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東方神起的個人,求東方神起的個人資料

2022-04-14 06:49:53 字數 2225 閱讀 418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允浩和昌珉繼續在進行東方神起的活動。在中有天和俊秀在以jyj的名字進行活動。但是在仙后心裡,東方神起永遠都是五個人。

2樓:藍

如果理智一些的來看的話,事實是現在東方神起只有允浩昌珉兩個人,其餘三子已經打贏官司,成功解約了。

而在仙后心中,東方神起是五個人!!

3樓:cassiopeia5帆

現在雖然允浩和昌珉是兩個人在用東方神起的名字在活動 可是他們五人還沒有說過要解散 所以現在最多可以說是他們應為法律和官司的原因沒有辦法在一起活動 等等吧~~~~~

4樓:微笑瑾蘇

5個。jyj 是暫停了神起的所有活動,只有珉浩兩人,但是不管官司結果怎樣,仙后心裡永遠是5個,在中也說了jyj from 東方神起

5樓:cwen陳小白

現在是分成了兩個組合,在一般人眼裡應該算是已經沒有「東方神起」這個組合了,但是在粉絲眼裡他們依然常在

6樓:匿名使用者

5個!在仙后心裡永遠是五個!也只能是五個!

7樓:妖嬈成嫿

東方神起從來就只有五個人!

求姚明的個人資料?

8樓:閩秀英端乙

個人資料:

身高:2.26米

體重:134.3公斤

出生地點:上海

效力球隊:上海東方;休斯頓火箭

出生日期:2023年9月12日

個人榮譽:

98年入選中國籃球明星隊

99年入選中國籃球南方明星隊

99年獲cba最有進步球員獎

2023年入選亞洲全明星隊

2023年入選cba全明星陣容

2023年獲cba三個單項獎

2023年cba總冠軍主力成員

成長經歷

姚明出生於上海的一個籃球世家。父親2.08米,曾效力於上海男籃;母親1.

88米,70年代是中國女籃的主力隊員。父母身高的特徵和對籃球酷愛的基因,都毫無保留地傳給了他。9歲那年,姚明在上海徐彙區少年體校開始接受業餘訓練。

由於從小受到的家庭薰陶,他對籃球的悟性,逐漸顯露出來。5年後,他進入上海青年隊;17歲入選國家青年隊;18歲穿上了中國隊服。

2023年4月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

2023年5月赴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參加耐克夏令營的籃球訓練。

2023年作為上海隊主力獲全國男籃甲a聯賽第5名

2023年入選中國籃球明星隊。

2023年5月,入選蔣興權執教的國家男籃。

2023年,參加全國男籃甲a聯賽,代表上海隊,與隊友合作,獲第5名。

2023年8至9月,參加在日本舉行的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與全隊配合重新奪回亞洲男籃錦標賽冠軍寶座。

2023年入選中國籃球南方明星隊。

2023年5月,獲99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最有進步球員獎。

2023年2月,入選2023年亞洲全明星隊。

2023年3月,入選蔣興權執教的國家男籃。

2023年3月,參加1999-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與隊友合作獲上海東方隊獲得第二名。

2023年3月,入選1999-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全明星陣容。

2023年3月,獲1999-2000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籃板、扣籃、蓋帽三個單項獎。

2023年9月,參加在悉尼舉行的第二十七屆奧運會男籃比賽,與隊友合作獲第十名。

2023年9月,參加悉尼奧運會。

並去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選秀。

2023年4月,參加2000-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與隊友合作獲上海東方隊獲得第二名。

2023年3月,獲1999-2000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籃板、扣籃、蓋帽三個單項獎。

東方神起有幾個人?

9樓:緋聞少女

現在雖然分開了,但是我相信在所有仙后心中都是五個人的

10樓:簡單愛aa小純

現在是分成了兩個組合,但是在大家心裡一直都是5個!

11樓:何處_不安然

現在是允浩和昌珉繼續在進行東方神起的活動。在中有天和俊秀在以jyj的名字進行活動。但是在仙后心裡,東方神起永遠都是五個人。

12樓:仙后座之守護

五人 東方神起=鄭允浩+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沈昌珉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MV

樓上的親日文單曲寫的很全 但是 melody and harmony 不是東方神起第29單哦。29單是break out 東方神起的所有歌曲和mv 我是鐵桿仙后,可也不能列出全部,太多了 最新有一首日文單曲叫 我為什麼喜歡你 其他的就多了 自己去找 到酷我 去找嘛 基本上是全的 都是mv的 韓文 1...

求東方神起的《Telephone》JYJ《尋找到》等等的歌詞

telephone 東方神起 深夜裡打來 會吵醒你吧?抱歉啊 因為最近太忙了一直沒有見面 oh 一個人的時候哭過嗎?寂寞的人是我哦 沒錯無論何時 都相信著 最重要的人只有你 說了什麼啊?是我愛你?再說一次吧 拜託啦 聽不到啦?拿到休假兩個人一起去 吧 再遠也沒問題啊 像無法理解的語言 遙遠 遙遠什麼...

求東方神起所有MV的名稱

rising sun,believe,hiyaya夏日,drive,show me your love,lovin you,正反合,我的小公主,咒文,hug,氣球,為什麼會喜歡你,三角魔力,千年戀歌,東方的鬥魂,the way you are choosey lover,step by 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