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更喜歡四十歲左右的女人

2023-01-25 17:50:06 字數 2905 閱讀 6774

1樓:千年老妖絕塵去

四十歲的女人褪去了青澀,多了成熟,少了迷茫,多了自信,身上依然有青春的影子,也不乏穩重和寬容,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四十歲的女人更懂得怎樣愉悅男人,也懂得怎樣愉悅自己,處理得好各種事物,也協調得好各種複雜的關係。

四十歲的女人有著青春的浪漫和活力,也有無法比擬的智慧,是一本有內涵的也有精彩的好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女人更包容、更理解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四十歲以上的女人

3樓:陽康寶貝

男人為什麼喜歡四十歲的中年女人,告訴你這些原因,說得有道理。

女人為什麼喜歡四十歲以上的男人

4樓:野望真君

馬雲和王思聰你選擇誰,如果都有錢的話還是選擇年輕的,喜歡40歲以上的其實還是比較看重物質而已,因為年輕的小夥一般給不了~

5樓:angel_an小靜

其實這個一點都不奇怪,是有小姑娘喜歡大叔的先例,我在旅行baby上也會被這些大叔吸引,既有內涵又懂禮貌,還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所有的大叔都會選擇小姑娘作為自己的伴侶,他們也在權衡自己的愛情。

男人為什麼喜歡四十歲以上的女人

6樓:文心雕龍

放的開啊,性方面能夠很好的配合男人。

7樓:易拉罐的幸福

這個男的多大了?如果兩人相差年紀不大,應該是都經過生活的磨練,更有共同話題?如果年紀男的小很多,估計有點戀母情結。

8樓:我家不看電視

四十歲的女人不用負責任。

9樓:平平安夕

比較有成熟!考慮比較周全更**。

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10樓:船長未出海

都喜歡18歲的小姑娘,因為男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喜歡青春靚麗的小姑娘。

11樓:神奇的海螺

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同齡的女人,因為同齡的女人已經很成熟了,四十歲已經人到中年,當然希望靠譜務實的女人。

12樓:當遇見你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這時候的女人不會太老,相貌還是比較青春的,而且還比較成熟,比較迷人一些。

13樓:學會珍惜微笑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很有韻味。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五歲的女人,因為男人永遠都喜歡年輕漂亮的。

15樓:在下乃狼也

四十多歲的男人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都在說男人是很專一的,不管多少歲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

16樓:俊兒要過

這要看這個男人的品質,一個好男人會對妻子忠心耿耿,不會招花惹草,喜歡別的女人。

17樓:十里亭蘭

中年男人,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18樓:天澤華錦

男人們多數都是極具理性的,他們不會因為善解人意的女。

人謙讓而得寸進專尺,他們會對善解人意的女屬人心存感激。在生活的河流上他們同乘一條船用風雨同舟顯然已經不夠了,因為在男人眼裡善解人意的女人不僅僅是坐船的也不僅僅是划船的而是幫著男人撐船的。善解人意的女人真是好女人關於好女人,臺灣李敖有十分明晰的標準他說:

真正夠水準的女人,她聰明、柔美、清秀、嫵媚、有深度、善解人意、體貼自己心愛的人,她的可愛是毫不囂強的,她像空谷幽蘭只是不容易被發現而已。

當你發現了這種女人,你才知道她多麼動人。一通**她使你魂牽;一封來信她使你夢縈,在大千世界裡兩情神馳。男人尋到了善解人意的女人真是妙極了,善解人意的女人多麼可貴!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裡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潔淨、溫柔、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三十以上的女人,因年令差別不太大,好交流心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比我大二十歲的可以嗎。

男人為什麼喜歡四十歲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經驗,會配合動作,而且會迎合男人的興趣。

22樓:墨之凌幽

喜歡要靠心,愛一個人沒有理由,愛情不分年齡、性別、種族。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四十歲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年齡 階段 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而且在那方面也更有經驗,更放得開,會更舒服 的。

四十歲的男人為什麼喜歡二十歲的女人?

24樓:你猜

二十歲的可能是他女兒吧。

25樓:厲平生悅喜

現在流行的就是老牛吃嫩草。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多大的女人? 10

26樓:亞梅聊影視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小的,還喜歡去找新鮮感,不是那些你看似專一的人不想只是他們壓抑自己罷了。但不排除有戀母情結跟姐控的~

28樓:杜麗姿僑學

無論什麼年齡都喜歡二十歲的小姑娘。

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給四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

老年 夏季 短袖套裝 冰絲上衣。中老年 夏季短袖套裝,衣服和褲子採用寬鬆的加大版設計,搭配高階大氣圖案,完美演繹女性的溫柔和智慧。透氣棉麻母親套裝,涼爽的短袖和長褲,專為炎熱的夏天製作。高貴典雅的印花,洋溢著無窮的高貴氣質。非常精緻的領口設計風格,飾以可愛優雅的鈕釦,凸顯女性的精緻和溫柔。冰絲上衣可...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是因為 成熟女人更瞭解懂得男人 三十歲以後的女人更成熟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這時候的女人比較 吧,恩恩是這樣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

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

年少時可能覺得臉蛋最重要,年輕時可能覺得身材最重要,而真正心志成熟的男人可能覺得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找很惹眼的美女做女朋友,一方面滿足自己的慾望,另一方面滿足自己的虛榮 但沒幾個喜歡照已經被 玩淨 的美女做老婆的,多數喜歡溫柔賢淑的女人做老婆。胸大固然好,但最重要的並不是這個。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