的人在一起是一種痛苦。

42樓:我本熱情

這個情況呢,建議你們就好好過吧。誰也不欠誰個有一次。

43樓:iyou風

根據你們之間的事情來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的問題,可以說不適合在一起。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出現了這樣的問題,你們夫妻雙方對婚姻都不夠忠誠,那麼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快離婚吧。

45樓:我八不開心

假如確實沒有感情了,那就好說好散,比天天冷戰要強。

46樓:雙採萱

冤冤相報何時了,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分開吧。

47樓:藍果果日常

所以說你覺得對不起對方的時候,也許對方也在秘密的做這種事。

48樓:木yzy易

現在的生活和離婚估計沒太大區別,唯一的就是結婚證,這個法定的關係。再就是財產分割,孩子問題。要是沒什麼問題,啥事都能分割明白處理好,那就離婚。但畢竟是這麼多年了,也可以熬到老的啊。

49樓:博大精深

我感覺可以的話也沒什麼大事兒吧,所以應該考慮一下。

50樓:騷陳聊車

你們這個事情像長篇**一樣了,如果日子過不下去了,只能法院去分財產了。

51樓:00喜洋洋

如果你對他確實沒有感情,那就離了吧?如果你對他確實沒有感情,那就離了吧?

52樓:恨刀英雄

既然都沒有感情了,那就離吧。

每次和老公冷戰都是我先服軟,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哄了,最壞的結

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版地經營你們權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 和任何紀念日 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

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作文,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600字作文

記得采納 o 哦謝謝 那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努力了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 作文600字 我常常有種挫敗感,成績沒那麼優秀,嘴不甜不會討長輩們的喜歡,不善言辭,與不熟悉的人交談會緊張的不知所措,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在所有...

男友老是一吵架就說分手,這一次,他又說分手,我又挽留他了,他事後說是氣話

說明他並沒有bai確定你是du他的唯一,說明zhi他並不確定今生就是非你莫dao屬。我以前也是這樣內的,覺容得有了一個女孩呢,其他女孩更好。當然現在我知道了,這樣做出了傷害女孩,自己受的傷最痛。我要結婚了,希望你男朋友早日能認識到這點,別失去你了才知道珍惜。感覺一個男人把分手掛嘴邊,就是不負責任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