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看看我的電腦是不是整合顯示卡。如果不是可以換什麼顯示卡好點。在幫忙看看電腦配置還行不

2022-04-16 07:15:12 字數 1709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配置不能說差,只能說比較均衡想大幅提供效能可以同時換cpu和顯示卡目測你的主機板支援1155插針的cpu、這就可選餘地大了,cpu選擇intel 奔騰 g2120,顯示卡選擇藍寶石hd7750或者映眾gt650之類,你的華碩主機板品質好,換完還能再用幾年,但是效能基本上是翻一番了, 奔騰 g2120效能和i3 3220相差15%左右,藍寶石hd7750或者映眾gt650可以玩目前任何主流遊戲,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顯,不是整合的,cpu轉速也稍微低一些,別的都可以,如果是要玩遊戲的話,建議最低換gt440的,或gt450s,cpu可以換e8400,什麼遊戲都能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集顯 cpu有點過時了 顯示卡可以換成gtx660 或者hd787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合顯示卡,辦公、一般遊戲完全沒問題

5樓:姚令敏

不是整合的,可以換一個,具體哪一款,看你自己的需求。

6樓:瀟遙魂殤

你是獨立顯示卡...關鍵你準備玩什麼遊戲,如果不是很要求處理器的遊戲,可以換個700到800rmb左右的顯示卡.

7樓:律瑩潔

是獨顯 換個650就可以了 太高了u也帶不起來

不知道樓主電源給力不

我的電腦玩lol實在是卡,打團不能打,求大神幫忙看看我這配置換什麼顯示卡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整合顯示卡

裝個獨立顯示卡吧,lol對顯示卡的要求不是很高,幀數穩定在60左右就沒問題了

現在一般都是裝的gtx650,**在500-700元的樣子,看用什麼品牌。

推薦影馳gtx650,650元的樣子,玩lol完全不在話下。

如果資金比較緊張,可以加一個影馳gts250 ,140元的樣子 **上的二手有的。

玩lol效果和gtx650差不多。只是一個是新的一個是舊的。

9樓:阿龍龍

換顯示卡,你這配置舊顯示卡不行,換個500元左右的就能流暢了

10樓:賽林峰

應該不能,配置有點老,打了就算進去了也卡死,不過應該不能進的

玩lol特效陰影不能開,一開就一卡一卡的,求大神幫忙看看要換什麼 ,我才換的顯示卡是顯示卡不行還是什麼 ,

11樓:匿名使用者

6450是你才換的顯示卡?

換之前為啥不問下 ,這號稱亮機卡 效能最弱的獨立顯示卡了

跑lol確實不夠用哦

12樓:mic胖

這顯示卡不是很給力啊...還6字頭的...

cpu還是雙核的0,0

親,還是換個電腦吧~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麼會卡?是顯示卡的問題麼?這種整合顯示卡能換麼?

13樓:張洪如

這款電腦使用的是cpu整合的核芯顯示卡,效能很低,建議升級一塊gtx750ti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就可以流暢執行英雄聯盟這種遊戲了。

買回顯示卡,直接插上,開機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湊合,顯示卡也太渣了吧64g視訊記憶體...其他的不太懂

兄弟們幫忙看看我的顯示卡是獨顯還是整合的?又是多大的

geforce g210 整合16個流處理器,核心 shader 視訊記憶體頻率為589 1402 500mhz,512mb gddr3記憶體,支援directx10 樓主這是gt210,典型的入門級爛中爛 多大就不談了,我估計樓主問的是視訊記憶體多大。這裡再重複一下,顯示卡效能不是看視訊記憶體的,...

看看我電腦的配置,是不是該升級了

玩上述遊戲真的不行了,1。沒有升級的價值了,如果升級很多東西都要換,2。把這個送朋友或者趁早賣個價吧!過幾年就是垃圾了。重新配一臺吧 新的玩起來也爽。是該升級了,別的不說,你的顯示卡就夠嗆 這個配置。簡直老的不行了。5年的配置吧。直接換了吧,玩那幾個遊戲。基本玩不出來 我暈,這配置已經5 6年了,老...

幫忙看看我這電腦怎麼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該怎麼升級?

暈,用4000塊錢升級?都可以配臺新的了,你賣也能賣一千多塊錢,然後再拿三千塊錢就能配臺很不錯的機子了,還升什麼啊,記憶體,顯示卡都換了介面了,意義不大 呵呵,彼此彼此,偶也是剛參加工作,顯示卡那建議你用x800pro,有agp版的,499元。至於主機板你要是不超頻一線二線廠家的都差不多,質量都會 ...