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四十歲左右的女人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最好

2022-04-13 09:27:36 字數 2406 閱讀 6108

1樓:遊戲不要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由我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資料,請稍等

一、 雅詩蘭黛小棕瓶

一款很火的面部精華,它改善因肌膚內部張力及彈力降低而導致的眼部鬆弛、眼袋。切實改善眼部的皺紋、乾燥跡象,並延緩新皺紋形成。建議在潔面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在臉上塗抹,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

媽媽堅持早晚使用後,細紋皺紋明顯淡化了,肌膚也變得光滑亮澤了。

二、 海藍之謎修護面霜

這款面霜的修復能力超級強大,堅持使用會令肌膚緊實、柔嫩,重新煥發光澤,讓**恢復到健康的狀態,提升細胞本身活力,讓**重煥新生。使用時,可以先在手裡稍加按揉融化,再抹在臉上推開,淡淡的清香,既舒服又滋潤

三、 萊伯妮魚子精華眼霜

這款眼霜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緊緻和撫平細紋,傳說對錶情紋、眼袋、細紋、以及黑眼圈效果都非常好。四十歲的眼部肯定都有一定的鬆弛的,眼部肌膚觸感緊實,除了**有點貴,沒啥缺點了~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敏感肌用什麼好呢

回答您好親,有一款茱莉蔻金盞花舒緩乳霜挺好用的

是一款富含金盞花和金縷梅的溫和、無油乳霜。修復受損肌膚,舒緩敏感細,鎮靜肌膚,保護脆弱肌膚,令肌膚細緻柔滑。金盞花舒緩乳霜的藥用價值決定了它可以被放在每個藥櫃裡。

可以隨時隨地用來潤澤肌膚,長效保護滋潤,也是理想的晒後舒緩修復乳霜。

更多9條

2樓:財務悅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適合40歲女人的護膚品有伊麗莎白雅頓金膠、歐萊雅小黑瓶、雪花秀雨潤**、嬌韻詩雙萃精華。

1、伊麗莎白雅頓金膠

伊麗莎白雅頓的金膠一直深受需要抗衰老人士的歡迎,這款金膠也是雅頓家常年熱銷的產品。金膠的包裝是一粒粒獨立包裝的,一般一次用一顆即可。這樣的包裝設計很衛生,因此,你不必擔心使用的過程會滋生細菌。

可能有些人用金膠會覺得比較油,不好吸收。因此,我建議大家在夜晚使用。這樣的話第二天起來之後不會覺得油膩,反而覺得金膠都吸收進**裡面了。

2、歐萊雅小黑瓶

歐萊雅旗下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不僅平價,而且效果驚人,最適合我們這些負擔不起大牌的學生黨了。這款小黑瓶精華是它家的斷貨王,常年熱銷,經久不衰。建議大家可以去買泰國產的小黑瓶,泰版的不僅更加便宜,效果也跟其他國家的版本沒有太大差別。

這款精華使用感超級好,即使你整體呆在空調房裡面,有了它,再也不用擔心乾燥問題。

3、雪花秀雨潤**

對於熬夜黨來說,最適合她的便是睡眠**了。這款雪花雨潤**又是睡眠**中賣得很好的產品,用過的人都覺得必須要回購。從使用感方面來說,這款**延伸性很好,很容易推開,不油膩。

晚上十一點之前塗完它之後再去睡覺,第二天起來面部不油膩也不緊繃,恰到好處的滋潤和潤滑。最重要的是,這款睡眠**主要採用的是中草藥成分,特別滋補和安全。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40歲抗衰老產品。

4、嬌韻詩雙萃精華

嬌韻詩的雙萃精華據說可以令你的**變得像「脫殼雞蛋」一樣光滑。通常用於夜間護膚。晚上塗了這款精華之後再去睡覺,第二天會發現**就跟新生兒一樣滋潤和光滑。

你可以在化妝之前使用,這樣上妝就不會覺得乾燥和起皮。

這幾款產品都比較貴,但是效果不錯。平價的可以選擇百雀羚也不錯

更多8條

3樓:索子欣左瓊

蘭蔻雅詩蘭黛

迪奧h2o水芝澳

嘉娜寶歐萊雅

倩碧碧歐泉

赫蓮娜嬌蘭

牛爾香奈兒

潔沃嘉娜寶

嬌蘭西黛

貝佳斯雅頓

黎得芳仙妮蕾德

嬌韻詩丸美

這些都是進口的,效果好,包裝好,很有檔次,女人們都很喜歡,送禮最好了,適合四十歲左右的女人.

4樓:章佳竹前陣

眼霜的話我推薦雅詩蘭黛的彈性緊實眼霜

400多

這款非常適合40多歲的用

晚霜和日霜

你可以不用分那麼清楚

倩碧的水磁場面霜都能滿足需要

這個500多

不過如果你需要去皺的話

可能只有買蘭蔻的1款了

5樓:帥詩霜郯娟

這個年齡稍微有點檔次的

就羽西玉蘭油這些

但是個人推薦雅芳新活再生霜

這個牌子感覺好像不太有檔次

但是也有中高階產品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這個產品口碑不錯

我前一段時間給我媽買的一套玉蘭油也還可以~如果你送人

最好要了解她喜歡什麼牌子

**特點等再做選擇~

6樓:薊飛虎唐愛

用完美的瑪麗豔護膚品,可以延緩衰老,減少皺紋

7樓:鄭成周亢凱

雅芳有套黑包裝的至美系列...日霜眼霜晚霜大概一千多的樣子

但是他家經常這個活動那個打折的價位都不穩定...不過至美確實是雅芳裡最高階的了

確實有效果

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給四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

老年 夏季 短袖套裝 冰絲上衣。中老年 夏季短袖套裝,衣服和褲子採用寬鬆的加大版設計,搭配高階大氣圖案,完美演繹女性的溫柔和智慧。透氣棉麻母親套裝,涼爽的短袖和長褲,專為炎熱的夏天製作。高貴典雅的印花,洋溢著無窮的高貴氣質。非常精緻的領口設計風格,飾以可愛優雅的鈕釦,凸顯女性的精緻和溫柔。冰絲上衣可...

四十歲女人喝什麼茶好,四十歲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好

喝花茶一般都是下午茶配甜點,聊天,有茉莉花,玫瑰花,桂花,紅茶,很多品牌,可以先品嚐 依個人喜好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口感,四十歲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好 這個需要根據您的膚質狀況去選擇,也可以根據 去選擇相應的品牌,下面給您介紹一些比較親民 的化妝品。night cat夜貓 品牌產地 韓國 幾十塊到二百之內...

四十歲的女人戒子應帶哪個手指,四十歲至五十歲的女人戒指戴在哪個手上最合適

結了婚的女人應該戴在無名指上,沒結婚的按照自己的個性去戴,沒有什麼講究的。四十歲至五十歲的女人戒指戴在哪個手上最合適 食指或者中指,尤其食指,提氣質,戴適合自己的戒指特別有氣場 樓上的講解還不夠詳細,可以去愛尼德鑽石珠寶網瞭解,比樓上的答案詳細多了。四十歲的女人帶什麼戒子好 帶自己喜歡的 不管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