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方神起的宿舍分配 東方神起的宿舍在哪啊

2023-05-20 19:40:07 字數 1405 閱讀 2581

1樓:落

2l的那個是05年的了。現在早就不知在一起了。

以前有天和在中一直是住在一間房的,著他們自己也說過。原因嗎,大概就是性格比較合得來,像看衣服的眼光啊,還有size啊,都比較相同。

不過08年的時候有天買了房子和媽媽弟弟一塊住之後,在中就和俊秀一屋了,然後允浩和昌珉一個房間。

好。下面來說日本的。

日本五個人住在一起。一開始依舊是有天、在中一屋,俊秀、昌珉、允浩一屋。

後來俊秀搬了出去,改和經紀人一屋。也就是music fighter上俊秀著名的那句話。

13:10左右。

再後來,俊秀和昌珉一屋,允浩和有天一屋。俊秀和昌珉聚在一起在我看來完全是一起玩遊戲去了。不過他們在以前也一直是一個屋的,現在又迴歸那種情況了而已。

至於有天為什麼搬去和允浩去住。有天曾經說是因為太愛太愛允浩哥了= =你可以自行判斷。

2樓:魚蛋

那個是在日本的宿舍分配~~~

原因可能就他們自己知道~~~我們只能yy~~~大米跟花是很久以前了~~~前一陣子是2j一間房~~~後來在中的衣服太多- -沒地方睡~~~結果跑客廳去睡去了~~~

在韓國是除了大米之外四個人一起住。大米搬到對面房或者樓上樓下跟家人一起住,但是離宿舍只有十來秒的步行距離= =

3樓:清秀還鮮活丶寶貝

大米是和花花一個房間是因為他們size差不多,衣服穿來穿去的。

允浩和昌昌好像一間。

秀和經紀人一間。

4樓:馨植建蘭

我記得他們在韓國是住同一件房的。

5樓:毛裕

呵呵,在中是允浩的管配啊!大米和秀秀是管配,呵呵。

東方神起的宿舍在哪啊

6樓:al家的熊

107-8552.日本東京港南山3-1-30エイベ6f株式社。 東方神起」系御中。

這是最久以前的宿舍地址。

現在新的基本上沒有公開過。

估計中飯知道的也不會多。

韓國私生肯定是知道的。

在paragon公寓附近。

到了神起宿舍就能找到有天家,步行5分鐘就能到有天家叫古石空間,是中文寫著的。

在宿舍停車場門口的右邊有個7-11便利店,看到這個店就左轉往上走,100米內就是有天家。

以上這個是2023年的訊息。

具體地址真的不知道了。

7樓:

厄,這個問題早幾年問的話還蠻好的。現在成員們分開活動了,其實關於宿舍的訊息也少了。前一段時間有傳聞說男人們換了新的好的大的宿舍,但具體地址也不會公開吧,親。

8樓:百里零邇

前段時間浩珉在參加taxi的時候說他們現在的宿舍在首爾的清潭洞,具體的就不曉得了。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MV

樓上的親日文單曲寫的很全 但是 melody and harmony 不是東方神起第29單哦。29單是break out 東方神起的所有歌曲和mv 我是鐵桿仙后,可也不能列出全部,太多了 最新有一首日文單曲叫 我為什麼喜歡你 其他的就多了 自己去找 到酷我 去找嘛 基本上是全的 都是mv的 韓文 1...

東方神起所有,東方神起所有資料

目前,東方神起暫時以隊長鄭允浩和沈昌珉兩人的形式活動。金在中 樸有天 金俊秀在2009年8月2日與所屬經紀公司韓國sm公司因收入分配及奴隸合約問題了官司,隨後這三位成員離開sm公司並且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 jes。其他兩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留在sm公司並且繼續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進行活動,而金在中 金俊秀...

關於東方神起的歌曲

mv裡面是有他的。那時候在中腿因為跳舞而受傷了。沒辦法再上現場。所以那個帶面具的是頂替他的舞者。話說那個mv拍的時候在中腿也是傷的,竟然還拍處了那樣的效果。真是堅強啊!所以我們的在中是很盡職滴!那個戴面具的不是他!那時候他腿傷了,所以跳舞時沒有他!但是mv裡有他參加!戴面具的不是他!因為腿部受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